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什麼東西能和清一色的天啟大軍抗衡

2023-03-20 13:45:07 字數 4523 閱讀 6037

1樓:網友

其實這個東西不好說,看你對紅警的瞭解了,用幻影用大兵用光靈都可以,看你熟練用哪個,但一定不要用飛行兵和普通坦克,用他們就是送死,如果要我選,就是家裡用大兵防禦,外面用幻影和光靈,幻影埋伏偷襲是很好的,而光靈是一打就一片,還能降低對方速度,然後用飛行兵防空。齊活。不過說回來,還要看你對紅警的瞭解,真的,並不是固定的模式,有很多變數的,要想提高水平,我建議你提高自己對各個兵種的使用,隨便用哪個都能給對方造成很大威脅甚至用一個兵種就能贏,還用就是一些技巧,比如時空兵配防空車,當然有很多種組合了,可以試試把磁暴步兵放裡試試哦,還用就是戰術戰法,可以不停擾亂對方,比如空降,還可以在對方基地空降一個光靈塔之類的,讓他疲於應付,你就可以佔地方發展了,我說的這些如果你全能熟練掌握,那你就算一個高手了,就可以去網上學一些戰術,有些很損的招數,不過很好用。

我當時就是水平很好,區域網一般選手幾個沒問題,一到網上嚇了一跳,不是水平不行,是一些戰術戰法沒見過,蒙了,很長水平哦,我玩紅警2快十年了,什麼都領教過,算是高手吧,就這麼一點心得你自己體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抱歉的告訴你,天啟是紅色警戒2中的陸戰究級**,沒有任何裝備能和天啟軍團對抗(紅色警戒3中的鬼王機甲還有可能,不過新一代的天啟是更強大的)

樓下的說光稜嗎?你們以為天啟是烏龜嗎?坦克大隊在行進時是縱向拉長的,就算前面的天啟掛了,後面的也該衝上去了,再說天啟的防禦力除了基洛夫就是無敵了,光稜打得那麼慢,只可能同歸一盡。

空中力量也不行,超過十輛的天啟幾下就能把基洛夫轟下來,更別說入侵者,火箭飛行兵和黑鷹了。

3樓:剎時流華

紅警2中進攻方是很吃虧的,即使你的部隊數量和質量都佔優勢也不一定贏,幻影用來防守還可以,但在進攻移動中會暴露。可以先在天啟射程邊緣佈置好幻影然後用光凌遠端攻擊,一旦天啟進攻他的損失肯定大於你,不過前提是你的幻影數量足夠多。我感覺如果操作好的話用灰熊就行了,天啟的速度很慢行動起來很難控制好,可以先撤退使對方在前進時排成直線,再迅速集中大量坦克造成多對一的局面。

而且灰熊便宜,建造速度也很快,可以用數量來取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讓對手出清一色的天啟~~~

告你兩個字:

無解 紅警2裡頭沒哪個搞得過天啟!!!

說什麼用多功能和光陵都是屁話!!一但靠近你之後~~~一輛天啟單挑3個多功能和光陵是沒問題的。

就算天啟走過來死了好多也不至於還沒過來就死光了吧??

如果你對爆兵很有實力那就用天啟跟他硬打!!!

哦!!!對了用坦克殺手還可以考慮(估計也沒戲)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最常用的防守方法:部署好的美國傘兵(僅限於和人對戰,且1v多;1v1我是不會讓對方活過前期的)但對天啟護送基洛夫的戰術無效。

2.幻影海 或 坦克殺手群,外加幾輛光稜。

光稜無非是當誘餌的,這與人機對戰有所不同:人機對戰是幾輛幻影護送大批光稜,等光稜升級;人人對戰是少量光稜護送大量幻影(野戰),或是大量幻影護送少量光稜(攻堅戰)。

3.換陣營,天啟海對天啟海。

4。人人對戰飛行兵是野戰與攻堅戰的機動力量,不適合單獨強攻;如果對方沒有防空,那算你賺了。飛行兵是盟v盟中期必造;至於早期,單個海豹部隊進步兵車,已經對敵人構成威脅了。

