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拒絕我了還是?

2023-03-22 06:55:09 字數 1693 閱讀 1403

1樓:狂雲水

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要不然就是享受你追求她的那種優越感。

不過聽她說你豬頭。

好像有點怪你不開竅的意思。

你去和她吃飯問清楚。

別模稜兩可的。

難受得要命。

成就成 不成就算了。

2樓:遇見最美的一個

如果她很堅決的拒絕你了。

就說明她真的不想和你發展。

但是她還想和你做朋友。

所以想繼續和你聯絡。

女孩子都是很奇怪的。

和你們男的想的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1.她喜歡你。

2.還沒到愛的程度。

3.她也不知道怎麼辦,她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愛你。

4.什麼是「愛」?誰又真的知道誰真的愛誰?感情是沒有絕對的。

5.只有上帝知道我們的未來。

6.只有你才能追尋你的真愛。

一句話:愛你所愛,勿想太多,實在不行,先入為主。

或者說白了:使勁追,努力上,先把人搶到手再說!

4樓:網友

繼續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就算是失敗了,也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兄弟跟你的狀況有點類似,自己認為一直要堅持。自己喜歡的人,是很難做那種普通的朋友的,可女孩就是那麼想。

6樓:輕舟獨漂泊

哎呀,你要知道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人啊!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哦.以我的理解,她對你說的話的意思就是我現在喜歡你,也很可能愛上你.看你的表現嘍!

所以如果你的膽子夠大的話你繼續很她聯絡,約她出來玩,吃飯,聊天.要知道女孩子是喜歡浪漫的,還要知道人在一塊久了就很容易生情,特別是像你們這樣的.加油哦!

不要怕越陷越深,想要抓住一份愛總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像是風險投資,但你贏的希望很大,要小心別搞砸了!

就算到時候你陷進去了而她離你而去,也該當作生命中一次美麗的邂逅留在記憶裡.

7樓:網友

你繼續求她是愛你的沒有砍了10遍不倒的樹。

8樓:網友

她 應該 是很 愛你的 繼續努力去追求你的 愛情吧 不要 放棄 她應該就是你的 另一半了啊。

繼續去追求她吧。

9樓:桓白亦

嘿嘿,你有希望啦,慢慢來吧,不要急嘛,她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叫,心裡還是蠻喜歡你的,要不然如果是一般的朋友,哪有時間管你這麼多,恩,等著瞧吧,總會有一天她會向你告白的,不過,最後的成敗就在你自己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放棄吧!她既然這麼說,那你們是不可能的,但她說要和你聯絡,那你如果還沒女友的話,那可以再等等,說不定有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多少了,情是講不清的只能去悟,不過這樣的女孩子我覺的波動大,對於一個安心想找個她的你,我想不是很適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男人?男人就不能輕言放棄,更不能說做不成戀人就做不了朋友這種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堅持你的做法(做不成戀人就不會做朋友),逼她,或許你再說一次就行了。

14樓:志在明白

ailinbo答得非常好,這話我愛聽!

我向她表白了,她拒絕了我。現在為什麼她還是很喜歡跟我聊天呀!難道她喜歡被愛的感受嗎?還是請大家幫

和剛剛那個兄弟問的情況差不多。我就直接貼上給你好了!第一,她確實把你當好朋友,但是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拒絕你,但是還和你保持這樣的關係。第二,她確實不喜歡你,在做曖昧物件,如果朋友這樣的女孩子,請保持距離。第三,她確實喜歡你,只是在考驗你,或者不確定自己是真喜歡你還是好感,她在慢慢給自己找感覺...

我喜歡她,我表白了,她拒絕了,如果我去她的城市工作,會怎麼樣

你是想同她談場戀愛,還是結婚,還是幹嘛?她又沒說你到她的城市她就會跟你在一起 所以別折騰了 如果你去她在的城市工作,會怎麼樣?會讓你得到一份工作而已,僅此而已 我對喜歡的女生表白後,她拒絕了,但是對我卻格外的親密。說不定他是把你當成bai 備胎du了呢!她得知你喜歡她之後,zhi他就對你 dao這樣...

女生朋友,之前我追她,她拒絕我了,之前都是我請她吃飯的,下次請她吃飯是不是該跟她說AA了呢

你都說是下次請她吃飯,請她吃飯,怎麼aa啊?但是估計,你不請他吃飯,她也不會主動找你吃飯。如果你還是喜歡他,那就不要計較幾頓飯錢吧。對不?還是不要約了,很明顯她對你沒有感覺,如果有好感的話,一般是不會拒絕你的。你真有才,這樣辦法都給你想到了。虧你還追過她,拒絕了你,還繼續請吃飯,那說明你還想繼續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