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大學能安心做學問,考研哪個大學的美術鑑賞好?

2023-03-20 15:10:06 字數 3841 閱讀 1517

1樓:夜漫天

北大,學術氛圍最濃的大學……

如果有困難,你只能出淤泥而不染了。

你能學到多少東西,不在於環境能給你多少,而在於你能敏銳的發現環境中有多少值得你學習的東西。

任何環境都能造就一個人,關鍵要看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無視利益,自然就看不到勾心鬥角,**不是純潔聖地?

如果你想安心學問,該得的利益自有人給你分配好。這個沒有。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爭,或者認或者爭,沒有別的選擇。

3樓:一直一直在背後

只有你學會適應學校 沒有學校適應你的!!!學校就是小社會,你要學會保護自己 說好聽點就是學會圓潤的做事,好好的做人。

明白嗎?學校不是你的餘生啊!!!

4樓:小櫻美琪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會存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你的追求過於理想。

只要心中純潔,就會處處純潔;只要淡定,就能安心。

5樓:自我成顛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只要是同級別的大學都差不多,我建議你最好是修心,讓自己的心能靜下來,做學問應該就不難。

6樓:

沒有一個大學。

重點名校風氣稍好~

大學也是社會。不隨波逐流並不容易。

好好學習吧。

7樓:網友

小隱隱於林,大隱隱於市。還有,並不一定只有在大學才能做學問。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是一所獨立學院,學校環境優良,現代化裝置齊全,學風醇厚,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瞭解該學校:

1、基礎建設方面。學校佔地1003畝,校舍30萬平方米,校園佈局大氣舒朗,現代氣息濃郁,教學設施先進齊備,生活配套完善便利,建有8大校內實驗中心,「政校行企」合作共建11個國家、省、市級重點實驗室;紙型藏書近87萬冊,電子圖書151萬餘種,電子期刊近3萬種,為學生潛心求學和健康成長提供了優越條件。

2、專業設定方面。學校依託母體校學科專業優勢,開設涉及工、經、管、文、藝等五大學科門類的28個本科專業,形成了緊密對接產業鏈的應用型專業體系。

3、學科建設方面。電腦科學與技術、環境工程、會計學、土木工程4個專業入選江蘇省高校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會計學、電子資訊工程4個專業在江蘇省獨立學院專業綜合評估中被評定為星級專業。

9樓:ok別煩我

宿舍你去了南京和上海的,南京的宿舍太老,太舊。上海的吧,太小太矮,陽臺連一把傘都放不下。主要是學校人少,資源多,所以很舒服。

現在除了香港澳門的宿舍好點(住宿費貴)之外,我覺得最好的就是泰科了,別看紫金,南京太多好學校了,二本都拿不出手,三本更拿不出手,在泰州完全可以安心做學問,考研讀書。

10樓:wangxin王

這學校招生辦的籤的協議都是騙人的,說什麼包你上還說第一志願填填他們學校還滿足第一志願錄取,之前學校還打好幾個**叫你填他們學校,對他學校來說是有保障的,對我們來說是根本沒有保障的,他在各個地方籤這協議,他最後從高分開始錄,最後我們學生吃虧,所謂的第一專業錄取,如果超過人數他怎麼滿足呢,難道還多開幾個班嗎?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第一專業錄取。所謂的合同只是一個意向型的,最後才發現是騙人的。

呼籲家長和學生不要再上當受騙!

11樓:謎

有三種型別的宿舍:

1,有獨立衛生間,一個宿舍一個宿舍的。

2,公共澡堂和公共衛生間,一個宿舍一個宿舍的3,套間,一個房子裡有三個宿舍,有一個小客廳,小型的公共衛生間。

12樓:青風清泉

請問電氣工程自動化考研通過率如何?謝謝。

13樓:與君初相識

映像不好,班助喜歡欺負新生,高人一等,拽,學校東西還貴,新生進去很吃虧的,建議別去,會讓你失望的。

14樓:撒顏麥千柳

在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8權威釋出中。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

從自然辨證法的角度解釋「中國的大學為什麼培養不出傑出人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大學生畢業主要忙著為生活奔波,有關係的進入好單位去做閒職,沒有關係的在工作。成績都是領導的,懲罰都是下屬的。誰能安心做學問?

16樓:捕風的流浪漢

你去論壇裡邊發吧 這裡人氣沒這麼旺 貓撲 天涯 去吧。

考研哪個大學的美術鑑賞好?

