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只讓我碰一次這是為何

2023-03-20 23:00:06 字數 888 閱讀 2368

1樓:楊3家

感情的事,欲速則不達。兩性間更是如此,要慢慢來,其實現在的社會並沒有玩了就甩的事了,都是你情我願的,誰怨誰呀。如果真的合不來就分了吧,越拖越麻煩,只是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有一方鼓起勇氣說罷了。

分就分了免得影響各自的前程。

2樓:關注tcl電腦

既然都能說出5條了,分了吧。

其實不用那麼多理由,自己不愛她了 一個就夠了。

去選擇一個更愛自己的重新來過,輕鬆生活吧。

3樓:泣桖晴

這種完全不為你考慮的女人,狠一點,必須分,真的,聽哥一句話,幸福一輩子。

4樓:網友

早點分了吧,性生活是比較重要的,你談了,不就是為了這個吧。

5樓:網友

兄弟,我倆的情況差不多啊。

她也說不會輕易放過我。

你如果實在受不了,就分吧。我和她也有點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要慢慢接受她;問問她;可能有什麼不好說的什麼事;理解他就接受他;你能接受她嗎』不能、你們的愛還沒到那個境界;問你一下;你能承受嗎。

7樓:洛神為誰賦

你都這麼說,只是在讓大家認同你自己的觀點。自己心裡好受一些!你已經給自己選好了結果!

8樓:luckyboy愁了

也許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看的出你蠻痛苦。

10樓:

說真的 全和不全分。

感情上能走過來兩年的話 她 必定有吸引你的地方 煩的時候應該理智點 想想清楚最好。

為什麼我一碰女友她就全身都抖?我們第一次睡在一起的時候什麼也

激動唄 可能是太敏感了 主要是不適應吧 一個人過習慣了 給她一段適應的時間吧 千萬別操之過急哦 自己一定要靜下心來 慢慢呵護她 千萬彆強迫她做她不願意做的事情 加油吧 緊張 害怕 還有點害羞 這是很正常的 女朋友說現在我一碰她她就身體發抖害怕,現在心裡有陰影,她說我們大 如果你覺 copy得你的外在...

分手月了,前女友為何幾天來一次我空間?當初是我說了些錯誤的話,但也是為了她好。她堅決分了手,我

去找她說清楚,告訴她你是愛她的,如果你們原來是真愛,她也許會回到你身邊的!如果分手後還有聯絡要不是沒愛過,要麼還愛著 你真地愛她想她回來還是隻是習慣了這份關係?如果真愛她,反省下她為什麼堅決分手。人很容易說是為她好但行出很傷害的事,傷得她受不了。個人覺得,她也放不下,當時可能有慪氣的成分,不知你說了...

我女朋友第一次不是我的。好難受,女友的第一次不是給我,我好傷心,該怎麼辦?

首先我覺得這問bai題現在不是去追究du 以前到底如zhi何 她現dao在愛你麼,你愛內她麼,浪子回頭金不換 膜並容不代表什麼,難道你愛她就是愛她的 膜麼每一段感情都是純真的,這隻能說前面的那個男人太不負責 玩世不恭女孩是有錯,但是並不表示她對你的愛不純潔 你的話我很支援,玩了就踢不是個男人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