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面的電貓 用什麼好招數比較牛啊

2023-03-20 23:00:05 字數 5565 閱讀 5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藍貓是一個很吃裝備的英雄。只要有藍 一切皆有可能。

加點123三個技能的順序沒有標準的 也沒有完美的 看分路以及隊友配置。

自己solo的話因為等級優勢 打gank看隊友有沒有點控 有點控的話主13 2加1點足夠用 如果隊友有sf這類爆發英雄 需要你的控制也可以12互點 保證一套技能收人頭 或者23 1加1點觸發3技能 有大當然加大。

裝備建議智力假腿 血精(合成平滑 但由於現在版本能量不加回復速度了 如果對方點控多可以考慮冰甲)羊刀 西瓦。

個人不建議走dps流。暗滅?意義何在。 冰眼? g一下a一下跟冰眼有啥區別。 就為了撐3圍?

現在版本為 個人推薦假腿直接羊刀 然後看雙方陣容考慮出血精 冰甲 西瓦之一 基本大件出兩個就很無解了。 單抓很imba 團戰可ge先手 有先手的g進去放r e的對面控制 羊控制 路人對面有起來的carry羊掉慢慢玩死。

收割很無解。 看雙方陣容來判斷切入切出戰場的時機。 不要覺得有藍就無敵了。

就不死了。 要看清局勢。 小心有沉默技能的英雄。

很好的英雄。需要對比賽有一定的理解。 操作要犀利。

在前中期或者中後期都是強殺的好手。 但是要算好藍。 沒藍的藍貓是隻廢貓。

大貌似可以躲dota裡所有的技能。 簡單的aoe 像火女的t ts的t 躲這些都是很基本的。 躲指定性技能需要點運氣。

2樓:我惡了

這個建議你去u9的dota專區看英雄攻略。最近新出的正是藍貓專題。對你會有幫助。

下面是連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懶貓 前期主升23技能 1技能升一級就可以了 前期瓶子+假腿+兩掛件。

中期 羊刀+冰眼 別的不用換。

後期 羊刀+冰眼+希瓦要是走輸出路線 就把冰眼換成暗滅宙斯 前期 12對點 5級是升一級3技能 建議吹風杖 +藍杖+飛鞋+瓶子。

dota 1v1 用智力英雄什麼打電貓?

4樓:一位溫文典雅的狗

食人鬼法師。

別人都說藍胖非常強,後期就像力量型,後期沒智力英雄打的過。

而且很適合新手玩。 裝備a杖+羊杖就ok了。

技能一個暈一個減速一個嗜血,衝上去砍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先知。精髓就是推塔。

先知打錢比貓快,傳送,招樹人,推塔。能在前期解決戰鬥,那些黑鳥,沉默啥的太后期。

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最牛的智力dps不是藍貓啊 sil 黑鳥 死靈龍 都比他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v1 發誓對恨的就是 痛苦之冤=無敵1v1對強。

8樓:

智力對智力 那一定要智力dps的。

再強大的魔法都是扯淡 黑黃一下魔法鳥用。

智力的pds就那麼幾個。

要贏的話 既要推塔還得能打。

我覺得先知不錯。

小鹿攻擊也很強。

其實先知最強最猥瑣 到處飛 拆塔又快。

他電熊貓再強也不能三路一起打吧?

他打你一路 你兩路都打到他家門口 看他怎麼防裝備嘛 無非就是那些dps裝了 什麼風啊羊啊 全扯 記住 他一黑黃你什麼魔法都沒用。

所以不要輔助的魔法裝 要加攻擊力和敏捷dps暗滅 輝耀 冰眼 蝴蝶 強甲。

裝備就要加攻和攻速和防。

聽我的沒錯。

那些攻擊不錯控制不錯的智力英雄打錢就沒先知快了想贏不是看殺對方多少 而是把老家打掉。

9樓:

天災軍團第一dps 不是虛空 不是幽鬼 是黑鳥(黑耀毀滅者)11的話 裝備都能平到後期 3下搞不定他 找我。

沉默也能點死他相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人都以為是打電腦啊?

還是先知推線比較靠譜,完全可以不跟他糾纏。

11樓:網友

用沉默術士 裝備打法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個更強的 後期智力英雄 黑鳥 或者 沉默術士。 就一定比他強。

13樓:

當然是沉默術士。

沉默術士的法球效果是神聖攻擊。藍貓的魔法盾是無效的。

而且你的a兵會比他容易很多。有了法球也更好壓制。

等你出了一把羊刀。他想逃是完全不可能的!

