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這些情況啊

2023-03-20 23:25:04 字數 1099 閱讀 4191

1樓:網友

自然一點啊,就當和你的老朋友在對話啊。

他們跟你開玩笑,你也和他們開玩笑。

他們誇你,你就說聲謝謝啊。

他們和你打招呼,你也說聲hello

2樓:威虎3號

我想你一定是美女啦,不怕你不理他們就是,做美女天生就有這些煩惱,慢慢適應。

3樓:僑建義

你不要想太多,大家都是同學,多一個朋友不好嗎?如果別人誇獎你漂亮了,你應該謝謝人家,問你名字,你如果不想告訴,可以笑笑哦,沒有啥不好的哦!主動一些,多交談幾次就習慣了。

4樓:琴恬雅

自然點啊,不過也許你的羞澀正是你的魅力所在。

走自己的路吧,別管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沒有自信。

確場內向。

6樓:菜菜野

他們贊你,你就說是嗎或真的嗎,謝謝!!要是你對他感覺也不錯的話,還可以誇回他你們什麼或**也不錯!!

總之自然點就是了不要太認真。

7樓:與

別擔心啊 當有男生和你搭訕時 首先要看看那人給你的第一印象 不要害怕 如果他們是惡意的起鬨 就別理他們 普通打個招呼也沒什麼啊 別人注意你說明你有讓別人注意你的特質 就算一開始不好意思說話 那微笑一下也可以啊 那別人最多以為你內項而不會認為你是傲慢誤會你啊 慢慢來 性格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 加油。

8樓:雪國督騎

大方一點,努力做個淑女啊,和身邊的人開朗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都要愛7 \與\還有二樓的說得都不錯啊。

10樓:乘龍小豬崽

這樣也行啊,管好自己的學習吧,如果你一直這樣,羞澀也很美麗啊,現在的女孩都是野蠻女友,你這樣會倍受男生關注的哦,而且不理睬男生,會讓你成為一朵冷美人哦。

11樓:網友

你是個內向的女孩吧,你要處理這些情況就得學的開放點!要多與人交往!

12樓:無聊怪物

你可以坦白的對他說!

這種情況怎麼處理,這種情況怎麼處理?

在這個時候問一問孩子到底想怎麼樣,然後組合了老師的意見,該怎麼樣給他提供的都給他提供吧。孩子考試了,查不到成績,可能是因為答題卡沒有正確填塗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向考試考級單位申請進行成績複查 考試了卻查不到成績,這明顯是學校的失職,他們的失職怎能讓孩子承擔後果,建議你去教育局投訴他。這樣的話,老師得負...

長痘痘要怎麼處理啊,臉上長痘痘怎麼處理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先不要著急啊,1.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用髒手碰臉 2.建議不要去擠痘痘,因為擠痘痘會造成痘疤,以後你長大了就後悔莫及啊。3.對於臉,可以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洗,注意避開有痘痘的地方。長痘的時候我建議你塗抹維酯維鍔e乳膏在長痘的地方,這個效果很好,...

這些菜名用引文怎麼翻譯啊,這些菜名用引文怎麼翻譯啊

1.剁椒蒸魚first 2.private rou 3.炒黑goat all 4.小炒bone crescent 5.手撕beef 6.炒肉 all farmers 7.幹鍋donkey 8.幹鍋肥腸 9.幹鍋cauliflower 10.幹鍋spicy steadily high 11.jin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