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老公溝通,如何和老公溝通?

2023-03-22 06:50:06 字數 5867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嘛,「相愛容易,相處難」,想擁有一份長久的感情,就應該雙方做到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遷就、相互體諒、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相互尊重……只要雙方都能夠做到,這份感情定會很長久永恆的哦,都試著去為自己的另一半改變一下下吧!改變從心做起,說了這些,你肯定會懂得,不是嗎?

願你們幸福永久哦……

2樓:聽雨落下

那你應該學者多跟你老公交流,多替你老公著想,從小事上、細節上為他考慮,關心他,讓他感覺到你是愛他的,在乎他的,關心他的。我個人感覺只要兩個人都感覺到了對方的關心,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不知道你們之間是不是缺少了新鮮感,時間長了,都會有的,試著去做一些你們以前共同做過但好久不做了的事,或者那些你們曾經的感動。

還有感覺自己那不好的話,能改最好改,男人看到了你的改變之後,也會從心裡感動的。做些讓他感動的事。祝你們幸福,早日解決溝通問題。

如何和老公溝通?

3樓:籃球部落隊

從你的敘述中我產生了推斷抄:

1、你丈夫的工作環境很獨立,或者他實在工作中佔有一定地位和優勢的人,譬如是老闆、老總之類。

2、公眾認為你丈夫人品不錯,你丈夫也很自信,也許今天你丈夫的性格和自信與你公公的教育有很大關係。於是在你丈夫心裡他雖不完全襲贊成你公公的那種教育模式,但是他覺得他父親對他的教育還是成功的,所以他願意效仿。

3、你老公是個不願意多說話的人,所以不太喜歡用過多的言語去與人溝通。

4、你老公本身由於自我的高度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優越感,所以能贊同以德服人,但是卻不能很好、有效的去實施。

5、你老公覺得棒打出孝子很對,所以才這樣教育。

你們是教育的分歧,個人認為你丈夫不會改變,或者很難改變,即便如此我覺得你的家庭氛圍也不是很差,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還是不不錯的。

在孩子們的面前不要表百現出對你丈夫的教育的不滿,在孩子委屈之後你要給他們和善的分析你丈夫對他們的良苦用心,在丈夫面前你要多給丈夫講解你的孩度子也做過的不錯的、優秀的事情,這樣才能慢慢緩和丈夫與孩子的關係,才能慢慢改善父子之間的關係。

分歧已經出現了,既然如此你就要起到紐帶作用,看怎麼化解他們的關係,這很重要。

4樓:一個白日夢

...額。看來你老公本身就是個懶人。哈哈!.遺傳的吖。

...所以你現在要儘量切斷這個不利的遺傳因素!但是---沒辦法---人是很難改變的---就好像你老公屢教不改一樣---習慣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所以這些方面只能烤你自己親自動手啦。當然你老公總是有自己的優點的嘛。那就充分發揮其優點,避免其缺點。

...辛苦你啦!

5樓:知慧關關

你認為很重要的事,他卻不以為然,確實會讓人著急上火的。雖說教育孩子是兩個人的事,但由於傳統觀念的影響,現實生活中,教育孩子還是媽媽負責得更多一些。這一時是很難改變的,但還是需要溝通的。

如何溝通,一定不能用指責否定的方式,因為對方會感覺不舒服,哪怕你說得更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在情緒上他已經排斥了。所以先找他的優點,找他做得好的地方去誇誇他。比如他雖然會帶著孩子玩手機看電視,但起碼還是會帶孩子的麻,有的爸爸連孩子都不願帶呢。

在生活中,你總能找到他做得好的地方的,及時給予肯定。然後孩子有不會的作業,讓孩子去問他,你也多誇誇他。當他感到自己是被需要的時候,他自然願意擔當更多的責任了。

6樓:鍾晴董琪

可解他,看他有什麼喜好,興趣,就嘗試去陪他,比如他喜歡看足球,你就去陪他看看足球,喜歡玩遊戲,就陪他玩,要是還遇到有什麼問題就加我q:617579197,儘量開導你。如果覺得我說的對就採納吧。

7樓:健康茶座

孩子的教育問題,我的建議是引導他多學習教育方面的知識,樹立他正確的教育理念,進而形成好的教育方法。如果做到知一點其他的就不存在了。

8樓:青春的顏色

你如何和你老公溝通,因為孩子的問題,你可以和你老公和平的講一下家庭的問題。怎樣解決孩子的問題?這樣不就協商溝通了嗎?

