F41 at5750值不值得買?

2023-03-20 08:00:11 字數 669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精美,散熱效能良好,杜比音效,外加獨顯,配置還可以,鍵盤手感也很好,總體來說還可以,價效比非常不錯,值得購買。聯想的售後不用怕,全國聯保的。

呵呵,你覺的ibm的本子怎麼樣。

我2個用過聯想的本子的同學,用了半年了,沒修過,我華碩的本子跑了2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子顯示卡不行,所以不存在價效比之說。

推薦買thinkpad

散熱沒得說,售後也是聯想方面,只不過是分開的價效比雖說沒有比同價位的高,但買這個機子。

一個字,值。

買6000左右的可以買sl400 2743-7hc5700多,獨顯,主頻,1g記憶體,160g記憶體自己可以加到2g。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逸一直是聯想自己的。這一款還真的不錯,**也合適,5750也不燙。f41還用了部分thinkpad的技術,比如防滾架。

所以成本要高一些。作為末代產品,f41值得購買。(之所以說末代產品,是因為聯想要用sl400系列來接替它了。

原因麼,sl系列放棄了繼承自thinkpad的一些技術,成本低)

4樓:

很耐髒很經典。

我就是t73

非常好啊~哈哈聽我的沒錯。

顯示卡夠用了。

pentax k5值不值得買

k5的cmos和處理系統是代工的?這都是瞎扯的,別相信。k5的cmos和d7000一樣,都用的sony的cmos,但是顯然賓得比尼康更會調校,畫質比d7000要好,寬容度也更高,樓上說賓得快門響的根本沒用過k5,k5用的是靜音快門,那個聲音很小,一些用慣了低端單反的人還很不習慣。d7000 高出k5...

愛情裡有沒有值不值得,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是麼?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有的只是曾經擁有和天長地久,也許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了,但是畢竟你們曾經擁有過 沒有,愛就愛的值得,錯也錯的值得,正式因為愛才會這麼做!沒有值得不值得。滿意請採納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 想不想做。是 真正的愛情,是這樣的 抑或有 抑或沒有 看自己可以付出多少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

諾基亞lumia值不值得買,諾基亞Lumia值不值得買?

個人覺得,lumia的高階機不值得買,但是低端機很值得買,因為,真的很流暢啊!前提是你不介意它軟體資源尤其是遊戲少,不過常用的都有啦,而且將來windows 10更新之後還會相容ios和android應用 如果對手機要求不高,值得購買,諾基亞6能滿足日常使用,如果對手機要求高,諾基亞還準備了高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