5.光稜沒升級前血少、火力弱、速度慢,如果你沒偷科技的話,儘量別造,或是象徵性地造幾輛。

6.幻影的機動優勢要利用好,幻影不僅僅是用來打礦車和步兵的,也可以用來打坦克。

7.在對方疏於防守時,超時空兵、海豹部隊、譚雅,趁機打入敵人內部;圍魏救趙。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中國天啟就好辦,你用大量的美國大兵集中築起沙袋(按d),升了級的更好,基本上就沒問題了,最好是後面放些幻影,還可以放一些多功能步兵車+_超時空兵團。

如果是社會主義國家就可以用尤里或者恐怖機器人。

7樓:冰破獨龍

你可以適用一下超時空軍團兵哦,自己偷出1級來,造多多的,慢慢移動至天啟附近,切記,不能指揮他們打哪個哦,隨便他們自己冰凍,凍起來的天啟還哪來威力?不過建議如果有錢的話可以把「冰凍大軍」進入步兵車,那樣射程和防禦又高了一層,順便結合幻影打前陣防禦,敵人很難打到你就被冰凍哦!

8樓:flame小妖

一堆戰鬥要塞,壓爆天啟。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的光稜和幻影可以擊敗天啟,但是記住不要動,讓他們攻過來。

如果用飛行兵偷襲的話,只要對方基地沒有防空車和防空兵的話,就先打電廠,等他沒電了那他基地不是揉圓搓扁隨你折騰了。

10樓:鷹爪戰機

在重要關口如橋樑口 設圍牆 把幻影和光凌 圍牆最好厚謝 如果在橋上 頂一會炸橋 很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原來對付十多量天啟時用的是大堆的蜘蛛。天啟的反應慢。偶的蜘蛛在他們過來前就把他們吃光了。

前提是。他的基地離你遠。你還要在中間攔住他們。

大量的超時空兵對他們可能更好些。兵不是很怕坦克的火炮。坦克是擋不住天啟的。

順便說一句。如果是電腦操作的大量天啟。你在路口放左右兩排幻影。(不要擋路。會被打的。)他們根本進不來。

還是用大量幻影吧。對方要按住ctrl進行攻擊。速度不快。必須一輛輛清除。而幻影在他們清除時就能大量的清除天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大量幻影。

2:用兩到三個塞滿時空軍團兵的戰鬥要塞。

3:用超時空傳送把它們傳到水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地形,如果沒有地形優勢只能硬上的話,那就用幻影和光菱組合,幻影和光菱的比例為1比4最好,用幻影在前面擋成一排,光菱在後面攢射,光菱的集體攻擊力不是天啟能比的,因為它的鐳射可以反射。而且幻影的防禦是遊戲裡僅次於天啟的,也只有用它來扛天啟的攻擊了。

當然,光菱和天啟的總數加起來不能少於天啟的80%,不然還是沒戲。

樓主說的用兵繞後方掏他當然可以,而且是極佳的戰術(前提是,必須是快速戰役,也就是建築打完就輸的,如果不是的話,這招最好別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有。但您可以用100兩光稜,勝率大一些。

戰鬥要塞裡塞3個重灌大兵,兩個美國兵也許還能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控制車,超時空軍團,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2啊………我光看一樓說紅3了………

我喜歡一大堆光稜和天啟對轟。我和shengqingyang的感覺一樣,光稜數量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天啟就很難衝過來了。因為光稜的射程遠啊,同時能夠攻擊對手的縱深就要大。

一大堆坦克堆一起的時候,縱深大的一方就能同時有多出好幾排的單位能夠攻擊對方,數量上就有可能是最少十幾輛,有效攻擊單位越多火力越強嘛。

shengqingyang提供的戰例可能還有地形的原因。路口太狹窄了,天啟的陣形展不開,這樣可能能夠攻擊光稜的數量只有前面那麼幾排,後面的那些都被堵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超時空兵放在多功能步兵車裡,不要點選對方的天啟,靠過去就行了,一對一天啟根本就還不了手,但多功能步兵車不經打,在多隻天啟對打的時候要比天啟多點才行。呵呵!我最喜歡這樣打了,哈哈。