9樓:許璞脫曜文

男人要給他足夠的空間,愛不佔有,不是因為他有了你,他就失去一切。

­即能你愛他,就要學會包容他缺點。

10樓:中藝馬甲p踩

這個的話應該可以讓他看一下後果怎麼樣,或者是共同學習一下他們那些育兒專家是怎麼教育孩子的,只有這樣冷靜下來平靜下心情,如果你想怎麼教育的話,你身先士卒做個示範給他聽,給他看那樣他慢慢就會接受了。

11樓:惠芷藍

跟你老公溝通,你要做到心平氣和,把問題的問題的矛盾解決開就好了。

12樓:戈仁秦琬

麻煩了,連自己老公都不知道怎麼溝通了。

不要刻意去想用什麼方法。老公嗎,最親的人了,往死了對他好,有什麼要求直接說,不要為了講究什麼方法弄得跟陌生人似的。

13樓:網友

遇到這樣的老公,說白了,他的教育理念是和你完全不同的那麼為了孩子好,就需要你多付出一些你多管一些孩子。或者和他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如果他這樣教育下去。會導致孩子出現什麼情況?

講清楚。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要太在意他。

14樓:iyou風

如何和老公溝通,那麼你們兩個就要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談一談,這樣才能好好的溝通。

15樓:檀以彤

只有心平氣和的交流,開誠佈公的都講出來,不要憋在心裡,才能消除誤會、解決問題。

16樓:一文

讓他去上家長學校。

小孩足夠優秀,可以反過來教育他。

三觀不同的原因吧,首先你知道你心中完美老公人設是怎樣的嗎?完美父親又是怎樣的人設呢?然後才有改善空間。

17樓:犁玉蘭翠燕

不能再等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最直接的溝通。你們要坐下來冷靜的檢討一下,在儘量去理解對方的前提下,找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只要你們坦誠的面對眼前的事實,不難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18樓:解答情感老師

如果想要和老公溝通,就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援,互相心疼,慢慢的就會相處好了。

19樓:冰凝枷鎖

很多男人都是無法溝通的。坐下來心平氣和問他想要什麼,怎麼可以達到他的要求。

20樓:轉身再回眸

你就最好讓他認清你們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各種問題,希望他勇敢去面對。

21樓:申曜長和

夫妻之間,彼此的理解,溝通是不可確少的。知夫者,莫如妻,你要象老朋友那樣去開導他,理解他,體貼他。溝通是心與心的交流和融合,是消除誤會和相互介備而又互不理解的良藥。

既然你們互愛,就要用心去交流,你瞭解對方的同時,也把自己交給對方,你們的愛才會牢固,堅實,彼此的信任度和融合度才能不斷提高,共同牽手走完人生。

怎麼和老公溝通

怎麼和老公溝通

怎麼和老公溝通

22樓:行走的小雄

很簡單的,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或者體驗一下床頭吵架床尾和!夫妻嘛,都為對方考慮一下就好了。

23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心平氣和,和風細雨。

怎麼和老公溝通

24樓:荔菲懷思

情侶之間,能夠增進彼此感情的話題很多,例如:可以分享童年的樂趣,多交流對未來生活的美好看法和嚮往等等,都能夠達到更友好溝通相處的程度,讓彼此都可以更瞭解對方,學會相互尊重。所以,注重友好相處的溝通方式是很重要的。

1,學會換位思考。做人做事都應該學會換位思考,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也就能多一些理解對方,當我們都懂得換位思考時,我們的寬容度就會得到有效提高,聊天才會變得更愉快而高效率。

2,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當你和他人溝通的時候,要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這也是我們常說的共同語言,有共同話題的聊天通常會讓人倍感愉悅,由此所產生的共嗚會讓人期待我們更多的交流。

3,學會由衷地稱讚別人。有智慧的人就要學會由衷地稱讚別人,而反對別人那隻能是不明智的事情,就算你不贊同別人的觀點,但最好也不要馬上當眾說出來,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不要說出來,學會由衷的稱讚別人,溝通才會更順暢愉快。

4,學會聆聽別人的意見。每個人都有表達的想法,當你遇到別人有需要表達內容的時候,你可以學會聆聽,記得當你學會聆聽的時候,你就會變得越來越睿智,也會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注重別人說話,用心傾聽別人的話語,溝通就會變得更順暢,也會讓我們懂得尊重他人。

5,談話中先認可再提建議。當我們有好的建議時,要先認可對方的觀點再提出任何合理的建議,使用委婉式的建議方法,才更能夠達到良好的溝通效果,溝通交流也才會更順暢有效率。

怎麼和老公溝通

怎樣與老公溝通?

