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一定要清楚分手的原因嗎?

2023-03-21 01:55:05 字數 7266 閱讀 7926

1樓:飛飛小魔女

這樣看來,是他提出的分手,往往就是這樣,被通知的人會覺得一頭霧水,可能覺得沒事,但是,卻突然的,說的不好聽點,被拋棄了,只是,也許,所謂的你想追究的分手的理由,其實根本不存在,即使他說了,你也會覺得,其實他是在敷衍你,根本就不算是理由。

其實,兩個人分手也許很簡單,就是不愛了,所以,為何不乾脆的放手呢?不合適的人在一起,終究不會幸福吧?忘掉過去,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2樓:sn念念念

那麼,你愛一個人有理由麼?愛與不愛都是沒有理由的。在愛情這方面,有些事是不能太認真的,分手了,就算知道理由又有什麼意義呢?

換個角度想,不說出理由。彼此雙方的心裡是美好的回憶。不會更難過。

仍給對方很好的感覺。只不過是不能在一起了,可是回憶還在,它又是美好的,那麼非要知道理由是為了什麼呢?~

3樓:宇宙小綠

人人都有那個好奇心。

如果你不甘心,當然要清楚原因,假如你放得下,不知道又何妨。總之是從此陌路。

但是不要糾纏對方原因,對彼此都不好。

我是這樣覺得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分手很可能就是不愛了,愛是兩個人的事。結果一定,理由就不重要了。

5樓:尤穆連鎖

感情這種事 有時候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弄得太清楚反而對自己傷害越來越大 沒感覺僅次而已.

6樓:網友

知道下是好的,總歸是有個瞭解的吧,其實感情不存在誰對誰錯的,勇敢去面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會問明白,不然我不會死心,問清楚才能安心分手,這是我的想法。

8樓:迷戀

當然 糊里糊塗的分手 你知道是你錯了 還是對方錯了。

9樓:秦子虛

喜歡的原因你也許說不出來,分手的理由嘛···隨便說都能說一大堆啦···

10樓:藍馨

難得糊塗!!!

分了就分了吧,你會找到你的另一半,你有你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知道怎麼說,有同感啊,開心點 時間會讓他慢慢淡去的。

對方一定要分手,分手的原因有必要搞清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單方面提出分手,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搞清楚事情的狀況的。

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那以後也可以注意啊。

不明不白的算什麼呢~~

13樓:菩提的風玲

沒必要知道,知不知道結果都一樣,況且他告訴你的也不一定是真正的原因,不如爽快答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性格,我的性格就是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型別的,如果要分手,我就一定要知道原因 ,這對大家都好。否則不清不楚的,自己心裡還總尋思著,倒不如一次性說明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就可以放寬心,忘掉他。要不然,你會總想「他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也許會影響你更長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是否願意了。

16樓:網友

如果你同意就不必知道原因,不同意的話你不想知道為什麼分手嗎?是最基本的尊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需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18樓:發家致富

各人想法不同,若是我的話,我是一定要搞清楚的。至少給一個交待。讓對方知道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規定,如果你很想知道,你可以直接問他,如果你覺得不重要可以不問,這取決於你怎樣能好點,分手了,多愛自己一點吧,你說呢?

20樓:冷血夢醒

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 其中有一條就是 不想在一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下定決心分手,就算知道又能怎麼樣,知道原因後也許會更加煩惱。

22樓:網友

還是弄清楚吧,起碼要知道是自己的不足還是他的不足。 就像你做錯一道題要知道正確答案,只是為了下次不犯同樣的錯誤。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當然問清楚,如果是誤會就解開,如果是移情別戀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24樓:

呵呵,對方決定了,知道和不知道都不重要啦。

分手後,有必要問清原因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的話還是去問問吧~否則你心不定會影響你生活的。

26樓:俗而不庸的人

不用問了,一般情況下,都是找著別人了,所以直接就不聯絡你了。

27樓:別再受苦

就是這麼絕情 我也剛分手 去找他他讓我別糾纏他了。

真的絕情。我越是問他為什麼。

他越是覺得煩。

越是不想理你。

還是不要問了。

或者你可以找他的好朋友幫你問。

知不知道原因他都不會變。

讓他說真話反而讓他心裡不舒服。

自己知道了更不舒服 會鑽牛角尖。

所以 , 還是沒必要去問了。

至少不要自己親自去問。

他不會說真話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1、站在男人的角度,我支援他。拿分手嚇唬人對於男人來講是很危險的事。

2、如果他很聽話自然就順水推舟了,沒準家裡還給他介紹物件了呢,等於另有新歡。

3、或許對你只是玩玩,所以分了就分了,不想猶猶豫豫哦斷絲連。

4、既然這樣你又何苦強求呢,好男人有的是,現在這個社會男多女少,慢慢挑想開點,都有個痛苦的過程估計這半個月你也想好了吧 呵呵!~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不想分就不要拿分手嚇人啊。

30樓:天使的500萬

何必自討苦吃呢。

問清楚了又怎麼樣呢,難道你們就能在一起了?

