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癜風已有20年了還能治癒嗎

2023-03-22 00:05:09 字數 5447 閱讀 1550

1樓:網友

現在醫學在不斷的發展,**白癜風在也不是什麼難題了,只要患者樹立足夠的信心,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白癜風是完全可以**的。**白癜風的關鍵在於:**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2樓:華海治癜一家親

您好,白癜風能不能**使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通過檢查對症**是可以**的。只要您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接受**,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

3樓:鄭州協和白癜風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您的白癜風面積大嗎?一般照射308準分子鐳射或是照射奈米艙是**白癜風的主要**方式。配合吃藥,塗藥。

方法對了,就會**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早日**。

4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在**,也要加強飲食方面的調節。飲食雖然不直接影響患者的病情,但是,患者飲食不當可導致機制發生異常,並誘發更多的疾病損害發生。白癜風患者**後,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儘量少吃對病情不利的食物,以免疾病損害的再度發作。

當身體免疫力下降時,**的抗病能力也會隨之下降,白癜風的疾病損害會迅速**。

5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的**過程比較緩慢,患者們一定要堅持**,不能中途放棄。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有急性快速發展者,也有緩慢發展或穩定不變的患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方法了,估計還是能好的。

7樓:超時空小童鞋

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誘因,對症對因**,選擇佳**時期,堅持**,是能治的。

8樓:哈爾濱盛京樂園

患病多年的患者不要放棄**,一定要樹立正確的**觀和信心,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加強護理,遵守醫囑,規範用藥,科學飲食,小心忌口,做好**護理,避免外傷,曬傷,維護**健康等。

9樓:官範小

您好,每個人病情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適合的**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在**前還是應該先檢查清楚後,再確定具體適合的**方法。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引起白斑的擴散。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並不一定適合每一位患者,所以建議患者還是要全面檢查一下具體的發病誘因後,再進行針對性的**。

建議患者還是應該及早去專科醫院進行**。

1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這種病,你最好還是專業**白癜風的基地去看看,因為這樣的醫院無論是在技術還是裝置上,往往都是比一些綜合性的醫院更具權威以一些,你想治好病的心理我是完全能理解的,但是千萬要記住,不能病急亂投醫,在還沒有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之前,千萬不要亂用藥,因為每一種藥物都對身體有***,這樣下去反而會對你以後的**帶來很大的困難!

祝早日**。

以上是對「白癜風患者需要注意哪些事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1樓:伴啊歲夢等方

得了白癜風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不要到一些小診所或使用一些偏方**,以免引發更大危害,在**的時候積極配合**,遵照醫囑護理,白癜風是能治的,另外長了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然後才能確診。

12樓:冗孫牌傭開

**早期白癜風是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的。現在的市面上**白癜風的方法是有很多的,白癜風患者在選擇**醫院之時,一定是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不可到不正規的小診所進行**,以免病情的加重給患者造成了嚴重的危害。

13樓:重慶**病迪邦

a由於白癜風其發病機制較為複雜,各種誘發因素又互相聯絡、互為影響,**是相當困難的。加之個人的年齡、發病部位、健康狀況的差異,以及接受**的耐心程度不同,療效存在明顯的差異。

意見建議:但隨著醫學水平的提升及檢查手段的更新,查明白癜風的關鍵**,針對性**,積極配合醫生的**,堅持**,是可以達到**的。

白癜風能夠治好嗎?我的有4年了

14樓:雨玉紅豆

白癜風自古就有,也叫「白駁風」,白癜風是**科十分常見的疾病,它是原發性**脫色性病變,由於**和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形成的侷限性或泛發性白色斑片。

白斑多發生在易受摩擦及陽光照曬等暴露部位;特別是顏面部,頸部、腰腹部、骶尾處、前臂伸面與手指背部等處。典型的白斑多呈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以後雖然擴大或相互融合成不規則的大片形。

白癜風作為一種**頑疾,很容易擴散和**,因此及時**是**的關鍵。及時並堅持**,白癜風是可以被**的。

另外,在生活上我們還需要小心護理,小心**的外傷 傷可使傷處**變白,可能是因區域性創傷處的神經纖維受損所致。避免過長時間將肌膚暴露於紫外線下,以免灼傷**,不僅如此,還需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生活習慣。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種,針對不同的患病程度所採取的**方案也不一樣,因此**費用也大不相同。相對來說,早期**難度較小,**費用也較少。

15樓:網友

白癜風會不會擴散那就要看你的生活環境了。

首先,儘量避免人體與環境、食品汙染的接觸,免受其害,人口的迅速增長與工業的快速發展,使生態環境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壞,各種汙染物給人類的健康造成了一定影響。但治理好環境需社會多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它是一項長期的工程。對於每個人,特別是白癜風易感人群,則應採取一些有效的自我防護措施,避免或減少有害物對機體的損傷。

其次,注重飲食營養,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和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對本病的預防和**具有重要意義。

白癜風幾年了,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得白癜風好幾年了,去很多醫院都**過,一直沒好,最近都不想**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

發現白白2年,已經**半年了,請問白癜風**後還需要注意什麼?

