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無反應

2023-03-20 12:45:05 字數 824 閱讀 4451

1樓:沐熙

電源問題,其他問題風扇不會停。不可能2個風扇一起壞吧。

2樓:oo寶寵

問來沒用,很多可能,拿去修吧,可能主機板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停了以後主機板裡的指示燈還亮不?

如果不亮就是電源有問題。

如果還亮就查主機板上的電源插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你還可以再試一種方法,把主機板bios放電後再試試,我就碰到過如果不放電換什麼都不行的事,最後把主機板bios一放電全都好了,什麼都沒有換。會不會放電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主機板上電池反過來插上,放一小會兒再換回來就可以了。

5樓:秋天我來了

重插cpu,電源。

清空coms掉線。

重刷bios

以上做法是使用者自己可以操作的,如果還是不行,請送專業維修點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上的線全都重新插一遍。

7樓:鏈堟湀餜懣餜懣

把電源在主機板的介面地方拔下然後重新插上看看,注意各個硬碟連線線都要連線好,檢查是否產生鬆動。

8樓:天謫

前幾天剛遇到這樣的情況。

你先拿個好的電源測試下。

排除電源的因素。

如果電源沒問題的話。

那麼嘗試把光碟機電源拔掉 再開機看看。

我修的那臺電腦就是光碟機的問題。

9樓:

應該是主機板方面的某個插頭鬆了。

電腦按開機鍵無任何反應,電腦開機按開機鍵無任何反應怎麼辦

會出現的情況實在太多。電腦開機按開機鍵無任何反應怎麼辦?朋友,你好,從你的講述來看,這可能是三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 就是你的按扭本身就出了問題,所以你一按上去就沒有反應了,這就是常見的開關按扭出現接觸不良,所以你有時候也可以開啟,果斷的更換主機按扭,或者將開關鍵和重啟鍵的按扭連線線更替一下也ok 第二...

電腦開機風扇轉動,顯示器無反應,無報警

1全部診斷卡加一張,看看跑什麼碼。按照你這樣說的,主機板可能性很大。哈哈,這問題我見過很多次了,我自己的兩臺電腦也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我至今也沒弄清到底是什麼原因,不過我總能把修好你先給主機板放電,拔掉主機板電池和所有記憶體,等個10秒再裝上,先裝電池再裝記憶體,而且記憶體要從離cpu最外層的...

臺式主機開機鍵無反應,桌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

拔下主機板上的電源線束,找一根導線,短接電源線束的綠線和黑線,看主機電源風扇轉不轉,不轉,電源廢了,買新的 也有可能接觸不良 轉,電源供電沒問題,所有硬體重新拔插,有灰的去灰,拔掉獨顯,用核顯,亮機,電源功率不足,換 不亮,手摸i o晶片,燙手,晶片廢了,修,或者換主機板其他問題略 如果開機完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