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存10萬很難,存20萬卻比較簡單?

2023-03-22 08:20:04 字數 5677 閱讀 2636

1樓:匿名使用者

越沒錢的人,想攢點錢很難,口袋裡有點錢的人,選擇較多,賺錢也容易。有一個很著名的故事,一個只有一萬元的窮人和一個有一百萬財產的人,賺一萬元的速度。05年我買了一套房子,裝修到軟飾大半時全身掏不出一百元,所以有些地方到現在仍然空著,然後我父母買養老房,又掏了三分之一購房款,還到10年還清。

然後我想再買一套。4年後差不多首付款湊夠了,大病,動了兩次大手術。拖了三年多。

第二次手術還在恢復期,總算抽空又買了一套。三年前準備的首付款己翻了一倍,錢怎麼變多的,連我自己都蒙圈了。

2樓:里仁學院的異數

人一開始步入社會,或者改掉大手大腳毛病,都是開始,都有不適應過程,但是一旦工作多年,或者節省習慣了,10-20就簡單了,還有就是地域不同,領域不同,廈門一朋友月薪6000做前臺,30去北京做金融,月薪20000

3樓:來自寄暢園歡快的香瓜

之前和老公好不容易存了40萬,結果買房了,還欠了不少,現在好不容易又存了十幾萬,馬上又要買車了,等這些都有了,估計又得養娃了。

4樓:彌迎荷

我40歲了,22年都沒存一分錢,欠銀行100萬左右,只有廊坊市三套房,一個月2萬工資,日子過得緊巴巴的!不知道啥時候能還清銀行債。

5樓:在和平古鎮騎單車的扁豆

確實是的,我工作16年終於存到10w,而現在存到20w只用了3年,而且還是在去年裝修好房子,辦完婚禮的情況下(只收了兩萬的長輩紅包,其他的都是自己掙的)

20萬元存銀行一年有多少利息,20萬塊錢存銀行一年有多少利息?

700 9160元 1.活期存 根據目前各大銀行2018年10月活期存款年利率為0.35 銀行20萬活期存款年利率為 本金 期限 利率 20萬 1年 0.35 700元,銀行20萬活期存款年利率為700元。你也可以選擇存到餘額寶或餘額寶。因為餘額寶的個人額度從100萬元調整到了10萬元。餘額寶7天年...

20萬存定期3年利息是多少

不同銀行不同定期存款方式會導致利息不一樣。定期存款有3個月 6個月 1年 2年 3年 5年幾個期限,按照某國有銀行當前的存款利率,分別為1.35 1.55 1.75 2.25 2.75 2.75 其中除了三年期和五年期的外,其他幾個期限的存款利率都在基準利率上有一定幅度上調。按照這一利率水平,在銀行...

存20萬進銀行,5年後有多少利息

活期利率可忽略不計,目前絕大多數的銀行的活期年利率為0.35 即10000元每年按365天計算,為350元利息,即350 20 5 35000,每年產生的利息部分還有複利,就不計了,太低。定期看每年國家利率政策,目前是看你整存多少年來分檔。重點在這裡 實際上無論是定期整存,還是活期來看,存銀行得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