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阿賈克斯0607賽季完全球員名單

2023-03-22 02:30:05 字數 839 閱讀 8999

1樓:已屆春殘

門將:1斯特克倫博格 12維默爾 30根特納 32杜因。

後衛:2海廷加 3斯塔姆 4維爾馬倫 6馬杜羅 18加布裡 19羅森貝里 22格里格拉 23萊昂德羅 28維爾通亨 34沃姆古爾 35範德維爾 38阿爾德魏爾德 62蒂米塞拉 67穆拉特。

中場:5埃馬努埃爾森 10斯內德 11佩雷斯 13戴維斯 14加西亞 15林德博格 19羅梅達爾 24格森斯 25薩龐 31阿伯拉 36唐納德 39馬蒂納 56列斯德克。

前鋒:7羅薩萊斯 8巴貝爾 9亨特拉爾 16德穆爾 17克隆德利 20奧賈拉魯 21米蒂亞 26曼努查揚 27查里斯特亞斯 29波龐 33阿尼塔 33博裡格特 37斯林加德。

2010-2011賽季阿賈克斯隊員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門 將1. 馬爾滕·斯特克倫堡12. 凱尼斯·弗米爾30. 耶倫·費爾胡芬。

後 衛2. 格雷戈裡·範德維爾3. 託比·阿爾德韋雷爾德4.

揚·費爾通亨5. 菲爾農·阿尼塔13. 安德烈·奧耶17.

戴利·布林德23. 奧萊格·普雷薩斯29. 蒂莫泰·阿圖巴。

中 場6. 埃永·埃諾8. 克里斯蒂安·埃裡克森10.

西姆·德容11. 埃馬努埃爾松15. 尼古拉斯·羅德伊羅18.

拉斯穆斯·林德格倫20. 德米·德澤烏25. 米歇爾·唐納德28.

羅利·博內法夏。

前 鋒7. 米拉萊姆·蘇萊曼尼9. 穆尼爾·埃爾·哈姆達維16.

路易斯·蘇亞雷斯21. 石鉉俊24. 馬爾溫·澤赫拉爾31.

達爾科·博杜爾33. 阿拉什·厄茲比利茲46. 弗洛裡安·約瑟夫佐恩。

阿賈克斯是支什麼樣的球隊,阿賈克斯是什麼級別球隊

阿賈克斯 阿姆斯特丹足球俱樂部 amsterdamsche football club ajax,簡稱ajax amsterdam,afc ajax 及 ajax,euronext ajax 創立於1900年,是一支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著名足球俱樂部。根據俱樂部歷史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十傢俱樂部之一,現...

阿賈克斯,阿森納,巴薩的青訓哪個出的人才最多

阿賈克斯靠引援培養了不少世界級前鋒,倒是沒聽說過除了奪得歐冠的那個班底之外青訓還培養出什麼傑出人才。巴薩每次輝煌都是青訓營人才 引進天王巨星的模式,能幫助球隊奪的冠軍的青訓人才不勝數。阿森納是最敢用年輕人的球隊,但溫格時代培養的青訓人才都是以能賣出 著稱。能在球隊混到28歲以上就是謝天謝地的事情了。...

賽爾號洛吉拉斯幾級才能贏阿克西亞

二樓的說的不對,洛吉拉斯67級學會高溫旋風后就可以去打阿克西亞了,四個絕招分別是這樣的高溫旋風 熱量集中 龍翔擊 空氣切裂,去打阿克西亞時先用5個熱量集中,多帶幾瓶血藥,血低於一百就要補,5個熱量集中後,就用高溫旋風打,一般情況下3,4次就夠了。我今天剛打死阿克西亞,就是用這樣的招數,絕對真實!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