17樓:最愛雨中慢行

白癜風患者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注意:

(1)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胡桃仁500克,黑芝麻300克,磨泥狀,攪勻、貯存備用。每次取50克,倒入500毫升豆漿中,煮沸加適量白糖服用,早晚各一次,需常服。

(3)花生仁15克,紅花克,女貞子15克,冰糖30克。將女貞子打碎,加花生仁、紅花、冰糖及水煎湯代茶飲,每日一劑,並吃生花生仁。堅持經常 選自華 海**。

白癜風有十幾年了,在慢慢恢復,但很慢,現在該怎麼辦

18樓:北京國丹醫院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黑色素脫失的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的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只要做到源根同步從血液入手,去**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建議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院**,不要錯過最佳的**時間。

建議患者要選擇專業**白癜風專科醫院**白癜風,不吃獼猴桃、柑橘、柚子、檸檬、山楂、櫻桃、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19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一定要堅持**。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是盲目的**,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不僅浪費錢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春夏兩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白癜風活動的季節,有些患者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

白癜風它是一種以**色素脫失為特徵的**頑疾。

20樓:陽陽

可以到正規醫院**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平時還要注意避免外傷,注意**衛生,不要吃太多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白癜風很難徹底**。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目前一種比較難治的疾病,**不明,在全世界沒有特效的藥物,也沒有標準化的**方案。依據病程的長短、病變的部位、面積的大小和是否合併毛髮變白、以及個體的差異,**的效果也不一,我不知道您的情況是怎樣的,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不管哪一種型別的白癜風,都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22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一定注意要選擇**效果好的白癜風醫院。很多初期白癜風患者認為自己是發病初期,圖****便宜,所以選擇一些小診所。錢雖花了,但病情沒有得到緩解,反而加重了。

所以**白癜風必須選擇專業的**醫院,正重要的是規的醫院收費是按照*標準收費,不會亂收費的。

然後就是白癜風患者病症的輕重,受損位置不同大小會在**費用上花費較大。在身體相對複雜的部位(如臉頰、手指),花費也會提高。

23樓:隨心聽

白癜風要注意飲食,加強鍛鍊,增強身體抵抗力。

24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白癜風雖然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一個不治之症,只要堅持有效的**,**還是很有希望的。希望你不要半途而廢,堅持**是可以痊癒的,

25樓:頸天閣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往往單純的一種誘因難以引發白癜風,一般患者發病多是由幾種誘因共同作用所致。

26樓:依曾經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很頑固的疾病,恢復的時間是說不準的,具體還是要看患者自身的情況,患者一定要堅持**。白癜風**很緩慢,但是隻要堅持**是很容易**的。在**過程中,患者要注意遵醫囑咐,不盲目用藥。

選擇科學的方法,結合自己的病情科學**。這樣才能夠恢復疾病,保持身體健康。

27樓:重慶**病迪邦

a白癜風的**要有一個過程。那麼白癜風**檢測哪好呢? (1)確診你是什麼型別的白癜風; (2)要確診你是什麼性質的白癜風; (3)確定你的白癜風發病原因是什麼; (4)確診白癜風病的致**素等。

如:你是一位混合型,泛髮型,不完全型白癜風,發病原因是自身免疫功能障礙所致的白癜風等等。中醫治病歷來都講究「對症用藥」,所以不同的白癜風**方法也不盡相同,每一位患者的發病情況不同,**也不能同一而論。

廣大患者切記不要病急亂投醫,好能選擇專業醫院科學診療,**才有希望!

意見建議:(1)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

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白癜風能夠治好嗎?我的有4年了

白癜風自古就有,也叫 白駁風 白癜風是 科十分常見的疾病,它是原發性 脫色性病變,由於 和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形成的侷限性或泛發性白色斑片。白斑多發生在易受摩擦及陽光照晒等暴露部位 特別是顏面部,頸部 腰腹部 骶尾處 前臂伸面與手指背部等處。典型的白斑多呈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

棗花蜂蜜存放20年了,時間長了還能喝嗎

蜂蜜無保質期,這個前提是蜂蜜必須足夠的純。美國考古學家在古埃及的金字塔中發現了一罈3000多年前的蜂蜜。這壇蜂蜜至今沒有變質,也沒有乾燥成塊狀,仍然可以食用。所以說,蜂蜜是沒有保質期的。但蜂蜜又是有保質期的,國家在06年實行的 gb18796 2005 蜂蜜生產標準中,強制要求蜂蜜企業在蜂產品上標明...

白酒放20年還能喝嗎,自己家放了20年的白酒還可以喝嗎?

只要密封保持,2000年都能喝,而且年份越久越好喝,越值錢,只要密封儲存,中途沒有開啟過 可以的,酒時間越長越香 25度的白酒放了近20年還能喝麼 你說的這種情況真的不多見。25度白酒,放置近20年。若密封比較嚴實,還是可以喝的。白酒,特別是低度白酒放置這麼久,裡面的微量成分發生了變化。但不會形成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