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利偉在太空中有沒有看見UFO?

2023-03-21 00:45:09 字數 1749 閱讀 9122

1樓:網友

我想他應該看到的 但是這個訊息是封鎖的 我們也絕對不知道真相的 就像阿波羅登月的幾個宇航員 他們當時看到了 但是訊息一直被nasa封鎖著 我相信茫茫宇宙中肯定還有其他的高等生物存在 他們或許比我們高階 地球不是孤獨的 僅僅憑我們人類自身的認識 還遠遠瞭解不到的 我們地球人 連一部分癌症都攻克不了 我們還指望科學家活者權威去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嗎?沒有看到的並不代表沒有。

2樓:網友

應該不會啦,照目前資料顯示,在人類能觀測到的宇宙範圍內,外星人是不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一個嚴肅的人會公開表示人類曾進和外星人有過接觸。

神五上面有錄音和錄影裝置,如果楊利偉看到了肯定會錄下來的。可惜,他沒看到。

4樓:乘風破浪

肯定沒有,有的話他肯定會錄下來,並且報道出來。

5樓:南國tz利劍

絕對不會!

各種說明ufo的存在都是借題假設,沒有真憑實據。

6樓:陪通宵的鹹菜

應該沒有吧,要不然早就報道出來了。

7樓:風平浪靜激流勇進

這個是機密,看見了也不能讓你知道啊。

8樓:柢湧茽學

不清楚"不過我知道ufo看見他了。

毛毛正在屋外玩,突然看到天空中有一個不明飛行物,他馬上大聲喊爸爸出來看,他應怎樣告訴爸爸?試著用英語寫

我在拍場景連續按兩下快門 發現有一個物體在移動 當時在下雨 天空全是霧 所以只能看到燈 這是ufo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移動速度怎麼樣?一直移動還是原地來回移動?

10樓:靚妹絲絲

是不是**經過裁剪?

象燈光的鬼影,一種光學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東方明珠的燈光,因為在下雨,於是通過雨滴折射產生,我也拍到過。是自然現象!

12樓:神話不可打破

物理沒學過麼,外星人能讓你拍到?他們科技發達的能達到光速,你說是啥?

2023年10月23號,杭州煙花大會,我們在吳山公交站,看到天空不明飛行物 ufo!!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我開始也以為是ufo呢,後來發現天上有。

一、二十個這樣的亮點,有些高的,有些低的,看到低的光點才發現是孔明燈。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拍攝者的裝置可能效能不夠卓越和夜間光線不好的雙重原因,**看起來就那麼一小點。實在不能說明什麼。

判斷以下兩個問題是否明確,並說明理由 1.能否設計一個能**天空中常常出現的不明飛行物的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1. **是邏輯性語病,**是指施放者施放後**,不明飛行物不是施放物,只能夠是:捕抓。

2.雪在深秋/冬天/初春都可能出現。所以應該是:整樣才能將雪有效利用?

利用太空遮陽傘能看清外星人的一舉一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遮陽傘又不是望遠鏡,怎麼能看清外星人的一舉一動?

不過利用太空遮陽傘能看到知道上有個冥王星跑來的竟神病換者。

在太空中有什麼危險飛行物,就是有可能撞上宇宙飛船

隕石,人在衛星退役後產生的碎片 太空中飛船bai 靠火箭發動機來飛行,主du要是靠zhi 化學反應產生高速的氣流,dao調整航向也回 是一樣的。但實際上答 當飛船在太空中進入預定軌道後,火箭發動機會熄滅,那是因為宇宙環境接近真空狀態,基本沒有什麼空氣阻力,所以火箭大部分時候都是靠慣性前進的。製造大型...

在大學中有沒有特別好的朋友,在大學中有沒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

人的一生中,如果能遇到一個紅顏知己,藍顏知己,心中的伯樂。這是非常難得的,因為在茫茫人海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和你成為,知心朋友,如果你遇到了,那麼恭喜你你很幸運,要好好珍惜生命中每一個朋友,因為有可能他們是上天送給你的禮物。難過的時候有他們陪在身邊,鼓勵我,安慰我。幫助我走出困境,帶我逃脫苦海。對我...

在中有沒有割雙眼皮啊

雙眼皮手術方式有埋線法和切開法,切開的方式中又包含了韓式定點微創技術等,針對不同的眼底基礎採取的手術方式不同。一般切開法的方式適用於雙眼皮的寬度過窄 內雙現象 上眼瞼比較臃腫同時眼部 較鬆弛。具體採用哪種方式最適合建議您可以找個專家醫生看下眼部真實情況。讓醫生根據您的基礎條件以及您的五官比例來精心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