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一個女孩喜歡你,怎麼讓一個女孩喜歡你。

2023-03-22 04:35:04 字數 3306 閱讀 7932

1樓:步凱旋

先和她交朋友,然後慢慢了解她,但是不要過於急躁,要先從朋友開始一步一步來,瞭解她一定的程度在向她表明心跡。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慢慢和她接觸 瞭解她 在追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真心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他交朋友,他有設麼困難你去幫助他,讓他覺得溫暖,有個依靠,然後向她告白。

5樓:☆風清揚

需要時間 需要感覺 需要真情實意。

6樓:王薛丁小雨

感覺 不管你再好看 再有錢 沒感覺 還是不會喜歡你 不過 作為男生 一定要 把自己打理乾淨 舉止言談 都要文明 無不良嗜好 開朗 大方 做該做的 我想會有女生喜歡的 你要相信 不要 盲目去追求那個女生 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

怎麼讓一個女孩喜歡你。

7樓:段素蘭旁風

最主要的是你心好,是真誠的,不要油嘴滑舌,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要對她好。不要對著她2的面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作為普通女生是受不了的。不要看他們表面裝的不在乎,其實心裡是吃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我也是女生,因此有所體會。

我覺得應該情況:1.如果她有愛的人或男朋友。那就儘量的放棄的把。

2.如果她還沒有心儀的人,那就繼續努力把,她會感動的哦~曾經我就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可有一男生還想跟我好。我說不可以,可他一如既往的不變,我很。

感激他,當初我想,如果要是沒有愛的人,也許我會願意和他在一起的!女生需要安全感~

9樓:網友

主動去追求她,關心她,照顧她。

怎樣才能讓一個女生喜歡你

10樓:席宛絲

首先你自己要長得好看,是哄人,會關心人,大方,善解人意,做事勤快,遇到喜歡的女生,自己要主動關心她要主動向她表白。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12樓:安靜的阿詩瑪

首先清楚自己有哪些優勢,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畢竟外貌協會還是很多的。

13樓:蒙慕隨以彤

浪漫是最重要了!還有就是他們說的了!記住只要別去騙她那麼你的勝率就會很大…

14樓:我素萌萌噠喔

不用刻意設計,這個看緣分。

15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16樓:宣宣情感

如何讓一個女生喜歡上你。

17樓:so旅遊師

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

18樓:檸檬心理

跟她說話。

如果你對一個女生來說根本不存在,那麼她就不可能對你感興趣。即使一開始接近她的時候你會緊張不安,也要試著跟她說話。一開始先開發和她發展成朋友關係的可能性:

可以談談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成為她的朋友,如果你不是朋友,那麼她很難跟你親密。

切忌不要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如何能讓一個女生喜歡上你

19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利用先借後還的計策。

想讓女人時刻記著你,你就需要借女人的東西,這個技巧可以迴圈往復使用,具體操作是先從無關緊要的東西借起,等借到手之後,不是在約定的時間歸還就是提前歸還,既然你好借好還,你也就會再借不難,借的東西就會越來越貴重,變相運用溫水煮青蛙的策略,女人出於對你的信任,將會一次又一次不假思索借給你,你的印象形同於水滴石穿,勢必會給女人殘留刻骨銘心的記憶,女人對你念念不忘將會成為先鋒,必有迴響將會緊隨其後,所謂的迴響就是女人借給你一生之後,你還女人一世。

二、引導女人瞭解片面的你。

女人對你不知根以及不知底,將會成為你施展揚長避短的基礎,你跟女人相處期間,爭取把長處以及優點淋漓盡致展現出來,與此同時把短處以及缺點掩藏起來,你的長處以及優點要迎合女人的喜好,即便你不具備,你也可以現學現賣,重中之重你揚長需要點到為止,給女人預留足夠寬廣的想象或者幻想的空間,讓女人認為你的長處以及優點是冰山一角,當好奇結合神秘會產生強大的吸引力。

三、不是用週而復始的若即若離就是用先抑後揚的先熱後冷若即若離可以讓女人患得患失,歷經失而復得以及得而復失,女人會對你滋生出感覺,畢竟失去會教給女人珍惜,失去的悵然若失以及得到的心花怒放,促使女人的心理落差越大,女人越容易動情;如若你想立竿見影以及一蹴而就,你就需要用長時間持續不斷對女人好,心甘情願扮演上房階梯的角色,等到女人上房之後,再把無形的梯子猛然撤下,你欲擒故縱的策略就會開花結果,女人意識到不能下房之時就是恨不得倒追你之日,女人雖然擁有緩慢升溫的屬性,但是女人照樣屬於慢冷,長時間的付出才會獲得長時間的回報,你利用女人回報的機會,趁勢跟女人戀愛以及結婚。

20樓:情緣解答

1、製造偶遇,增加熟悉感。

21樓:不怕隊長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

22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怎樣才能讓一個女孩子喜歡你

23樓:弓空蔡曉筠

首先你有沒有朝三暮四的,有沒有全心全意的去愛對方,如果你沒有,你要求別人是不是不公平。最主要的是以心換心,以情換情,你對她不忠的話。又何談別人對你誠不誠呢?

24樓:辜芬鮮淑穆

你可以**,你一定要性格開朗讓女孩喜歡。

25樓:貿桐香陽曦

我覺得長相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感覺對不對。有的人再帥在一起一輩子也不會成為情侶,有的人只一眼就喜歡啦。想要人家喜歡就要有個好脾氣好性格樂觀向上的,心地善良的,一直一直對他好,讓他依賴你離不開你就成功了。

26樓:穆軒雍語蝶

或許現在就有人喜歡你呢,女孩的心很難把握的。

27樓:邸淵在映安

我不喜歡長篇大亂、最本質的就是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用心她會感受到的、那你就多和她接觸、多多關心她、細心點、用生活中的細節和熱情的眼神去感染她。

怎麼讓男生喜歡你,怎麼讓一個男生喜歡你

第一男生比較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大多數 第二男生不喜歡那麼隨便的女孩 大多數 第三如果想在他心裡有一席之地 必須讓他對你有好感我想說的是,其實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清純點的女孩子,開放但不隨便。其實女生的氣質也是男生喜歡的一個重點,你要做到讓他一種獨特的感覺,在男生中沒有的氣質,讓他覺得你特別,那麼你就成功...

怎麼能讓女生跟我主動說話啊,怎麼能讓一個女生跟我主動說話啊

那是那位女同學比較害羞,還有你這麼帥氣,那女孩子不好意思,或者膽子小,不敢和你說話 那是很正常的,我小時候也是膽子很小,那是正常的,更何況是一個小女孩啊。恭喜你啊,你是個小帥哥。以後追女朋友機會很多的,不過不還要好好讀書啊,打好基礎啊。直接抱住她,狂叼一頓,那個女生肯定會大喊的,然後你就說別動,再動...

怎麼能讓頹廢中的人走出來,怎麼能讓一個頹廢中的人走出來

不要經常宅在家裡,出門走走,哪怕是附近的公園,陽光和新鮮的空氣 鳥語花香都會讓你覺得心情舒暢 多看書,看書不僅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還能讓你繼續充電,增長知識,沉浸在知識的海洋裡,心靈可以隨著書本觸及天涯 旅遊,換一種環境,認識一些陌生的人,看看山,看看海,用腳去丈量這個世界,想想還有那麼多美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