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國泰君安開戶,現在週末能開嗎?

2023-03-20 12:30:06 字數 953 閱讀 1386

1樓:鬼炎祭祀

實在是感同身受!!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因為當時我去的時候正是**好的時候,第一天排了很久結果3點以後櫃檯的人說不能開了,結果當時一個開戶的客戶支招,預約了一個客戶經理,後來約的客戶經理在週六開的戶,還免了90元的開戶費,還不錯。

2樓:龍乘樂園

您好,週末開戶可以登陸國泰君安分公司**進行諮詢的。

國泰君安**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券商之一,綜合排名在全國一百多家券商裡穩居前三,為目前證監會評級最高的aa級券商。此外,國泰君安是在國內擁有全業務牌照的權威券商,可為投資者辦理a股、b股、港股、**、權證、股指**、融資融券等多項業務。國泰君安**歷史悠久,一直以專業熱誠的服務深受投資者信賴,公司的強大的投研能力也是享譽業內的,您選擇國泰君安**作為您投資理財的平臺,可以讓您的財富投資增值,贏在起跑線上:

)廣東地區客戶**手續費、網路預約等事項歡迎垂詢廣東地區官方企業**4000-163-158,官網。

企業。

3樓:國泰君安湖北

您好!國泰君安湖北分公司官方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為方便廣大上班族開戶**,國泰君安特開闢中午或者週末開戶綠色通道,您只需預約,30秒預約開戶,預約後專人對接指導,您只需準備二代身份證在週末來開戶即可。

?arg=gtjahb&style=2&kf=007

祝您投資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只能在週一至週五交易時間,委託開戶目前應該不允許。

5樓:彩霞飄飄

週末的話肯定要提前預約,不過不是所有營業部都支援週末開戶。

6樓:海的神奇

在什麼地方?找客戶經理問下就知道了。

7樓:靜而致遠

可以吧,週日好像可以開戶。

國泰君安錢龍進不去,國泰君安錢龍金典版怎麼登入不了呀

那就下個銳智吧,那個有獨立 可以看盤,然後交易可以用富易交易 國泰君安錢龍金典版怎麼登入不了呀 先登入交易軟體,設定認證服務密碼 然後再登入 軟體 要以新設定的認證服務密碼登陸 要是還不行,就先登入交易軟體 不要退出 再登入 軟體 點選它就會自動登入 以後再慢慢琢磨自然就知道怎麼做了。您好!登陸不了...

如何辦理國泰君安的網上預約開戶

國泰君安全國網上預約開戶通道 湖北地區的投資者網上預約開戶通道 國泰君安全國統一服務 95521 湖北地區服務 027 68781230 國泰君安 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券商之一,綜合排名在全國一百多家券商裡穩居前三,為目前證監會評級最高的aa級券商。此外,國泰君安是在國內擁有全業務牌照的權威券商,可為投...

國泰君安網上開戶之後,怎麼銷戶啊?

不用銷戶,直接不用就好了,沒有任何影響的。必須親自到營業廳辦理銷戶。2015年多地證監局都曾接到關於轉銷戶的投訴,不過這個現象在 一人多戶 實行之後就不復存在,但 一人三戶 某種程度又重新面臨這個問題。2016年10月14日,中證登釋出修訂 賬戶業務指南 的通知,通知稱 將一個投資者開立 賬戶數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