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回我簡訊,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

2023-03-22 06:30:06 字數 2109 閱讀 2436

1樓:進步一天天

兄臺,你多慮了,順其自然吧。建議你抽空過去看看她,多見面才會有感覺的。

2樓:湛藍的心

找到原因對正下藥,提高個人魅力吸引她,而不是一味單想,還可以測測看到底她還有幾分在乎你,比如停止聯絡幾天。

3樓:直徑風鈴

你逼得她越緊她會透不過氣來的。

4樓:我很壞

她貌似有意地冷落你,看來她開始對你感情冷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移情別戀了~~只能這麼解釋。

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

6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你的女朋友不回資訊,肯定是沒有看到,或者是沒有聽到,或者是他有事睡著了,之類的也是有可能的,但也不要擔心你可以給他打**,如果打**打不通的話,你就在連續給發資訊,實在不行你都可以去看看他到底怎麼了,出了什麼事,那樣的話你就可以明白到底是什麼結果了吧,打了擔心是沒有必要的,擔心吧,肯定吧,你最好去見他一面,把問題弄清楚就好了,以免自己尷尬替他擔心了,所以我覺得這樣也是挺好的。

7樓:大榜情感梁娟導師

提問女朋友8小時不回訊息怎麼辦。

提問沒有。就是不回訊息。

我應該怎麼懲罰她?

然後見面的時候才懲罰她。

8樓:邵邵有話說

給女孩發資訊老是不回,有多種情況,到底是忙還是已經有男朋友?還是對你不感興趣,資深情感專家給出判斷依據及對應策略。

9樓:hxyyw黃勇

也許對方忙,或是沒帶手機,可以過了問問,不可以猜疑,要相互信任。

10樓:關孤晴

1那就換個女朋友。

2不要這個女朋友了。

3使勁兒打**4分手。

11樓:xhsea旅遊師

辛苦工作的同時不要忘了照顧自己哦。

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

12樓:點滴一個你

其次,如果你認真道歉之後,女友仍然不肯回你的資訊,那麼你該怎麼辦呢?你與其坐以待斃,倒不如主動找她。你總歸有辦法找到她的,對不對?

你可以問她的家人,問她的閨蜜,問她的同事。問問她身邊的人,讓他們告訴你,她到底躲在**。有些問題,你可能在資訊或**裡無法溝通。

你只有想方設法找到她,跟她面對面溝通交流,你們的問題才有可能得以迎刃而解。

13樓:米萊狄情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首先,你得弄清楚女友為什麼為肯遲遲不回你的資訊。她之所以不肯回你的資訊,很重要的原因在於她生你的氣。你肯定是**不小心惹她生氣了,惹她不高興了。

她在耍性子。她在考驗你。她故意不回你的資訊,看你能否沉住氣。

如果錯在你,那麼你應該主動及時向女友承認錯誤。你承認錯誤的態度務必要真誠。你得確保讓女友能夠原諒你。

14樓:哈哈

女朋友不回你資訊,說明你發的內容不是女朋友感興趣的,或是她不想回答的,有可能是她真的在忙吧,總之你要換換你和她的溝通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回資訊?那可能是她在忙其他的事情沒有注意到啊,你可以打**問問啊,如果**也不接那就有可能是你在你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惹你女朋友不高興了啊。

我女朋友怎麼不回資訊了

16樓:鋼鐵鑄魂鋼歌

這個情況你要問你女朋友是什麼原因啊,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那麼你可以問她什麼時候有時間,你們兩個人可以一起去解決啊。如果是你女朋友不想理你了你也要想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或者你們兩個人之間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不要總是一個人去胡思亂想。

如果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那麼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看是不是你們兩個人可以換個工作啊,或者是換一個環境。如果是因為你女朋友不想和你說話了,那麼這個情況就比較麻煩了。你可以和你女朋友談一談,如果你女朋友還是這個態度,那麼你也不要再勉強你女朋友了。

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解決

我女朋友怎麼不回資訊了?

女朋友半天沒回資訊該怎麼辦?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半天才回你的資訊,讓我覺得他可能是很忙。或者是因為兩個人鬧了一些矛盾。故意的不回你資訊,讓你著急。所以呢,要看你們當時處的環境,如果兩個人只是開開玩笑或者是她正在生你的氣。那我們就。先發一個很驚訝的表情。然後呢?再回復。這麼快就回我的資訊了?我以為得等到春去秋來。白雪飄飄呢。如果他確實很忙...

女生不回資訊我怎麼說她,女生不回資訊怎麼辦?我怎麼幽默風趣的回答?

辛苦工作的同時不要忘了照顧自己哦 女生不回資訊怎麼辦?高情商做法,這樣回她,秒回你!女生不回資訊,可能是1,是她對你不感興趣,懶得回你資訊。2,她很忙,沒注意你發的資訊。3,她對你有些頭趣,但故意不回資訊,讓你急一急。我不知道這個女生你們是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他不回你,那還是有其...

男朋友總是不回資訊怎麼辦,男友總是不回我訊息不理我怎麼辦

你該考慮換個男朋友了,你在他心裡沒你想象的那麼重要。戀人之間,應該是時時刻刻想保持聯絡,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想些什麼,在做些什麼。就算是已經步入平淡期的戀愛,每天也會保持足夠的時間來溝通交流。當然不管是哪種原因,足足兩天沒有聯絡,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是出現問題了。也許他正在和另外一個重要的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