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作文 600字左右,在路上600字作文

2023-03-20 12:30:06 字數 1139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要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我們懷揣著一張紙上路,管它是泛黃的,還是新的呢?看雲舒雲卷,花開花落。

記錄下旅途的點點滴滴,還有那些曾經溫暖過我們的,感動過我們人,所有的這一切,都會成為生命中一道無法磨滅的美麗的風景。 我們並不孤單,一路上總有人同行。懷念那些純真樸實的歲月,那些翻過圍牆溜進學校的日子,那些搖著鈴鐺哼唱童謠的日子,那些午休時躲在被子裡玩耍的日子。

那些日子,我們曾經手拉手一起走過。 記得那些盛夏的日子裡,我們站在樹蔭下大口喝著冰鎮的汽水。水甜甜的,涼絲絲的,一直流進了心底。

有幾縷頭髮因為汗水的緣故粘在額頭上,我們碰著瓶子,開心地笑著,連鳴蟬的聒噪也拋在了腦後,多麼簡單的幸福。 因為學校的大門關著,我們就從旁邊的矮牆翻過去,一不小心把手給劃破了,殷紅的血一下子就滲了出來。即便如此,我還是咬牙說一點兒也不疼。

你當時一定笑話我了吧。明明那副咧嘴齜牙的模樣還非要裝做男子漢。然後就不由分說要拉著我去醫務室上藥。

下午的時光是最快樂也是最短暫的。我們擺好了衣服當做球門,就開始了滿場的奔跑。不大的球場上,迴盪著我們的笑聲。

一道**急促地劃過天空,緊接著就是第二條,第三條。然後就聽見「啪」的一聲,是雨點打在葉子上的聲音。遲鈍的我這才感覺到是下雨了。

你拉著我的手飛奔,就是在下一秒鐘的事。好幾次我都差點摔倒,但還是緊緊抓著你的手不放。終於,我們一路狂奔到了屋簷下,看著早已淋成落湯雞的對方,開心地笑了。

雖然我與這些日子已經漸行漸遠,但是在不經意間回頭的一瞬,風景依舊。你們都不曾離開。感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那段路。

是你們,給了我力量,讓我今後不管遇到多麼險峻的高山,多麼泥濘崎嶇的路途,多麼湍急的河流,不再彷徨! 所有的溫暖,我都會把它們小心地收藏在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或許將來有一天當我遇到人生的冬季時,我會把它們喚醒,讓曾經的感動再次在心頭盪漾,化了這一季的冰霜。 收拾好我的行囊,揮手告別了滿天的雲彩,我又將上路。

人生踽踽,我會珍惜在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留戀於旅途中旖旎的風景。

2樓:匿名使用者

那 要 看你 是坐公交車還是騎自行車 了,把自己一路的所見所感寫下來 可能會超過600字。

在路上600字作文

關於路的作文600字

風景在路上作文,風景在路上作文400字

我們經常會去某個地方旅遊,總想去看看那裡的名勝古蹟。可是,如果你留意路上的風景,會發現 美就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而你卻從不留意它 關注它。風景總在路上!人生不正是這樣嗎?我們有時候做事時,往往只在乎結果,而不去想過程,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結果,只能說明你達到或不達到某事 某人的要求,而過程,則讓你受...

陽光路上作文600字以上。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陽光路上,我如雄鷹一樣的飛躍,兩旁的景色越來越模糊。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記敘文600字 一路陽光作文 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500 字 30 在人生路上,隱藏著多少艱難險阻,在人生路上,多少五彩繚繞了我們的雙眼,在人生路上,又有多少陽光閃爍在...

家庭作文左右,家庭作文600字左右

那一刻,我沉默了 每天放學,爺爺都會在學校門口等我。作為初三的同學,我覺得我根本不再需要接送。可是爺爺奶奶似乎仍把我當成小毛孩,怕我沒穿暖,沒吃飽,怕我一個人回家不安全,也怕我背不起沉重的書包。我對於他們種種瑣碎的想法和關愛不屑一顧,有時對於他們的嘮叨的最好辦法就是沉默。來,書包給我背。我皺了皺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