男朋友提分手,需要問清楚原因嗎??

31樓:今春看又過

可以的,就是分手心裡也弄個明白,但為清理不是糾纏,也不是什麼理由,因為愛情好多東西都是潛意識,難說對與不對,隨緣就可以了。

32樓:小溪綠葉

我覺得你還是問問吧,不然你也不會甘心吧,突然分手也有點莫名其妙吧!

33樓:骨立哥

當然要問清了 有貓餅啊 說分就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問的話好像你也沒那麼重視這段情。

分手了應該說清楚嗎?

35樓:下雪的憧憬

分手肯定要說清楚啊,說清楚有可能有些問題可以迎刃而解,即便最後還是分手了,起碼不會分手的不明不白。

36樓:玄硯先生

分手了當然應該說清楚了,而且分手後你們就不要再保持聯絡了,以免讓這段感情藕斷絲連,對兩個人今後的事業或者感情發展都不是一件好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應該說清楚,如果說不清楚,日後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麻煩,甚至會影響自己這一生後半生的幸福 ,分手了就是和過去時說再見,過去了的事我們可以後悔嗎?分手也是如此,不應該去後悔,要分就一定乾淨利落的分。

38樓:w久

當然,既然決定分手,那肯定是要和過去的人,過去的事果斷告別,因為你需要開始新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了就應該說清楚。不清不楚的分手對雙方來說都是十分痛苦的,也是不負責任的。

40樓:dd天

肯定是要說清楚的,既然都分手了,就該把該說的話,該告別都放手吧,藕斷絲連感覺會很麻煩。

4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當然,我想你應該也沒有那麼愛他了,其實他都這樣了你為什麼不自己主動點呢,他應該是想冷處理,再分手。

42樓:基泥太妹

照理應該說清楚,但很多時候,人家不理你也就說明是分手了,如果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43樓:2號毛毛毛毛

肯定應該說清楚啊,而且一定要乾淨利落地結束,不能夠藕斷絲連的,你說清楚了,對方也會死心。

44樓:蘇瑾年

現在人分手,需要說清楚嗎? 只需要將手機關掉,減少聽你的聲音。 彼此慢慢的疏遠,到最好很自然的不再聯絡,就行了!

分手後要問清楚原因嗎?

45樓:義縈思

沒必要,原因都是藉口罷了,愛情已經輸了,你不能再輸了尊嚴,天涯何處無芳草。

分手有必要說清楚嗎?暗示算不算分手 5

4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已經暗示過人家兩次了,人家不可能再繼續裝下去吧,不可能裝聽不懂吧。既然神經暗色的分手。你就沒有必要糾結,是不是真分手了。

47樓:一若楓一

分手,恭喜呢,你已經暗示成功了。

他刪除那些細節,說明他已經接受了你的要求。

不過這樣也好,分手的很含蓄。

大家也都是很平和。

48樓:菠菠菠菠蘿哇

分手當然要和對方說清楚了,你的暗示在別人看來說不定只是鬧小性子,一定要清楚的和對方說清楚才行,這樣才不會對別人造成二次傷害。

4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必須要說清楚,別玩什麼暗示人,不想跟你分手,但看不懂你的暗示怎麼辦呢?

50樓:**慢性蕁麻疹

是的 他已經預設了你們分手 如果不聯絡了 以後就沒有複合的可能了, 適合就在一起 不適合就早點分開 誰也不耽誤。

5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要說的非常清楚,分的乾乾淨淨徹徹底底,千萬不要暗示暗示不是算分手,暗示分手會造成很大的麻煩的。

52樓:阿炎談娛樂

感覺是的,但是你們最好真是提一下分手。把這段關係斷乾淨。

53樓:網友

肯定是要說清楚的。有一句話叫做好聚好散,既然你們走在了一起,就不能無緣無故不清不楚的分開。

54樓:澤林貝貝

你好,不明不白的分手只會讓各自留有遺憾,建議你說明白,給對方一個人體面的分手。

55樓:清夢蝶緣

分手有必要說清清楚楚,最好就當面說,這樣以後再找男女朋友就好點,不然那天又回頭說,我們還是男女朋友,而且有些男生暗示是沒用的,以為你在開玩笑而已,所以有必要說清楚。