14樓:

他有魔法盾抵消法傷```

你用沉默術士瓶後期。

就ok 超級後期`

黑鳥不太好 首先法球傷害可以被鈍抵消。

而且大是看智力 對面也智力 傷害都沒有基本上`40龍也可以 憑後期。

15樓:蘇格拉底的猜想

no,1v1應該先賣錢,只留700.黑石頭對智力垃圾,前期無力,而且藍貓必然和紫怨,點你你就完。沉默殺不死人。應該用小鹿,前期絕對優勢,而且不可能死,後期也nb。

16樓:吾等很欣慰

單體第一dps是黑鳥 第二是沉默 都是智力型 藍貓dps相比差很多。

但藍貓相應也有自己的優勢 黑鳥和沉默只有後期才有dps 並極其依賴裝備。

17樓:網友

個人認為用沉默術士或者黑鳥 開局4000多的錢 鞋加回復加神秘法杖。

18樓:佳娜紅茶

除了這幾個外,還有個新的推薦下,元素召喚師。超猛的,有dps的潛質。

1:急速冷卻 (y)召喚師瞬間抽離目標身上所有的熱量,使他迅速凍結,根據冰元素[q]的等級,持續3至6秒。在凍結期間,對目標所造成的任何傷害都會使目標暈眩0.

4秒並受到30點的傷害。根據冰元素[q]的等級,觸發間隔在至0.

6秒。 施法距離:1000 連招順序:

qqq+r隨元素等級提升變化數值如下:

持續時間(冰元素)– 3/ 6

觸發間隔(冰元素)–

這個是超級單體控制技能,打的他根本動不了,6秒無任何輸出(無視魔免)

2:靈動迅捷 (z)召喚師將洶湧的能量灌注進一個友方單位,根據雷元素[w]的等級,提升40%至160%的攻擊速度,持續5秒。施法距離:

650。 連招順序:www+r隨元素等級提升變化數值如下:

攻速提升(雷元素等級)- 40%/60%/80%/100%/120%/140%/160%

3:還有颶風,超聲波 2個直接控制技能。

(2)召喚師釋放強力的聲波,根據火[e]元素的等級,對波及的敵方單位造成40至280點的傷害。聲波形成的純粹絕對的衝擊力足以將波及的單位向後推送,根據冰元素[q]的等級,推送時間持續至1.

75秒。然後,根據雷元素[w]的等級,使他們喪失攻擊的能力,持續1至4秒。施法距離:

1000。 連招順序:qwe+r造成傷害。

(火元素):40/80/120/160/200/240/280

推送時間(冰元素):秒。

(2)強襲颶風 (x)釋放一股向前移動的龍捲風,根據雷元素[w]的等級,最遠移動到700至3100的距離。將途經的敵方單位卷至半空,讓他們無助地盤旋直到降落迎接末日。根據雷元素[w]和冰元素[q]的等級,造成190至375點的傷害。

根據冰元素[q]的等級,滯空時間為至秒。

施法距離:2000。 連招順序:

wwq+r隨元素等級提升變化數值如下:

作用距離(雷元素)- 640/1050/1460/1870/2280/2690/3100

持續時間(冰元素)- 秒。

19樓:煉奶一號

那你可以有兩種打法。

一種是打死他型 那沉沒是最佳人選 你上來先學2 他上來勢必學 2或者 3

這時候 你要不斷的 點他 讓他機會點你 你要加黃點和2 其他技能根本沒用 到最後他出攻擊速度 你屬性比他高出n多 他開加速打你 你也不用跑 就跟他對點 他完全點不過你(假如你倆水平相當的話)

還有一種就是不要臉型的 就算你玩不過他也能贏 那就是拆塔並且自保型 你選個wl 就是扔地獄火和加血的 他要是學2技能 你就不要搭理他 就打錢 他點你 你也不要還手 就是打錢 沒血給自己加血 他要不點2 那麼你就爽了 狂給他扔2技能 (你出門就買個 藝人面罩 磨足夠你用 假如不夠 買一個小藍 足夠了) 簡單的說就是狂拆塔 他要是和個散失 那麼他沒錢出裝備 你裝備是他n倍好 不管怎麼打都是你贏。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曜石毀滅者,出門裝點金,鞋子,雙掛件,幾組。

吃樹或藍瓶(100塊的),之後我的出裝方法是先紫怨,再飛鞋,之後羊刀,西瓦,龍心(撐血),強襲然後把點金賣了,出個風帳,配合自己的2技能,噁心死,走不掉。電貓主要是的它的1技能可以加攻速,所以,它的dps輸出能很高,開始時用自己的2技能封印它,好補刀,之後你出了紫怨之後可以來殺它,先封印,再紫怨用一下,大,然後一陣狂點,(關鍵是要選好時機,還有躺它想要逃跑時,走到他旁邊,這樣它的大就可以把你一起帶,然後再點,之後你出了羊刀,西瓦之後更好打。

