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鄭州的專家們,誰給說下臉上起痘痘的原因?

2023-03-22 00:10:08 字數 783 閱讀 5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火了。 我要是告訴你,你把40分全部給我嘛?我知道的是最痤瘡是一種很常見的臉部**病,臉頰長痤瘡的原因是什麼呢?痤瘡的產生是有。

有沒有鄭州的,問下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30

鄭州的親們,臉上老長痘痘,怎麼進行調理呀? 40

2樓:網友

我覺得如果是長期總是長痘痘,不管吃什麼,如何調理都會出痘痘的話,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測一下內分泌。從源頭**。

3樓:我只知道我自

中醫認為痤瘡是血中有血熱存在,血中之毒是由五臟蘊熱,注入血脈。另外經絡中血氣不和,外來溼邪、熱邪損傷人體血液,導致痤瘡。南陽路37號——華膚皮#膚病#研#究所。

4樓:星辰的夏天

藥店裡有賣那種蘆薈膠,效果非常好,應該只要50元一支,平時多清洗一下出油多的位置,

鄭州的親們,請問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怎樣**效果好啊? 30

5樓:明年湫天

我臉上也長了些青春痘 很煩人 平時自己的**屬於中性** 而且我一吃辛辣的東西是必長痘痘的 在此我給你幾點建議。

1 少吃辛辣食物,方便麵等東西。

2 水果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3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比如植物類的。

4 早晚清洗臉部 一週一次**。

鄭州朋友們,請問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 30

祖傳的很久了,請問專家們這是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啊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1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大師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翡翠,值多少錢?親,這個是古董翡翠哦。非常潤的顏色,非常厚,非常大。如果是真翡翠,而且年代久遠的話,價值3000 5000元之間。採納我哦,親。你好,不好意思,從圖上實在無法幫您判...

請問大神們這是誰的畫作?價值多少

第一張 中畫上題款的最後幾個字是 板橋先生詩意 己卯冬 宋誠 畫 作者是宋誠。第二張 中題款和印章都看不清楚,不知道作者是誰。其他情況因我不在行不知道。希望能幫到你。第一幅畫上題款是 板橋先生詩意 己卯冬 宋誠畫。畫的不錯。但查不到宋誠此人,估計是沒出名。而且畫有明顯損壞。第二幅對聯的落款是 葵西年...

請問專家們這是什麼木,是我爺爺的婆婆的嫁妝有百年以上了,有收藏

師兄好!祖上留下的本就是無價,好好珍惜 我不是專家,祖宗留下的要好好保管,價值會有。有,可能還是珍 藏品 請問這本書叫什麼名字啊 100 狗吃書畫 明末清初,浙江蘭溪壁峰有個聰明人,叫畢矮,常與財主作對。一天大富翁周道勝正在茶店說畢矮的壞話,恰巧畢矮路過,就走進去,說 今天我遇 到一件怪事。周道勝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