56樓:樓樂欣

分手就要直接說出來,既然敢於當初戀愛,分手就要說明白。

57樓:時光的最後

是的,成年人的分手其實不用說的那麼清楚明白,不聯絡其實就等於分手了。

58樓:棄筆戮花

分手一定要說清楚,不然一方以為只是冷戰,另一方以為已經分手了,會鬧出誤會的。

59樓:雪霸康橋

請你不要提出分手一旦分手不要往來老死不相往來。

60樓:kingx皇朝

你好從他表達來看。

應該是也同意分手了。

既然這樣。就和平分手吧。

好和好散。

61樓:情感生活能手

不見得,你等個幾天再看,我感覺分手應該當面分。

62樓:平凡閱讀

在一起和分手都必須有儀式感,感覺那些亂七八糟的不說清楚,都很~~

63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應該是的,而且你都說你自己說過一次分手了,我覺得應該是分手了,分手一個人不想繼續,另一個人一定知道的。

64樓:網友

分手為什麼要暗示?分手就要說清楚啊,不要弄得不明不白的,要明明白白地說清楚,你不同意我也要分手。

6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意思是正式分手了,你來問證明有點不捨,這樣子,男人不愛你,你就放下吧,找個愛你的。

分手到底需要理由嗎?

66樓:綦文康端華

喜歡的並不一定在一起,在一起不併不代表喜歡,愛情這東西是琢磨不透的,分手更不需要理由的,既然不愛了,何必還要強求在一起呢?要做到拿的起放的下,既然說出了分手,那就說明愛已經不在,就不需要什麼理由來當分手的藉口。

67樓:保夢槐滿採

如果雙方都希望分開,當然兩人可以選擇默契地一笑,各自轉身離開;但只有一方說放棄另一方不願意的時候,提出分手的那位還是有義務去說出真實原因,分也應該分得明白是嗎?法院在對犯人做出懲罰裁決的時候還會當眾宣讀判決的依據及理由呢,感情是私人的事雖不方便公開,兩人私下去說說總可以吧,否則,不願放手的一方多回心有不甘。

68樓:萊問楓魚冉

如果他(她)向我們提出分手了,那再問什麼都是多餘的。

也許我們不能那麼輕易地把一切放下,但我們至少還能做到給自己留點尊嚴!所以如果當他(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不要去問那麼多的為什麼,不要奢望可以挽回什麼,要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分手不代表快樂與幸福就此遠離你了,也許下一站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快樂與幸福!

69樓:羅豫柳翊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分手了快一年了,我有必要問清楚原因嗎?

7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再問的必要了,女人是很善變的,而且也很感性,只會認準自己所想的,很少會體會別人的感受,我女朋友也是那樣,但我們沒有什麼太大的分歧,我想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就順其自然吧,這樣至少還能做朋友。男人提出分手,女人也許還能夠拯救那段愛情,如果女人提出分手,男人即便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的,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僅供參考。

分手一定要趁早嗎?一定要狠心嗎?為什麼?》

是的,因為不能選擇沒有結果的開始,既然覺得走不到一起,就該趁早分手,也就是所謂的長痛不如短痛,何必要痛的那麼久,痛的那麼深,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對方,更對不起屬於你倆的感情,狠心是分手所需的重要因素,不狠心,心不狠,不心狠,分手很難,也很虛,所以分手要趁早,分手要狠心。因為如果你們倆真的不合適的話。就...

分手了一定要做朋友嗎,前女友非要跟我做朋友還要做好朋友

分手了就分的徹底不要再拖泥帶水,否則可能會影響你以後得生活 樓主,你真的不明白嗎?那是她對你還不死心,心裡還愛你或者還放不下你 可能是她心裡還有你,還放不下你,就以好朋友的名義和你在一起 拉倒吧,哪有什麼好朋友 女朋友分手後說要和我做好朋友,她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她提出這句話的意思,可以這樣理解 因為...

分手了他叫你一定要幸福你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回答 你也一定要幸福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不要總過不去這個坎 過去了就過去了 彼此糾結只會更痛苦 如果他對你比較好就謝謝,非常感謝,而且從內心的感謝,如果對你不好也這麼說,再加一句,祝你能夠稱孤道寡 關於 你一定要幸福 的歌詞的問題?人稱的同義轉移。應該是一種狠新興的寫作手法吧 比如下面這段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