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20值不值得入手

2022-01-31 04:45:10 字數 536 閱讀 1060

1樓:秋去我來也

嗯。目前620作為一款入門級的wp8系統的諾基亞手機,對於想體驗一下不同與安卓蘋果的操作體驗還是不錯的選擇。目前的**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硬體配置對於wp8系統來說是非常流暢的了,後蓋可以更換也很大的滿足了年輕人的心態。

螢幕解析度雖然不高,但是運用諾基亞的clearblack技術,陽光下也能看清螢幕),解析度800x480。顯示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螢幕只有3.8所以在ppi上,比我4.

3的820還要高,但是我用820已經感覺很不錯了。當然如果你用過水果機的話是會感到有差距,不過畢竟價錢在這呢。所以還是推薦你來使用的。

2樓:艾瑟頓吃

不值,這個價位上安卓手機的配置都比620高,安卓現階段處於一個相對成熟的階段(當然wp手機相容性更好)wp手機還沒有達到很成熟的階段,920或820配置比較高,還有可能升級,620就不一樣,誰知道最後會不會和wp7一樣不能升級,如果只是玩個新鮮感可以玩玩,但個人不建議入手

3樓:荃求變暖

不值得,諾基亞已經落後勒

諾基亞lumia值不值得買,諾基亞Lumia值不值得買?

個人覺得,lumia的高階機不值得買,但是低端機很值得買,因為,真的很流暢啊!前提是你不介意它軟體資源尤其是遊戲少,不過常用的都有啦,而且將來windows 10更新之後還會相容ios和android應用 如果對手機要求不高,值得購買,諾基亞6能滿足日常使用,如果對手機要求高,諾基亞還準備了高配置的...

愛情裡有沒有值不值得,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是麼?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有的只是曾經擁有和天長地久,也許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了,但是畢竟你們曾經擁有過 沒有,愛就愛的值得,錯也錯的值得,正式因為愛才會這麼做!沒有值得不值得。滿意請採納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 想不想做。是 真正的愛情,是這樣的 抑或有 抑或沒有 看自己可以付出多少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

比亞迪唐燃油版值不值得入手,比亞迪宋Pro燃油版值不值得入手?

比亞迪唐燃油版值不值得入手看您側重於哪一方面,價位和實用性是值得,考慮保值性方面個人認為一般 選擇唐燃油的話,配置一定會讓你驚喜!就說由adas智慧輔助系統吧,包含了acc停走型全速自適應巡航系統 性碰撞報警系統 ldws車道偏離預警系統 交通標誌智慧識別 遠近光燈智慧切換系統 aeb自動緊急制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