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母親經常和別人吵架,作為女兒你會怎麼做

2023-03-21 00:50:05 字數 2239 閱讀 4754

1樓:依米的依米

告訴她你的感受 並告訴她沒有那麼多好生氣的 而且這樣除了讓人難堪沒有別的好處 如果她的品性已定 那你不要被她影響 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

2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3樓:網友

首先要搞清楚她每次吵架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沒什麼事一個正常人是不會無緣無故的與別人發成爭執的。

然後就是溝通,問清原因,瞭解是非黑白。溝通時最好從氣大傷身這裡切入主題。為自己身體好,犯不著與人吵。

咱不與他們一般見識。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生在一個母親有精神病的家庭,經常會和別人吵架,你會怎麼辦?

4樓:美玲夢荷

唉,我只好順著她,如果跟她發生衝突,後果不堪設想的,所以當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需要大,再大,再大一點!

媽媽和爸爸吵架了,做為女兒應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孩子來講,對待父母吵架的問題我是這樣看的:孩子永遠是父母最大的牽掛,無論他們之間有什麼矛盾,孩子是無辜的,他們沒有理由不來保證孩子的幸福,這要完全取決於大人,如果他們有夠「懂事」,他們應該知道為了孩子,他們不應該走這一步。 作為孩子來講,你是老爸老媽中間的一個樞紐,可以起到連通的作用,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和老爸老媽溝通一下,你可以質問他們(質問這個詞用在這裡一點都不為過):

你們有沒有為我著想過,我**做錯了,你們要分散這個家,要毀滅我的幸福? 如果他們還是頑固不化你可以試試離家出走,這個辦法非常非常管用,倒不必說深的是離家出走,暫時躲在那個親戚家幾天就好,讓他們著急,讓他們知道,你這麼做不是任性,而是為了你們這個家。 爸爸媽媽還有孩子,這三個人永遠是不可分割的一個整體,如果任何一方有破裂,家也就不再是個家了。

"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媽媽,綠葉 花朵和果實是什麼?

"爸爸 媽媽和我是什麼?" 爸爸:"吉祥三寶".

爸爸 媽媽 女兒:吉祥三寶,永遠吉祥。 06年春節晚會不知道你看了沒有,那個吉祥三寶的歌曲真的是很暖人心。

希望你可以把這個道理給你的爸爸媽媽講明白,希望他們可以對你負責任 要知道:喜歡是一種感覺,而愛是一種責任 最後真心的祝願你們家庭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只能兩頭和稀泥,兩頭勸。在媽媽那兒多說爸爸的好話,在爸爸那兒多說媽媽的好話,然後讓他們相互多理解,多體諒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小孩最好不去管。

知道媽媽有外遇了,作為女兒該怎麼辦?

8樓:q獨自等

做為女兒:首先,你得知道你媽媽和你父親在一起,幸福嗎?其欠,做為女兒你平常關心過你媽媽嗎?最後,祝福你媽媽。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媽媽,你知道了很痛心,為了這個家,為了你,希望她能夠迷途知返!不要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10樓:青島海爾北京

你找那個男的談是沒有用的,關鍵是你媽媽的問題,你找他談,他說沒有這回事,你能怎麼辦呢,

11樓:網友

如果父母真的過不下去了 就坐下來好好談談不行離婚吧。

老母親老是找女兒事怎麼做都不對 做為女兒應該怎麼做 ?

12樓:尋找境界

不管做得對不對,只要能把老人家忽悠成功了,就是對。

13樓:輕輕吻你六十秒

那是他老了,老年期的人都那樣,哄哄就好了。

14樓:安可

老了,糊塗了,不用搭理她就可以了。

我女兒和我吵架他罵我作為一個母親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覺得你沒有注意尊重她的個人的權利。

父母親離婚了。母親脾氣很暴躁。經常跟別人吵架還打架。我該怎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母親現在的處境是她自己的選擇,當然也可能與你父母的離婚有關,可能你父親傷了她的心,但是就算這樣也不能自暴自棄對吧。我覺得你挺有孝心的,否則也不會這麼煩惱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幫助她的話,首先你自己要過好,這樣你才有能力來幫她對吧。所以,先想辦法把工作幹好,多掙點錢,利用業餘時間...

女兒和媽媽不和總吵架怎麼辦,女兒和媽媽經常爭吵,怎麼辦?

吵架是日常 來生活中常見的,特別是家人源 之間,兒女與父母bai的思想有著幾十du年的差距,之zhi間的不理解是 dao可以理解的,我們的思想有一些新潮和不足,這是不可否認的,父母的嘮叨是對你的一種關心,不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當吵架時,你想一想你母親為你所受的苦,想一想你將成為母親會怎麼做,和你母...

女兒和繼母吵架,女婿應該咋麼做,如果你的女兒和女婿吵架了,你會怎麼做?

對於家庭及親戚來關係的處理源,我有一bai些建議 du 1 一分謙讓,家zhi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dao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