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能夠變成愛情嗎,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2023-03-22 04:30:08 字數 2930 閱讀 6455

1樓:果浩宕

如果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愛情 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吧 真的 不然你會後悔的 因為你放手後 也許還可以做朋友的 可是明明知道沒有愛情 卻還是不放手 這樣糾纏下去對誰都不好 老天給我們每個人都安排了一個人做情侶 我相信 屬於你的這個人還沒有來 慢慢等待吧 不要勉強什麼 放手吧 否則會很累 這個世界上 除了愛情 還有很多種感情。

2樓:乾春冬

其實不一定的 兩個人最終能在一起並不一定證明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人 只能說對方是自己最合適的人 其實愛情的保質期只有3個月 3個月之後的愛情還是會變成親情的 那麼可以去嘗試著把親情變成愛情的。

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3樓:網友

愛情會變成會親情嗎?這個要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愛情不會變成親情。雙方感情基礎牢固,從拍拖到結婚多年依舊關係很好,很甜蜜。

把婚姻活成愛情的樣子。即使到了年老的時候,兩人依舊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把每一天都過得甜甜蜜蜜,幸福快樂!

第二種情況:愛情會變成親情。在還是情侶的時候,依舊甜蜜。

等到結了婚,有了孩子,因為很多瑣碎的事情使婚姻的關係發生了變化。雙方都沒有很好的理解包容對方,慢慢地產生了某種誤會,慢慢的出現了爭吵。

兩者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在爭吵無果後,慢慢地從吵架到平靜。因為有家庭的責任,對孩子的責任等心理,為維持一個相對平衡的狀態,從爭吵鬧離婚到相互妥協過日子。

等到中年的時候,慢慢的把曾經的愛情轉變為了親情,把愛人當作自己親人,隨之,就不再存在愛情了。

總結: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的情感問題,我們會遇到我們喜歡的人,愛的人,感恩的人。經營好自己的婚姻也是人生的一門學問。

希望天涯海角的你遇上自己喜歡的人,永保一顆相信愛情的心,認真對待每一次心與心的觸碰。

4樓:沅水彎彎流

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的,因為科學家研究發現,愛情的荷爾蒙持續只有幾年,一旦走入婚姻之後,如果經營得好婚姻再繼續,就會變成親人。

愛情可以轉變親情嗎?

5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不然可以轉變為親情。兩個人結婚之後,其實就是朝著親情發展。特別是幾十年的夫妻,只剩下了親情和責任。

6樓:生活行家飛哥

當兩個人戀愛很久然後步入婚姻的殿堂,結婚時間有十幾二十年的話,那麼可能就轉變成親情了,對彼此都分不開了,而且一個行為就能瞭解彼此的想法。

7樓:丿哎喲哎喲

可以,特別是在結婚後,因為婚後的愛情慢慢平淡,伴隨著責任感會逐漸演化為親情,這時候夫妻間雙方的感情會更加的牢靠。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能不能維繫下去,就很難說了。

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9樓:scp戀愛加蜜

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變親情了。

10樓:令槐喻倩秀

當你和你的戀人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是愛情。當你們結婚後,慢慢就會變成親情了。

11樓:多強篤清昶

能的,只是不管結婚與否愛情都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變成。

12樓:寶燕伍依霜

再美的愛情,一旦經歷婚姻,就會變成親情!而一直來維繫婚姻的還是當初的那份愛,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13樓:書呆子

愛情是愛情,親情是親情。

二者唯一的區別,你能容忍父母,兄妹去組織家庭,而老公老婆是無法容忍的。

愛情是愛人,親情是親人。

愛人,陪你一生。

親人,卻無法做到。

只有不愛了,才美乎其曰親情。

而夫妻真正稱為親情的,也會各自尋求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情,是情人是愛人,不是親人,因為沒直接的血緣關係,那怕有孩子也是間接有血緣關係,愛情關係不再愛,叫熟悉的伴侶,我不相信愛情會升華變親情,無輪利益或者自私的心,面對丈夫和兒子的分別差遠了,你的利益一定是傾向孩子身上,不會是丈夫和男朋友,沒了愛情,還有習慣和感情,連這些都沒有,就只有眼前的利益。

15樓:花貓一隻

當然能。而且堅持到最後的愛情都會變成親情。就好比父母,他們那麼大歲數了,你真覺得他們還有那種小兒女般的風花雪月麼?

大多數沒有了。但是你讓他們分開,他們能麼?不能,這就是愛情內化為親情了。

雖然彼此間沒有血緣關係,可是離開了對方會很不習慣,覺得就好像左手少了右手。

所以努力吧愛情變作親情吧,這才是儲存愛情最好的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結婚了,愛情就進入到了親情的地方。

愛情有可能由荷爾蒙聯絡起來;

親情則是由長期積累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大概需要很長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個人 如果是兩個人都已經放開 都已經不再對對方有愛情 當讓可以變成親情 但是 要先問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可以放的下愛情。

19樓:幻想波波

當你跟你相愛的人結婚以後,並有了孩子,你們把孩子當成一切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和老婆在一起真的只有親人感情,沒有了愛情!

20樓:唐老鴨吃餡餅

您好!只要好好相處,就一定可以!

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當愛情轉變成親情的時候該怎麼辦,當愛情變成親情,怎麼辦

當愛情轉變為親情的時候,我們更需要用心和用責任來擔當,愛情不會一直保鮮版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情權變為了親情,但是隻要彼此的感情不變,只要彼此對感情忠貞,那麼彼此之間一樣會覺得幸福快樂,不要為變成親情感到擔心,你要做的就是順其自然,用心經營感情就足夠了。願樓主幸福,望採納 順其自然 得不到的強求也沒...

他說愛情過後變成親情更好,我還是不懂!!愛情都沒了不是就完了嗎

你以後就會懂了,我以前也不懂,現在明白了,隨著時間隨著經歷你會慢慢懂得 愛情久了,會轉化成習慣,習慣了一個人的存在,會轉化成親情的,但是是在愛情的基礎上,愛過太深愛的太久就會跟親人一樣。相處11個月,男友為何說我們的感情已經變成了親情。100 瞎扯bai唄,逗你開心的。我和我女票du天天zhi在一起...

把愛情怎麼才能變成親情,愛情會在多少年後變成親情 當愛情變成親情後該怎麼做才能轉變過來

著重個人修養,品德建設才最重要,時間越長,維繫婚姻的最重要一頭就是責任感,不是什麼所謂的情愛,所謂的親情也就是責任感。個人修養到了,即使離婚也是一件理性的事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