另外一個就是沉默術士,出門裝和黑鳥一樣,裝備也差不多(你可以在中期出個mek,或者把強襲換成蝴蝶),你出了紫怨之後也可以一拼,熬到你出羊刀了,它完了,後期護甲很重要,可是沉沒ss的法球是不計護甲的,大上去是多少就多少。

21樓:網友

2個職業,沉默術士,黑曜石毀滅者,這兩個都是超高攻的。

要出的裝備,鞋,羊刀,紫苑,強效護駕,a杖(為了堆血),還一個自己選吧,重新整理或者紅杖。

dota 怎麼才能玩好電貓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勸你一句 別來這上問這種問題 你可以看看大家說什麼的都有 各種技能連招怎麼說的都有 其實主要靠你自己 你說對線對不過英雄說明什麼 不在於英雄本身 而是操作問題 沒有垃圾的英雄只有垃圾的操作 我說這話沒別的意思 我希望你可以自己發掘 如果你都玩1年多dota了 如果在這一年裡你經常玩藍貓那你還不會 真的就是你的問題 藍貓是千變萬化的 看局勢而定 主點什麼技能都可以 看局勢 還有連招也是看情況 沒必要那麼木 主要是隨機應變 這才是藍貓的特點和藍貓nb的地方 懂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e到達3級就停了,3級至4級也就是秒,沒什麼必要加的那麼高。r主升很正常,一般5級是1級r 3級e 1級被動,儘管剛到6-7級爆發力很一般,主要是打出先手幫助隊友控制住後隊友可以快速跟進後手,隊友配合好就很厲害。

否則打得兇的st是直接主r2級e1級被動(也有主被動的,偏向後期),這樣爆發力更高而且控制力也能湊合。(1秒的限制隊友很可能跟不上,秒相對寬裕一點)

st玩得好不好就是插入時機以及插入位置,不要沒事飛1500以上的距離,藍不夠用。你飛個2次就差不多沒戰鬥力了。因而控f要控得穩,藍不要亂用。

主要是和隊友一起走,tp支援什麼的。還是多開黑st才能練得起來。

24樓:雲少爺

按09的路線是1級r,主e(3-4級),1級被動,1級大,然後補黃和r:這是加點路線。

出裝的話,黑皇,紫怨,羊,假腿/秘法,血精,冰甲和林肯等幾樣,根據兩邊陣容,形勢和你自己定位出。

e的爆發不會不夠的,3個g,5個帶被動的a,1個初級r,這些上去對面一般死了(g人前,a一下,拉起來,a一下,g近點或者r,a一下,g一個,a一下;你操作好的話改變下中間過程也可以)。

主r類的是打後期,不是萬金油打法,看情況吧(而且適合基本功還不紮實的人)。

電蚊香 電蚊香裡面的液是什麼成分

電蚊香裡面的液是什麼成分?電熱蚊香液的 成分含有炔丙菊酯。電熱液體蚊香是在電熱片蚊香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又優於電熱片蚊香的電加熱類蚊香。一 原理 電熱液體蚊香主要是由驅蚊藥液和電子恆溫加熱器組成。它可以在特定溫度下使驅蚊藥液的有效成分均勻揮散於空間,可以連續較長時間使用,因此驅蚊蟲效果穩定。二 特點...

dota裡面的一些賽制具體是什麼意思,比如bo1,bo2,bo3等等

box就是最多打x局比賽。bo1就是一把定輸贏。bo2就是打兩把,一般bo2都是迴圈積分賽。bo3就是三局兩勝。bo5是五局三勝,以此類推。你好,dota比賽中bai,第一du 輪的比賽通常採用bo1制度,也就是zhi淘汰dao賽,一局定勝負,贏內 了晉級下輪,輸了回家容。在1 8 1 4 決賽中通...

求問這隻貓得出處,是什麼電影裡面的嗎

自制短片,不是電影吧!無人生還之別墅迷情 恐怖 懸疑 年代 2016 地區 大陸 演員 袁宗軒 張嘉藝 鄭丹丹 衛曉光導演 王漪釧 黃海 想問下這三隻貓出自哪部電影 是萌貓三劍客哦親 主要內容 在經過了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大冒險過後,劍內客靴貓踏上新的容征程。這次他來到一片遼闊壯麗的荒原,當他正縱馬馳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