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監理的工資多少?監理工程師工資一般多少

2023-03-20 11:05:07 字數 2637 閱讀 3647

1樓:惠企百科

月平均工資超過3500元。

不同的地區薪資水平也不一樣。一線城市如深圳地區,監理員月薪最高達到4700元,上海緊隨其後,月工資最高有4600元。

監理業是依靠技術和管理進行服務的特殊行業。監理市場的競爭靠的是技術和管理實力,而技術和管理實力主要靠的就是人才。監理人才作為監理行業「高智慧」知識和「高水平」管理的載體,成為決定監理公司保持優勢競爭地位的關鍵因素。

2樓:昝梅花九棋

工程監理,如果是監理員的話,工資就比較低,因為他幹活本來就比較輕鬆,不過有灰色收入,灰色收入究竟是多少,那得看你自己的能力了,像深圳這邊的話一般都是3000多元錢,如果是工程師的話,就好一點,工資就高一點。監理就這樣吧,抓緊時間考證吧。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親親,這要看情況哦。剛畢業沒有監理工程師證書的時候從事的是監理員的工作,月收入一般在3000元左右。當畢業年限和工作年限滿足監理工程師的報名要求考下監理工程師證書後,月收入在5000左右。

3-5年後,月收入在8000+左右,做到監理工程師的職位後月收入在10000+。

另外再給您補充一下。一般除了基本月薪以外,大部分公司還會給予員工年終獎勵,因此考下監理工程師證書以後薪資待遇是非常豐厚的,隨著工作經驗和工作能力的增加,收入也會越來越多。

需要提醒您的是。不同城市監理工程師的月薪是不一樣的,一般一線城市監理工程師的月收入是高於二線城市的,大公司的薪資待遇是高於小公司的。

4樓:熊青通雅健

工程施工、監理等工作是對學歷和技術要求很高的工作,如果學歷不行的話,就只能是初級的水平,也就只能是個監理技術員之類的,所以要搞建築行業還要進修學習才行,要不然是考不下來證的,像這們的工作都是要有相關證書的,比如監理證、工程師證等,有了證工資也就上去了,年薪20萬吧,但如果初級的話一個月幾千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鳳凰知識屋

看能力和所處的城市。

北京8000起步。

6樓:笑看風雲

分地區吧?我黑龍江的,前幾年總監3000,現在撐死5000最多了。我是說白色收入。

監理工程師工資一般多少

7樓:中公建工

監理工程師平均工資只有8000左右,如果不考慮外快,只按照正常工資來看的話,監理工程師的工資是偏低的,屬於一個比較重要的崗位,權利比較大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監理員證3至千,專業監理工程師證4千至千,總監代表5千,總監8千至1萬。

監理人員分監理員、專業監理工程師、總監理工程師等不同職位。大專業劃分有從事建築工程監理的(大部分是房子)、有從事路橋工程監理的、有從事水利、市政工程監理的等等。有測量監理、試驗監理、計量監理、結構監理等等,不同層次不同專業待遇不一樣、前途也不一樣。

監理工程師的發展前景。

隨著國家對工程監理制度的不斷完善,對監理行業行為規範的不斷加強,以及對監理從業人員素質的不斷重視,監理工程師的發展前景必然會越來越好。

工程監理制度的實施,使得工程建設領域對監理專業人才的需求不斷加大。從工程建設的前期策劃、設計管理,到工程招標、施工的全過程,包括進度、造價、質量及安全等方面的全方位管理需求,都為工程監理行業的發展創造了良好機遇。

監理工程師是從事監理工作的必備證書,是崗位加薪、能力判斷的重要依據。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不像一建、二建只需要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它還需要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報考條件的門檻更高,同時證書也就更有價值。

自2023年3月1日起,註冊監理工程師可以擔任工程總承包專案的專案經理。這就意味著,監理工程師證書的專業認可度、實際應用領域和證書含金量都得到了進一步加強,監理工程師證書將成為未來建設工程行業從業必備證書之一。

工程監理工資一個月多少錢

9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一個總監的工資應該是在每個月6800塊錢到7900塊錢之間。

監理的工資說高不高,說低也不算太低,但是也要看是在哪一個城市,因為有的城市消費水平比較高一些,經理的工資也會高一些。但是有的城市消費水平比較低,監理的工資也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一點。

就比如說在鄭州地區當監理的話,一個總監的工資應該是在每個月6800塊錢到7900塊錢之間,普通的家庭監理,每個月工資是3800塊錢到4900塊錢之間。而在林州這樣的城市當監理,工資就更低了,一個總監的工資也就是4000塊錢左右。

10樓:塗鴉拜

聽說這邊監理有人拿了50萬一年。

11樓:手機使用者

工程施工、監理等工作是對學歷和技術要求很高的工作,如果學歷不行的話,就只能是初級的水平,也就只能是個監理技術員之類的,所以要搞建築行業還要進修學習才行,要不然是考不下來證的,像這們的工作都是要有相關證書的,比如監理證、工程師證等,有了證工資也就上去了,年薪20萬吧,但如果初級的話一個月幾千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道清汙監理一月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地區的,山東監理員3000到5000,總監1w左右,有意向來濟寧嗎,我知道有家供銷路上的尚誠監理公司在招聘監理人員。

水利監理工程師怎麼升總監理工程師

1 首先通過水利監理工程師的考試。2 然後要經過培訓,獲取培訓證書。3 根據條件進行申報,參加考試。總監理工程師的職責如下 1.確定專案監理機構人員的分工和崗位職責 2.主持編寫專案監理規劃 審批專案監理實施細則,並負責管理專案監理機構的日常工作 3.審查分包單位的資質,並提出審查意見 4.檢查和監...

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關於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具有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以上 含大專 學歷,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並任職滿三年。2 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二 對從事工程建設監理工作並同時具備下列四項條件的報考人員,可免試工程建...

監理工程師的安全責任風險有哪些,監理工程師如何規避職業責任風險進行自我

1 安全監理的現狀 當前,全國的建設工程安全形式非常嚴峻,上海樓房的倒塌 成都 樓歪歪 重慶 樓裂裂 以及幾十起高空墜落等一系列特重大事故,給人民財產和生命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如果監理工作沒有做到位,監理企業和相關監理人員就會受到經濟處罰 賠償 責任甚至是追究刑事責任的處罰。因此,作為工程質量安全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