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省下錢

2023-03-22 08:20:05 字數 1920 閱讀 6807

1樓:來自五祖寺專心致志的中華小當家

很可能。每月別都取出來 只取700元 剩下的就當沒有 剛開始不好做 連續3個月以後就形成習慣了。

前提:管住自己 管不住說什麼也白搭。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每月省1800, 就是每週的花費在175元/每天花費25元。

每次從錢包裡拿錢的時候,就想想有沒有超出預算。

實在是大事,就特事特辦。

希望你早日實現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每個月存下1500吧供吃住麼?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這個月九打家裡一千五一千塊錢 200塊錢買菸(你不會抽貴的煙吧。500塊留著備用。

200塊吃飯100塊去網咖弄個網絡卡基本上你每個月都可以攢1500哈哈 我一個月才2000供吃住我一個月能攢1500塊 哈哈我不抽菸。

4樓:向大家請教了

可能的啊,但要剋制住比較省咯。

5樓:透如

吃飯要看你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消費水平了。煙一定要戒掉,這個花費很大的。上網的錢你可以定下來,每月可以花多少,不能想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去,要計劃。

6樓:小爺們賊精神

不知道 你之前 一個月 花銷 多少 但 一個月700 還是 可能的 建議你 先彆著急 先一個月 花1000 一點一點 往下降, 記住 別虧待 自己的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你能剩1000都不錯了。

8樓:

可能。你有心節省就搞的規劃。

9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最直接,還對身體由好處,本人也戒菸了,為的就是省錢。

怎麼省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 financial management)即對於財產(包含有形財產和無形財產=智慧財產權)的經營。多用於個人對於個人財產或家庭財產的經營,是指個人或機構根據個人或機構當前的實際經濟狀況,設定想要達成的經濟目標,在限定的時限內採用一類或多類金融投資工具,通過一種或多種途徑達成其經濟目標的計劃、規劃或解決方案。在具體實施該規劃方案的過程,也稱理財。

理財規劃步驟和核心。

步驟第一步,回顧自己的資產狀況。包括存量資產和未來收入的預期,知道有多少財可以理,這是最基本的前提。

第二步,設定理財目標。需要從具體的時間、金額和對目標的描述等來定性和定量地理清理財目標。

第三步,弄清風險偏好是何種型別。不要做不考慮任何客觀情況的風險偏好的假設,比如說很多客戶把錢全部都放在**裡,沒有考慮到父母、子女,沒有考慮到家庭責任,這個時候他的風險偏好偏離了他能夠承受的範圍。

第四步,進行戰略性的資產分配。在所有的資產裡做資產分配,然後是投資品種、投資時機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記賬,通過記帳你就可以看到哪些不該花了,每次累加的數目在增多,就可以好好計劃計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省錢?不同的人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要是能做到省錢當然還是要靠自己,畢竟別人約束你是沒有用的,此外給自己做一個詳細的省錢機會吧,要是不知道怎麼省錢,可以關注【我愛省】,有多種省錢方式可以學習。

13樓:小鳥兒菲菲

是居家過日子還是出門旅遊?是一個人時候還是大傢伙在一起時/是想天天打算省錢還是一時心血來潮?說的太過籠統!

14樓:圓臉歐尼啊

網購省錢攻略,一定要看到最後一條!

怎麼省錢?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發現我超會省錢的。

16樓:圓臉歐尼啊

網購省錢攻略,一定要看到最後一條!

四川省下轄多少地級市?四川省下屬地級市有哪些

管轄18個地級市 3個自治州。四川省行政區劃。副省級市 成都市。地級市 自貢市 攀枝花市 瀘州市 德陽市 綿陽市 廣元市 遂寧市 內江市 樂山市 南充市。宜賓市 眉山市 廣安市 達州市 雅安市 巴中市 資陽市自治州 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 甘孜藏族自治州 涼山彝族自治州。四川省下屬地級市有哪些 截止20...

學習強國裡為什麼各省下面的學習平臺有的不能訂閱

但是省下面的有的還不可以訂定閱過了五一就可以訂閱了。不能訂閱的估計還是在試執行階段,還沒正式上線吧。耐心等待一下吧 不能訂閱,應該是對方設定了就是無法讓別人訂閱。學習強國記得學習平臺都能搜到為什麼不能訂閱?可以搜到但是不能訂閱估計就是這個學習平臺目前還是試執行的階段暫時不支援訂閱,耐心等待,有新的學...

河南省下面有幾個市,河南省都有哪幾個市

截至2010年底,河南省轄18個省轄市,其中地級市17個 省直管市1個,50個市轄區 20個縣級市 88個縣,下轄464個街道辦事處 1892個鄉鎮。2011年河南省在全國率先加大實施省財政直管縣試點,省直管市擴大至11個,分別是濟源市 鞏義市 永城市 汝州市 鄧州市 滑縣 長垣縣 固始縣 鹿邑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