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水稻壯秧劑哪個品種最好

2023-03-21 12:45:05 字數 2342 閱讀 3317

1樓:寒地水稻

低溫年頭,益農壯秧劑好。高溫年頭苗必壯好。有的年份,不進行二次調酸,啥也不好。

2樓:嵩山少俠來了

黑龍江省水稻壯秧劑哪個品種最好?八達壯秧劑,長效緩釋殺菌劑,持效期長達50天。全新生物有機酸,效期久。

加入植物蛋白,提高秧苗素質。低溫年份表現也很突出。農藥級別工藝,將原藥製成製劑,不同於其他廠家常規混拌技術,採用空氣混炸法,使內含殺菌劑更加均勻混合在壯秧劑有效成分中,殺菌持效期更加持久,採用植物酸作為調酸劑,溫和不傷苗,改良強酸型酸劑,滿足水稻秧苗在苗期的酸性要求,在營養方面,除了含有常規的氮磷鉀以外,還含有鐵,鈣,硼,鎂等微量元素,緩釋控釋技術,極大減少「淋溶」,滿足秧苗苗期營養需求,達到育壯苗的目的。

3樓:風

還是禾苗壯壯秧劑效果最好,還有一禾壯秧劑,是一個公司的,育出來的秧苗太好了。

4樓:罒丿亦風蝶夢

護苗科技的壯秧劑,微粒擴散(不結塊)綠原酸調酸(硫酸倍)殺菌劑:銀杏抗菌蛋白化控技術:」em」菌代謝物。

5樓:私募**理財

紫山醇壯秧劑好使!用的什麼醫藥紫山醇抗病蛋白鏈,當時科技人員講沒怎麼聽太明白,感覺很高大上的先進技術,用過後是真好!!!什麼苗床藥都省了,確實牛!我們屯子全都用。

6樓:旗白風

哈爾濱金色田野的康美陽壯秧劑,效果嘎嘎地。比別的壯秧劑早出苗兩天,不頂蓋。抗病強,苗齊苗壯,抗寒,抗逆。效果確實不一般。

7樓:蕾蕾

齊齊哈爾盛昌種業賣的壯秧劑最好!

8樓:千年修行的仙

遼寧盤錦的大唐壯秧劑最好,老牌子,值得信賴!

9樓:只為伊人心

益農壯秧劑好,穩定不得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綏禾壯秧劑,防病一直到插秧。

11樓:單向網戀

雙遠苗歡喜壯秧劑好,安全性高,十多年了都沒岀問題。

12樓:刀鋒

還是禾苗壯壯秧劑好,禾苗壯壯秧劑就是好,我用了好多壯秧劑,哪個壯秧劑都比不了,真的就是不得病,苗粗苗壯,太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鑫領先壯秧劑和苗床四寶。

14樓:一戀花蝶一

益苗農業 苗匠活菌壯秧劑。

15樓:戰友肇東人

倍豐壯秧劑,多年成熟技術,倍豐大品牌,值得信任。

16樓:網友

寶祥壯秧劑好,我們老百姓都認可的產品。

17樓:來自東臺山妙語連珠的萱草

益苗科技苗匠活菌壯秧劑和芽孢桿菌壯秧劑。

18樓:祁望

苗必壯,益農,以前不錯,現在可以說也就是護苗,寶昌宣傳不錯,但是沒看出太大效果,但是有個名不轉經轉的,特科琦,效果是這麼好,就是他家不做宣傳。

19樓:許多年以後

釣魚島壯秧劑也不錯,長效緩釋殺菌劑,持效期長達50天。全新生物有機酸,效期久。加入植物蛋白,提高秧苗素質。低溫年份表現也很突出。

20樓:阿佳的日常

護苗壯秧劑效果不錯,我用了四五年了。

21樓:卓聽露

本草青中藥壯秧劑好,抗病能力強,根白、根毛多、根數合理,葉片厚。

22樓:何以r笙簫默

綜合2023年的苗床表現,耘藝壯秧劑育出的苗根粗 根白 根毛多 盤根好 抗低溫 不得病,高矮適中,高溫不徒長,低溫不得病,獨家擁有抗寒劑技術,新增酶解海藻酸、活性肽、抗低溫因子等高科技物質,得到了廣大稻農的一致認可,大家一直認為:該壯秧劑不但抗病好,而且高矮適中,插秧後返青快,分櫱早!秧苗不僵化。

面對2023年春季嚴峻的育苗形式,耘藝壯秧劑是最佳選擇!

23樓:質量守亮

齊齊哈爾盛昌種業的鑫領先壯秧劑是最好的壯秧劑,嘎嘎的,就是好,種子也好,服務更好!

24樓:梁先生

齊齊哈爾盛昌種業賣的才是最好的!不論品牌,關鍵在技術。

25樓:網友

養力神"幹播旺"水稻壯秧劑,免包衣、免浸種、免催芽、幹種播、不粉種、無病型,有效防止惡苗病、青枯病、立枯病等病害的發生。具有營養、調酸、促控、防病、壯秧等多重功效。

26樓:臥佛娃兒

都一樣管理不好啥都的病,管理好了都不得病。

27樓:網友

5雷豐牌稀土壯秧劑不錯。

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和縣城

1 哈爾濱,簡稱 哈 別稱 冰城 是黑龍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 中國東北地區中心城市之一,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是東北北部交通 政治 經濟 文化 金融中心,也是中國省轄市中陸地管轄面積最大 戶籍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城市,地處中國東北平原東北部地區 黑龍江省南部,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 截至2015...

黑龍江省農村社會子女養老保險,黑龍江省農村養老保險有什麼政策

農村的養老保險,也屬於社會養老保險。不能認為農村的養老保險不是社會養老保險,國家已經把農村的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的養老保險,合併為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待遇都是一樣的。如果你想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必須參加工作,簽訂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負責參保繳費,每月從工資中扣除繳費,從事靈活就業的,可以憑據營業執照辦...

今年黑龍江省社會養老保險交多少,黑龍江省30歲交三年社會養老保險需要交多少年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每年100到1000,補貼每年不低於30,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單位百分之20,個人百分之8.靈活就業人員每年是本地城鎮職工平均工資的百分之60,百分之100,百分之300.個人根據自己的收入進行選擇,社會保險是多交多得,少交少得 早交奪得。黑龍江省30歲交三年社會養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