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 好傷心 怎麼辦

2023-03-20 08:20:08 字數 753 閱讀 2938

1樓:動漫迷迷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說先你要注意好你的身體 身體是自己的本錢 這一點你要注意 其實很簡單 心裡只要告訴自己我不在乎 你就不會覺得那麼痛 你越是在乎你的心就越痛 你想做什麼事情都不好過 甚至你做過許多事你也忘不了他 你只有反覆對自己說 我不在乎 什麼都不在乎 沒有誰地球一樣運轉 這樣會好過 要是你在乎她你就要付出代價。

2樓:我是準範兒

其實一生中不知道會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能和誰走到最後,既然已經分手了,無法挽回了,那就好好的珍惜現在,經過去埋在心裡,好好的為未來奮鬥,等到你遇到對的人後,你會覺得你落地那些淚,原來已經過去式了。當然人不能那麼輕易的忘掉一段感情,既然忘不了那就別忘了,這段時間就讓自己忙點吧,充實自己,還有有的時候你想關心她,那就直接問,沒有必要刻意,越是那樣越是糾結,越是難以釋懷,反而像朋友那樣的慢慢來,反而到最後釋懷了!

3樓:夢依淑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找個好姐妹傾訴一下,哭過傷過好好睡一覺,明天開始新的生活。願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鳳兒吹吖

這個嘛,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離你而去!!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怎麼分手的呢?那他愛你嗎?好好想想你們到底合適不?只有自己想通了就不會難過了,

6樓:sky其實很好了

涼拌唄 失去一個人 將來又會得到一個人 你賺了。

我失戀了怎麼辦!好傷心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我失戀了 怎麼辦?我失戀了,怎麼辦啊?

找些事情分神吧,我現在就這樣,一個人過著,父母也不在身邊,自己特別孤單,特脆弱,所以最近都在物色找個狗狗來陪自己,呵呵,沒辦法,總的轉移注意力,還有就是充實自己,我還報名考試,讓自己忙起來,好好工作,這才是最重要的。嗯,或許你該在自己想他的時候給他打 說說近來的情況,告訴自己想他了,或許會再一次傷心...

失戀怎么辦,我失戀了,失戀怎麼辦,我失戀了。

其實失戀很正常,你仔細想想你身邊的人有幾個感情不出問題的,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我也失戀過,很難過很難過的,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到現在提起來他,我還是很難過,很想哭!但是我們還是應該認真的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個人,認證對待每一份感情,如果心裡還沒有存放另一人的位置,那麼我們就再給自己一點點時間,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