18樓:就用這個我的頭像

那只有清一色的光稜,三十幾輛以上,二十輛以內對二十天啟,光稜幹不過天啟,如果在三十兩就可以跟三十天啟對抗,而且越大越很,還要看地形。

我曾在一個路口五十幾輛天啟對三十幾輛光稜,解僱全軍覆沒,也只傷了幾個敵人。

19樓:火箭射鳳凰

要清一色就完了,除非用超級**。

20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呢哇,清一色尤里,我試過,和同學玩坦克戰的時候,或者超時空車,

紅警2天啟如何對付?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盟軍的話,有個戰術給你參考:

主要是活用光稜坦克的射程和幻影坦克的火力以及隱身。

關鍵是配置好距離,要把你的幻影部隊配置在光稜之前。

距離上要把握的是:在天啟進入光稜的射程,光稜**之後,幻影才能**。這一點絕對不能錯!

眾所周知,幻影坦克的在對付坦克或者步兵的時候的威力是十分驚人的。所以,在上面的戰術中,對方的天啟坦克被光稜擊中後,就會惱羞成怒地直奔光稜而去。

但卻看不見隱身後藏在光稜前面的幻影,這樣,等到幻影坦克一輪齊射之後,敵人的天啟肯定就已經損失很大了。

這個時候他們還要把炮口調轉過來去攻擊對自己威脅更大的幻影,ok!天啟的反應大家都清楚,等他們把頭轉過來,幻影的第三輪齊射都玩了!

更何況,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始終處於光稜坦克的射程之內,一個很明顯的事實是:

光稜坦克在有敵人存在於射程內而不採取攻擊措施的幾率是---0!!!

好了,經過這些之後,你認為敵人的天啟還能剩下多少呢?

不過,畢竟戰鬥是不可能沒有**的,你想什麼都不損失的話,確實很難。

話又說回來,幻影的速度是很快的,假如你的微操很好的話,那麼**率是可以進一步降低的。

22樓:flame小妖

大堆幻影,或者大堆美國大兵(蹲起的)

菊花和什麼東西一起泡水喝好,菊花能和什麼東西一起泡茶

胖大海 菊花來 和金銀花搭自配一起泡水喝有清肺bai熱,胃熱和治du療慢zhi性咽炎的效果。還可以使用麥 dao冬配合以上三種藥物一起泡水喝,這樣 咽炎引起的咽喉有痰效果不錯。菊花 茉莉花和胖大海能一起泡水喝也是一個不錯的搭配。因為菊花具有疏風清熱,清肝明目的功效 茉莉花具有理氣止痛 清熱降火 消腫...

新買的傢俱都是手印和油膩,用什麼東西能擦乾淨

用百麗珠,專門擦拭傢俱的,一瓶也就是十幾塊錢。烤漆傢俱是最好擦拭的 注意 擦的時候用棉布 怎樣清除實木傢俱上的汙漬和手印 一般木傢俱表面有汙漬 手印 油漬等,要用綠水擦 毛巾九成幹 清潔或者用萬能泡沫清潔劑清潔。高檔傢俱表面有汙跡 手印等。用傢俬磨砂蠟 色澤還原研磨劑 傢俱拋光蠟清潔或者用萬能泡沫清...

固態硬碟不用的時候不可以和什麼東西放在一起

固態硬碟不使用的時候不能和火 水 電等有害元素放在一起。和u盤類似,沒有禁忌 固態硬碟可以放些什麼東西,不可以放些什麼東西?只要是機械硬碟可以存放的 東西 ssd硬碟中也都能存放。用固態硬碟是不是軟體都要安裝到固態硬碟裡才會提升速度?那普通硬碟裡的東西速度還是原來的?是的,固態硬碟的優勢是啟動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