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堂堂本科生,讓我做檢驗?

2023-03-20 23:30:05 字數 909 閱讀 3139

1樓:網友

抱怨不是一個好的態度,要正視現實。目前本科生並不稀奇,多的去了。讓一個新人去上操作檯,人家能信的過麼?

要沉得住氣,從一點一滴乾起,顯示出你的真才實學,讓人別人人可你。這樣才會給你安排更好的職務……

有一個故事不知道你聽說過沒。說的是一個博士生,找工作怎麼都找不到,要麼是人家僱傭不起,要麼就是他嫌棄待遇不好。最後他量出本科學歷,找了份工作,幹了一段時間。

結果經理發現他比別人強,就提拔他,這時他亮出了碩士文聘。結果又過了段時間人家發現他比別的碩士更有想法,再次提拔他,最後他才亮出了博士文聘。

做事要從基礎做起。踏踏實實。不要一步登天。好好幹吧,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2樓:

機遇機遇機遇!別埋怨了,現在做什麼都靠運氣~有檢驗做已經不錯了,好好幹,總有上級能看到你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怎麼了,少你那樣的,還堂堂的,你的思想太落後了,這什麼世紀了?拿鏡子照照,你有什麼值得炫耀的,是巴菲特的頭腦,還是蓋茨的能力。你本科畢業和專科畢業出來一樣等於零,不要太自以為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本科生不希奇了 太多了 你不要把自己定位太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現在本科生隨手一抓就是一大把拉。

別太高估自己了。

6樓:等待

本科生現在已經不希奇了,太多了,

7樓:中藥煮西藥

你不做,那你回家讓兩老給供著吧。

8樓:zjone花燃祭

現在本科生下車間的大有人在,小哥,看著辦吧。

9樓:曠吉玉

能穿上明天的鞋已經不錯了。

我追求女孩兒,人家是本科生,我才是個大專生,我怕她看不下,該怎麼辦

學歷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差距!我初中生,我媳婦本科生 學歷不重要,做男人,最起碼的要求,看著陽光自信,不說風趣幽默,起碼閒談體貼要會點。那有什麼,我老婆是一本,我是中專。不照樣結婚,恩愛至今!怕什麼?大膽去愛!不是每個公主都想嫁給王子 有差距不奇怪,追求不難。關鍵是怎麼追到手的才能天長地...

我是自考本科生專套本,畢業後有本科證,但是沒有學位證,請問什麼是學士,什麼是學位?謝謝

本科畢業可申請學 士學位證,各學校對申請學位要求略有不同,一般要求是 回參加全國統一的學位英語答考試,另外有的學校要求平時考試每科成績在75分以上等,各學校對學士學位要求不同。研究生就是碩士學位,在上面就是博士學位。沒有學位證就不能算學士,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 學位是本科才有的,本科畢業的是學士學位...

我男朋友是本科生,我是大專生,他要考研了,而我要工作了,不知道我們怎麼辦?要不要為了他留在這裡

我有一個同學,我們是本科 他女朋友也是專科 每次女方來看她 他們就一起出去折騰一晚上,我估計女方很喜歡他,不然也不會每週來一次,女方在我們學校附近實習,當我跟同學談起她來,同學總是說這個女人不是他最終結婚的女人 所以我想告訴你,如果你們兩情相悅,那必是最好,畢竟學生時代的感情是純潔的 是不會考慮門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