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處理如何讀取TXT裡儲存的ip地址作為引數

2023-03-21 14:10:05 字數 2303 閱讀 8562

1樓:匿名使用者

rem 假設要終止的程式是記事本 off

set p=

for /f "tokens=2 delims=::i in ( do set ip=%%i

ipconfig|findstr %ip%||taskkill /f /im %p%

使用批處理命令獲取txt檔案中的ip地址並以此ip地址為此txt檔案命名

批處理提取指定txt檔案的ip地址,寫入指定ini檔案

如何批處理文字的ip地址。可否自動提取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htt-ps:?d1223

用法超級簡單:複製你的文字內容,或者word文件內容,貼上到這個工具裡面去,全部的ip地址就提取出來了,一次性匯出全部的ip地址。

支援ipv4和ipv6。

通過的使用方法,你要從word、pdf、txt文字、html源**中提取ip地址都不是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所有內容貼到word裡,查詢(或者叫高階查詢,視你的word版本而定),更多或者高階,選中使用萬用字元,在查詢內容處填入[0-9].[0-9].[0-9].

[0-9] 查詢全部即可選中所有ip地址,複製出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以上資訊儲存在中。

2.批處理**。

for /f "tokens=3 delims=- i in ( do echo %%i >

儲存在中。注:ip資訊必須符合以下規則。

某某地區(1個空格)接入方式(1個空格)ip(若干-)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第三方工具實現比較容易。

獲取ip地址並儲存的批處理語句,請問如何以ip地址命名後儲存到指定磁碟中,比如說d盤根目錄,怎麼改?

6樓:網友

**如下,最後生成**中加入路徑即可:

@echo off

color 3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echo 正在處理檔名。

for /f "tokens=2 delims=:"i in ('ipconfig /all ^|find /i "ip address"')do (

set ipaddress=%%i

call :a

)for /f "tokens=2 delims=:"i in ('ipconfig /all ^|find /i "physical address"')do (

set mac=%%i

call :b):a

echo 內網ip地址為: %ipaddress%:becho 網絡卡實體地址為: %mac%ipconfig /all >>d:\%ipaddress%.txt

運用批處理命令實現對ip.txt檔案的ip地址進行ping操作,並按照固定格式輸出到指定txt文件中

7樓:

@echo off

cd /d "%dp0"

for /f "tokens=1,2" %a in ('type ""do (

echo;開始ping%%a,稍後……

ping %%b >>結果。txt" 2>&1echo;——結果。txt"

)pause

怎麼把arp -a 的、裡面的ip地址作為引數或者變數傳給一個批處理?

8樓:網友

你先通過for 語句或者其他方法從 arp -a 的結果中取出 ip地址。

然後 通過這樣的方式呼叫。

%ip然後在 通過 %1 來接收上面傳進來的ip地址再執行其他操作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for /f "skip=2 tokens=1" %i in ('arp -a') do start ping %%i

不需開多視窗ping的話,把start去掉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cmd裡實現估計可能性不大。

[求助]批處理 從檔案中讀取ip內容並逐一ping,將ping的結果存在另一個檔案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再把所用環境在命令列執行ping 情況貼個樣本或截個圖。

批處理問題如何調換內容,TXT文件批處理問題 如何調換內容

echo off 第一段 調換列位置 for f tokens 1 3 delims a in a.txt do echo b a c a 第二段 刪除行中括號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for f delims i in b.txt do set str i s...

如何用C讀取檔案裡的資料,並且儲存在byte陣列裡

不知道幹嘛用的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using system.io namespace dududu st...

批處理,如何複製指定時間段內的檔案

考慮了一下,真的很麻煩。abcd神基的指令碼漂亮,學習了!for f i in dir b do if ti geq 2011 07 01 if ti leq 2011 07 03 copy ti d back if就可以 echo off for r c i in do for f toke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