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山西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3-03-21 12:40:07 字數 1933 閱讀 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的旅遊景點太多了,給你介紹幾個著名遺產級的,五臺山、恆山、綿山、坂山、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王家大院、皇城相府、太行山大峽谷、壺口瀑布、萬年冰洞、運城關帝廟、洪洞大槐樹、蘇珊監獄、太多了一進山西你就可以問當地人那裡有名勝古蹟他們會告訴你。

2樓:平遙旅遊專家

山西旅遊景點很多的。

常家莊園,榆次古城,王家大院,渠家大院。

恆山,應縣木塔,晉祠;

磧口古鎮,榆次後溝等。

3樓:薔沒安

山西旅遊景點很多的。

推薦:五臺山、平遙古城,綿山,恆山,雲崗石窟,應縣木塔,懸空寺。

王家大院、皇城相府、太行山大峽谷、

壺口瀑布、萬年冰洞、運城關帝廟 晉祠;

磧口古鎮,榆次後溝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的旅遊景點很多的!

建議你找個規模大、信譽好的太原旅行社跟團既安全又便宜!

山西友誼國際旅行社***推薦:山西五臺山2日遊320元。

平遙喬家一日遊 220元。

綿山一日遊 160元。

大同雲岡石窟懸空寺2日遊 480元。

五臺山大同2日遊 500元。

5樓:啊瑜的日常生活

山西旅遊景點推薦,這些景點你都去過哪些呢。

山西旅遊景點有哪些

6樓:啊瑜的日常生活

山西旅遊景點推薦,這些景點你都去過哪些呢。

7樓:廣疏華

回答山西旅遊必去的十大景點:五臺山、平遙古城、雲岡石窟、喬家大院、皇城相府、綿山風景名勝區、天龍山、太行山大峽谷、晉祠、北嶽恆山。

1、五臺山,位於山西省忻州市,屬太行山系的北端,跨忻州市五臺縣、繁峙縣、代縣、原平市、定襄縣,週五百餘里。由一系列大山和群峰組成。其中五座高峰峰頂平坦如臺,故名五臺。

又因山上氣候多寒,盛夏仍不見炎暑,故又別稱清涼山。2023年,被評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2、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省中部,始建於周宣王時期,明洪武三年(2023年)擴建,距今已有2700多年的歷史。還較為完好地保留著明清時期縣城的基本風貌,是中國漢民族地區現存最為完整的古城。山西平遙被稱為「儲存最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中國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獲得成功的兩座古城市之一。

世界遺產中心描述稱:平遙古城是中國古代城市在明清時期的傑出範例,平遙古城儲存了其所有特徵。而且,在中國歷史的發展中,為人們展示了一幅非同尋常的文化、社會、經濟及宗教發展的完整畫卷。

3、雲岡石窟位於山西省大同市城西約16公里的武州(周)山南麓、武州川的北岸,石窟依山開鑿,東西綿延約1公里。存有主要洞窟45個,大小窟龕252個,石雕造像51000餘軀,為中國規模最大的古代石窟群之一。2023年5月8日被國家旅遊局評為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8樓:abc生活攻略

五臺山、懸空寺、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王家大院、常家莊園、晉祠等等。

1、五臺山,位於山西省忻州市,世界文化景觀遺產,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國家自然與文化雙遺產,中華十大名山之一,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

2、恆山懸空寺位於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恆山金龍峽翠屏峰的一處陡峭山崖上,遠遠看去,三層樓閣的寺廟依山勢自南向北漸次抬高,殿閣高低錯落有致,相互間有棧道飛架相連,猶如一座正常寺廟的微型景觀凌空架起,讓人歎為觀止。

3、漫步在平遙古城內,眼前的街道與店鋪交相輝映,應和著傳統風貌和佈局的民居,一座座雕樑畫棟的古建築,將人的思緒又拉回到明清時期的繁華盛世。這座幾千年的歷史文化名城,向人們展示了一幅非同尋常的經濟與文化遺產,順著社會發展的脈絡和歷史的程序,這座始建於周宣王時期的平遙古城,穿越明洪武年間,橫跨明清時期,完美地呈現在眼前。

山西旅遊景點有哪些?

山西旅遊職業學院介紹 10,山西旅遊職業學院的介紹

學院現有教職工336人,其中教授3人 副教授63人,講師56人,研究生以上學歷教師84人,雙師素質教師75人,青年教師中具有博士 碩士學位的佔青年教師總數43 以上。學院設有9個系部 成教院 現有旅遊管理 導遊 景區開發與管理 旅遊英語 應用韓語 旅遊日語 涉外旅遊 法語方向 航空服務 藝術設計 廣...

離山西比較近的旅遊景點不要山西的

很多的!離山西比較近的旅遊景點真的是太多了!河南雲臺山 少林寺 八里溝 河北野三坡 白洋澱 北京故宮 長城 內蒙大草原 沙漠 陝西兵馬俑 大雁塔等 承德避暑山莊 雲臺山 北戴河 秦皇島。河南焦作的雲臺山,神農山,青天河,青龍峽,月山寺,焦作影視城 焦作和山西晉城搭界 山西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山西,...

山西太原有什麼旅遊景點,山西太原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山西太原市區旅遊景點主要有 1 太原動物園 2 太原森林公園 3 太原汾河景區 4 南寨公園 5 晉陽湖公園 6 東湖醋園等。這些景區都在太原繞城高速以內,尤其是汾河兩側的景觀帶,更是適合居住在太原市區的遊客夜晚消夏。山西太原都有哪些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