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玩夢幻的朋友們幫幫我吧

2023-03-20 11:35:05 字數 1247 閱讀 5667

1樓:東方總捕鐵手

我支援樓上的如風如雨。

2血1耐2敏。

這樣加點pk.任務都相當的恐怖。

小弟可以闡述下理由。

魔族的體資成長比較高。2血加上去絕對能讓自己有很高的血1耐好多人認為作用不是很大,但後期的用處確實不小。如果你全加血防底的話肯定會被高攻門派。高攻修寶寶打的殘敗。

比如每級加一點。100級就是100點。那是多少防了?

2敏可不比方寸,女兒速度,但至少有時比其他封系快。比物理輔助那更快其他不說光技能。對仙吸幾下魔,再封。勾他們幾下。掛了。

2樓:網友

絕對的建議:2血3敏!.ps是封的門派。

敏是絕對要加的,不加的話。敏沒人高,嘿嘿。被封住你就啞了,什麼也坐不了了。

所以3敏是絕對必要的。2血。大家知道ps有招吸血。

加點血。被打一次吸一次。絕對爽。

你要問為什麼不加藍和耐呢?加藍沒必要。ps有招吸藍。魔白了。就吸對方一下。一次好象是20%還是10%我忘了。反正藍光了就吸一下。藍是用不完的了。

ps加耐不加血也不好,df或pt.女兒跟這些固定傷害的打的話。血少耐高有什麼用,不用下就掛了,所以建議3敏2血加。

3樓:網友

攻擊1型 2血2力1敏。

攻擊2型 3血1攻1敏。

封系型 2血2耐1敏。

速度型 1血1耐3敏。

均衡1型 2血1攻1魔1敏。

均衡2型 2血1耐1攻1敏。

血牛型 4血1敏。

瞎加型 %$##

4樓:度信瑞

上面的都是不對!

我們區王牌盤絲加點法是——一百級前2血1耐2敏,一百級後是全敏,中間補了多少個人參果我不知道,大概有300+吧?我都吃了100+個了,現在155五莊,跟那傢伙打4個回合內結束,我是我們區的王牌五莊呀!!!被盤絲欺負成這樣!!!

5樓:網友

血和敏。建議你3血2敏。去點抗買裝備。一適當的途徑變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耗的門派之一,分配屬性趨向均衡型,推薦速血防功。

1)1血2防1功1速(或者不要攻,1點的屬性分配血防) 均衡型 適合任務。

2)1血1防1功2速(或者不要功,1點的屬性分配血防) 高速型 高於一般的其他封系,保證自己先出手。

3)2血1防1魔1速 犧牲攻擊力提高法防,血多,適合單p。

4)1血1防2攻1速 有較強的物理攻擊力。

百分求助朋友們幫幫我

還是放棄吧,女孩都是這樣的,都是很嚮往以前的生活,因為以前有著美好的回憶,而且他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那心靈上接受了你,他心理還是有以前的男朋友的,即使她和你在一起的,如果他的男朋友不出現,也許你們會很幸福,可一但他出現了,你們的生活還是會有裂痕的,還是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吧 如果愛她,就祝福她幸福吧 畢...

骨科專家的朋友們,幫幫我吧,急切

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一般骨折病人手術後要儘早進行相關的功能鍛鍊,腳的背伸和股四頭肌的鍛鍊,還要抬高患肢以利消腫。現在股骨又骨折了,目前牽引也是正確的,一般要二個月左右下地。1.休息,營養要全面。2.手術可100 復位。3.最少一年。4.聽主治醫生的。淤血除,腫自消。我覺得你說的小腳是不是指的是小腿啊...

朋友們快來幫幫我吧!!!我女朋友她

涼涼她就行了。別太在意了。女孩子都很好哄的嘛!要不就寫封信,用最原始的辦法表達最原始的感情。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其實女孩子心裡面就是一直在想。為什麼男生還不來找我啊 還不來道歉之類的。不是呀 這是很正常的 俗話說 床尾大架床頭合 人難免會遇到挫折 男人嗎 不要這樣就被壓倒 再說你都和他好了四年了 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