17樓:網友

你是中國美術學院的吧?美術鑑賞,現在好的大學還是不多·我覺得這個專業關鍵有個好導師,能潛心做學問,這個專業的前途關鍵是看如何發展,可以說是非常好的·儘量多和好的藝術機構活動,豐富實踐經驗。

如果你不是美院的學生,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中國美術學院,現在南山和象山校區都有這個專業,導師也都很厲害。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一個朋友現在時國美藝術鑑賞的研究生,這個專業前身,是藝術品鑑定與保護,後面改成藝術鑑賞,他現在的導師是葉子,主要就是安心做學問,經常和西冷印社的拍賣公司,藝術機構合作,和學者,專家去民間收集藏品,豐富經驗和鍛鍊眼力,由於現在盛世興收藏,這個專業人才還是稀少的,尤其是學院派人才,所以畢業後,如果能力和知識在那,可以說前途無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傳媒大學,東南大學的都很好,建議你選一個綜合性大學,這樣對你的發展有益。

對外**大學與廈門大學的國際經濟法專業那個更強?主要從就業方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1。廈大的國經排名在外經貿之前(排名上的微小差別對就業影響不大)。

2。廈大的國經強在研究,側重理論;外經貿的課程設定來講,對實踐更有益。

廈大的課程設定(對研究生)三國法統一教授,沒有具體分方向。國私和國公比國經弱很多。

3。不要以為廈門在海邊,海商法就強。「海洋法」據我所知,就臺灣一個教授多研究,並沒有「海商法」這麼課程(我指必修課)。

4。單從就業上講,外經貿要好不少。第一,北京機會多多啦,第二,外經貿在實務方面更有經驗。

5。做學問,廈大是個不錯的地方,風景好,環境好。導師也大都是能安心坐下做學問的人。廈大對學生也挺厚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經貿大學的國際經濟法比廈大要好!

當然廈大也不差,至少是全國前五,甚至前三!

在天子腳下還是有優勢的!外經貿原來屬於對外**部管理,所以說在國際經濟法上是很強的,但是廈大在廈門,在海商法上有極大的優勢!

就業我覺得兩所學校都不差!

21樓:左肩

就業方面來說都是屠龍之術,除非家裡有關係。非要選的話讀讀國際經濟法好了,好歹法學方面的知識也是要學的,以後考考司法考試公務員都不錯。

22樓:皇族之子

按學校排名來說廈大比對外好點,按專業來說,對外比廈大好點。

看你自己了。

大學應該堅守什麼樣的精神

23樓:讓生命與愛永恆

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關鍵是要務實,現在我們國家的大學基本都墮落了,以為地盤大,房子高,注水的博士點多就成了王者,在今天的中國,安心做學問的學者不多了,當然真正的學者也不多。

西南財經大學和**財經到底哪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財政部的上海財經,中國人民銀行的西南財經,商務部的對外經貿是最早進211的,央財比這幾個學校遲了十年,不要被名字給騙了,央財真的不咋的。

考研,哪個大學的日語系比較強,日語專業哪個大學的研究生比較好?

我是日語專業的研究生。全國有博士點得一共5個 北大,北外,上外,東北師大,吉大 吉大因為地域沒有那麼佔優勢,所以很好考。上外也不錯。北外和東北師大不要考慮,很多暗箱操作。有追求得話就是北大上外。差一點得話吉大。還有一個隸屬於北外得日研中心,超級牛叉,但是比上外還難考。樓上所說得什麼天外大外,太.日語...

大學考研簡單嗎,上海哪個大學考研簡單

這個,怎麼說,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的大學努力程度,跟你一本,二本,三本其實是沒有太大關係的,畢竟是以你的分數決定一切,如果你在學校裡面,不能夠努力專心學習,即使你在清華北大,都一樣考不了研究生。如果你努力學習的話,即使在三本,一樣可以考到重本的。同時,我覺得,你要好好想一下,考研是否合適,畢竟這是一...

um是哪個大學

um是密歇根大學。密歇根大學,簡稱密大 umich,是世界著名的美國公立大學系統,通常亦指該系統的旗艦分校 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安娜堡分校校園坐落於美國密歇根州安娜堡,是世界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享有 公立常青藤 的美譽,另有迪爾伯恩和弗林特兩個規模較小的衛星校區。密歇根大學的教學設施 密歇根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