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製作Ghost安裝盤的高手來幫我看看

2023-03-21 21:30:04 字數 2182 閱讀 5347

1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2、彈出對話方塊,執行ghost映像檔案解壓過程,需要等待幾分鐘。

3、解壓之後,我們開啟安裝目錄,找到【安裝系統。exe】程式並使用滑鼠點選。

4、在彈出的介面內選擇【還原系統】,映像檔案路徑選擇檔案,勾選要安裝的位置c盤,如果不是顯示c盤,要根據卷標或容量來判斷c盤。

5、這時候電腦會重啟,進入到這個介面,預設選擇sysceo recovery項啟動。

6、啟動進入這個介面,執行c盤格式化以及ghost系統安裝到c盤的過程,需要等待3-5分鐘。

7、整個安裝過程5-10分鐘,最後啟動進入系統桌面,ghost映象安裝完成。

怎樣手動安裝ghost?

2樓:躬耕皖江

將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入到電腦上開機啟動後按f12鍵進入到選擇第一啟動項介面,選擇以u盤啟動後再逐步手工來安裝,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u盤插入在電腦上開機後不斷的按f12鍵,在出現選擇啟動盤時用鍵盤的上下箭頭選擇u盤後按回車鍵。

2、從u盤啟動進入到這個頁面,按上下方向鍵選擇回車執行pe系統。

3、進入到電腦的pe桌面以後點選ghost助手雙擊開啟該標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ok。

4、在出現的介面中,依次點選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5、這是需要選擇要安裝的系統映象,可選擇本地映象或者u盤映象檔案,放置在非系統盤即可。選中後點選open。

6、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要覆蓋的磁碟,一般預設為c盤,點選ok按鈕。

7、在彈出的提示框中提示是否覆蓋,點選yes按鈕。

8、這時就顯示開始安裝映象檔案進度了,等待安裝進度完成。

9、安裝進度完成以後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點選reset computer表示重啟電腦。

10、此時頁面就自動進入到系統驅動等安裝介面了,表明該映象檔案已經手動安裝成功了。

注意事項:

開機時按快捷鍵選擇第一啟動項的時,不同的電腦快捷鍵是不同的,有的是f12,有的是f11,還有的是esc等。同時在使用u盤前需要使用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

3樓:開濰羿辰錕

這個檔案不用安裝,解壓後檔案就可以用。如果說備份和恢復系統,ghost是在dos下備份和恢復系統。

如果有u盤啟動盤,進入dos,可以手動操作恢復和備份系統。

如何將ghost系統安裝到指定盤

4樓:網友

方法步驟如下:

一、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二、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三、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了。 另外,你的c盤如果不格式化,你重灌以後就會有2個系統,所以還是建議格掉。

電腦頻繁出錯一般來說都不是電腦本身的問題,我以前也老是碰到過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的光碟是xp的那就要採取以下操作了 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加號(+)或減號(-)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再按f10出現選項按 y 再回車,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希望保留原系統的設定,可以在原系統桌面中執行安裝,選擇「升級」安裝方式,達到修復安裝的目的。

6樓:原始冰霜

有沒有手動啟動ghost選項,自己手動安裝的話在選擇好映象檔案後會問你裝到哪個區,第一個是主,也就是c,後面依次就是你的各個分割槽了。

7樓:叨叨的紀念

如果你裝xp的話不行,需c盤先安xp,其他盤在安裝w7。如果是其他系統,安裝時選擇其他盤就可以。每個系統安裝時都會讓你選擇安裝位置的。

自己怎樣製作ghost系統盤?

自己怎樣製作ghost系統盤?

u盤怎麼製作系統安裝盤,怎麼製作裝系統的U盤?

使用u盤安裝系統,可以根據需要安裝不同的作業系統,比起使用光碟安裝,這會顯得更加的方便快捷高效,不過用u盤裝系統前需要製作u盤系統安裝盤,有小夥伴不知道怎麼製作,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製作u盤系統安裝盤,一起來看看吧。首先在官網 雲騎士一鍵重灌系統軟體,好以後開啟雲騎士裝機大師,開啟後雲騎士會自動配置使...

如何用u盤製作win10系統安裝盤

製作啟動盤請參考以下方法 一個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 製作啟動盤用 一個4g以上的u盤。windows10系統包。軟碟通ultraiso軟體。5 點選 安裝 6 安裝完成 7 開啟剛才安裝的ultraiso軟體 windows7系統下需要右擊ultraiso圖示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點選 繼續試...

用XP系統安裝盤中的快速格式化是否可以把病毒清除及光碟時好時壞問題

之所以有些病毒刪除不了,那是mbr病毒,那是很早以前的病毒了 刪除不了,是因為高階格式化,不動mbr,參考 http baike.選擇快速格式化就可以了.裝好系統注意,其他分割槽的autorun.ini 右鍵開啟,其他分割槽 至於你光碟,問題,不清楚.換個盤用吧 我跟你打個比方,你就知道快和不快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