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去長白山旅遊,長白山自助遊

2023-03-21 19:50:08 字數 991 閱讀 2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二道吧 那住的地方都 還不是很貴、從二道到長白山一個人10快 也不是很貴 9月初的時候去比較好 那時候楓葉都紅了 比較好看 一定要看好天氣 一定要在晴天去 否則肯定看不到天池的 只要在長白山腳下看不見長白山 那就不用上去了 上去了看的幾率也很小 等天晴去吧 另外 9月的長白山上面很冷 一定要帶厚的衣服 如果嫌麻煩去那租也行 山下有租大衣的地方 、在二道住宿 標準間的100 是兩個人的那種 經濟間 有4 人的 6人的 **都不一樣大概在20 一人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有點冷,最好現在去,山上很冷,有租棉衣的。

3樓:網友

9月初去長白山是最好的 天氣好 肯定能看見天池。

長白山有北坡 西坡 南坡 去北坡就可以 交通相對方便些。

別在山上住宿 貴 且條件不好。

住在二道白河 早晨起來去北坡山門 玩一天 晚上回來住宿。

也可以在瀑布那裡的溫泉住宿 但是條件很差 就是東北土炕。

沒有租帳篷的 長白山在深山老林 沒你想象的那麼適合野外自助遊。

更適合跟團 建議你們先坐火車去延吉 在延吉報個團比自己去方便 便宜。

長白山自助遊

4樓:會飛的洋

k7388 14:36 長春——5:48 白河 坐53元 臥103 元 到白河出了火車站左拐再右拐看到主道上再右拐走25分鐘,兩邊都是美麗的美人松,途徑一個鐵路口來一個小轉盤再左拐來到美人松苑,不收門票看看有一個小廣場,有大巴去山門8元一位。

到山門門票學生票50元,環保車80,5元保險可不交。主峰倒站車80元。吃的午飯一定自備,進了山門哇哈哈水都5元了。

晚上原路返回,00:41車回長春15:44到長春。

一位花銷300元左右。月去最好。

自帶雨衣。

5樓:在路上漫遊的旅遊車

五一來長白山幹嘛呢?滑雪還有點要化了,踏青 沒到季節!

從哈爾濱去長白山怎麼去,由哈爾濱去長白山坐火車怎麼走最快捷?

現在有一趟哈爾濱至長白山的直達客車,下午1點,在安發橋客運站發車。哈爾濱去長白山可以乘火車臥鋪 到安圖站下車 乘車時間是8 9小時左右 到安圖站以後 乘汽車2小時到達長白山大門口 換乘長白山環保車遊覽 長白山門票100 環保車68 倒站車80 130 夏天80 冬季130 這個車是上長白山天池用的 ...

瀋陽到長白山天池自駕遊怎麼走,瀋陽到長白山天池自駕遊多少公里

駕車前往 長白山天池 的路線 0351 6600666 320 公里 大約 5 小時 8 分鐘建議路線 遼寧省瀋陽市 1.從府後巷向東方向,前往北京街 161 米2.在北京街向左轉 423 米 3.在哈爾濱路向右轉 0.6 公里 4.在惠工街向左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1.5 公里 5.沿聯合路...

描寫長白山天池的詩句,描寫長白山天池的詩句有哪些?

菩薩蠻題長白山天池 峭拔巖壁雲中佇,合圍四幕一盆聚。碧水鎖深潭,氤氳迷霧繁。雲蒸霞蔚影,變換陰晴境。待到入深冬,碧玉耀晴空。詠長白山三首 1,如夢令 題長白山 長白山青水綠,數百綿延靈聚。心魄撼天池,俏美勁鬆羞住。飛瀑,飛瀑,高掛碧簾天幕。2,醜奴兒 題長白山瀑布 長白飛瀑披天外,雄壯源源,飛濺流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