25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在與老公談心的過程當中,無論老公他說了什麼,或者說他對你講的一些話很傷害你,那麼我們也不要很快的表露出來,要靜下心來好好的聽她,當你靜下心來,當你理智的去處理這件問題的時候,你會覺得其實老公說的也是很有道理的,那麼當他向你提出一些對你部門的事情之後,我們也要虛心的去改變,自然在老公看到你的改變之後也會去認真的面對你們的這段情感。

1、想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好一些,想要讓你們的溝通更通暢一些,我們也需要找到一個適合的溝通環境。

2、在與對方溝通的時候,自己的脾氣一定要學會控制。

3、在溝通的過程當中,對方說了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情,我們的脾氣也不要馬上的爆發。

4、夫妻之間無論是任何一個人,只要你想要溝通,那麼我們就要主動一些。

5、夫妻之間在溝通的過程當中,首先得做到你對於對方能夠毫無隱瞞對方,他才能夠對你坦誠相待。

6、其實結婚之後,很多的人習慣於在對方的面前說一些他父母的壞話,那麼在溝通的時候,這樣的話題儘可能不要提。

7、相信當你想要與對方溝通時,肯定你的心中也是有很多問號的,可是這些目的性太強的問題我們就不要立馬的提出來,最好讓對方覺得你的談話是順其自然的。

8、既然是你們夫妻兩個人想要改善一下關係,那麼在溝通的過程當中,儘可能的要以話題圍繞在你們的身上。

9、無論你們在溝通的過程當中說了多少過分的話,但是我們得讓對方明白你是愛他的。

10、很多夫妻其實也是經歷過風風雨雨之後才能夠在一起這麼長時間的,但是在溝通的過程當中,我們也不要總提舊事。

26樓:怒凝潤

第。一、想辦法讓對方來理解自己的想法。

很多時候夫妻之間產生矛盾,都是因為互相之間不理解所導致的,如果雙方產生分歧時,可以想辦法讓對方理解自己的觀點,在對方理解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後,下一步就是平靜的表達自己的價值觀。大多數丈夫並不明白他們妻子的觀點,也不多做解釋,從而產生矛盾。所以,儘量詳細地表達自己的價值觀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二、要積極主動地瞭解對方的觀點。

當雙方的價值觀存在有很大的分歧時,夫妻雙方都有必要首先考慮到對方的立場。愛情時的男女之間價值觀的差異尚未完全顯露出來。但是一旦婚後,共同生活在一起時,很多事情變得更加複雜,價值觀的差異也很容易加劇,但重要的是不要頑固和否定對方的想法,而是要主動和積極地瞭解對方的觀點。

第。三、雙方之間經過溝通可達成妥協。

當夫妻之間的價值觀不同時,最重要的是坐下來進行有效地溝通,並在雙方之間找到一些妥協。這種妥協越來越多,夫妻之間的關係也會越來越深,將來若遇到一些重大危機和困難時,就不會輕易產生劇烈的衝突,而是以坐下來溝通的方式來互相討論、尋求妥協。

總而言之,夫妻之間價值觀不同,最明顯的表現是生活中缺乏共同的目標,夫妻各有自己追求的目標,並不會多加考慮對方的感受,具有不同價值觀的夫妻往往在語言上互相批評、在行為也相互牴觸,如此這樣的夫妻最終不可避免地會分道揚鑣,也就是說,我們經常把沒有共同語言、話不投機等,作為夫妻分手的原因,這其實是價值觀不同所造成的。為了維持夫妻之間的長久關係,夫妻雙方都需要學習如何進行有效溝通,這才有益於夫妻關係的長遠發展。

我老公遇事不愛和人溝通,而且你和他溝通,他也不說花,怎麼辦

夫妻生活關係最微妙,而是要把這種微妙的關係處理好需要智慧的方法.1一星期或半個月拿出一個有空閒的時間把雙方拉到現場去溝通.大家談談心.2夫妻之間當出現紅燈的時候,不要忙著去抱怨.要想著去反思自己,然後用真誠的語言去打動對方.這樣也就是以誠相待.莫不要胡亂的去猜忌.這樣會激化彼此之間的矛盾.3遇到夫妻...

怎麼才能和父母很好的溝通,如何和父母溝通

溝通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 首先,你父母對你的意見和想法缺少認可,他們把他們所認可的事強加給你,認為你沒有長大,是對你的不尊重 其次是你自己的懦弱,對於父母的給予,自己有想法不敢說出來,不敢違揹你父母的意志,被動接受,久而久之,你父母認為你是認可的 這跟你的家庭成長環境有關係,強勢的父母造就軟弱...

我老公不愛說話怎樣跟他溝通啊,我老公遇事不愛和人溝通,而且你和他溝通,他也不說花,怎麼辦

溝通時需要說話,但是說話時並不一定是溝通,因為很多男性喜歡把感情和感受壓抑在心裡,不會輕易表達,也不願意去表現自己這一面,特別在漫長的婚姻生活內,但是,並不代表男性就沒有想法和感覺,如果想讓自己的愛人向自己敞開,首先要能夠了解自己的愛人,即使他不說話,也能夠知道他的感受,如果沒有這個基礎,即使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