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鬼谷子是用金幣買的嗎,王者榮耀鬼谷子多少錢

2023-03-22 09:05:04 字數 2304 閱讀 7577

1樓:比神還俊

金幣、點卷都可以買。

2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是的;金幣13888就可以買了。

被動技能——縱橫兵法。

鬼谷子脫離敵方視野2秒後,玄微子會再次歸巢到法杖中,強化鬼谷子的下一次普攻,造成區域傷害和減速效果。若發出強化普攻時鬼谷子處於敵方視野外,該技能冷卻時間延長至10秒。

解析:大範圍傷害和減速效果,粘人被動,配合一技能使用傷害**。

技能1——先知·神隱。

鬼谷子命令玄微子包裹自身,使自己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難以被敵方辨識,並提升移動速度。該效果會在鬼谷子使用普攻\技能造成傷害時移除。隱身期間,鬼谷子對觸碰的每個敵人可造成1次傷害,並對其新增印記。

印記可被鬼谷子的普攻\技能傷害觸發,造成法術傷害。

解析:鬼谷子自身隱身技能,釋放技能或普攻都會現出原形。通過隱身走位來標記敵人,再使用普攻或者技能可對所有被印記標記的敵人觸發,傷害很可觀!

技能2——萬物有靈。

鬼谷子持續引導大量玄微子在自身周圍聚集,對周圍區域敵人持續造成法術傷害。玄微子在2秒後集結完畢引起**,對區域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將敵人拉扯到鬼谷子身旁。若**傷害到敵方英雄,鬼谷子會獲得護盾。

解析:這個技能就是一個圈,被圈碰到的敵人就會被拉到鬼谷子的身旁,可以先放圈再去拉敵人,需要一個引導的時間,被拉到可是會有短暫眩暈的哦。

技能3——先知·霧隱。

鬼谷子命令玄微子包裹自身和所有隊友,使己方全體在短暫延遲後進入隱身狀態,並獲得加速。開啟技能還會短時獲得敵方視野。

解析:這個技能很牛逼,就算在家裡開大招也能夠使線上的隊友隱身,在幫助隊友抓人逃跑上決定是個無敵的技能,五個人的隱身就問你怕不怕。

王者榮耀鬼谷子多少錢

3樓:發現

王者榮耀鬼谷子英雄目前技能已經完全**,作為輔助法師的他傷害也是非常的可觀。那麼鬼谷子究竟多少錢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作為輔助英雄的鬼谷子,**為13888金幣/588點劵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

被動技能-玄微子之靈:鬼谷子每次指揮玄微子施展法術後,玄微子會進入攻擊姿態,跟隨鬼谷子的普攻對周圍敵人進行攻擊,改狀態持續4秒。

縱橫兵法:鬼谷子指揮玄微子移動,撞擊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先知奇謀:鬼谷子召回玄微子,玄微子回到鬼谷子身邊時新增護盾萬物有靈:

鬼谷子命令玄微子捲起狂風,擊退周圍敵人,並在之後3秒製造一個可**友方的法術立場。

王者榮耀鬼谷子怎麼樣

4樓:百善孝當先無悔

王者榮耀鬼谷子值不值得入手?

王者榮耀最新上線的法師英雄只有不知火舞這一個,不知火舞在遊戲中上場的幾率並不怎麼高。反而重做了老英雄安琪拉、強化了小喬等英雄。安琪拉和小喬強化之後非常強勁,目前上場率非常高。

鬼谷子的定位是以為法師,定位遠端輸出型的英雄。既然已經很久沒有上線給力的法師英雄,所以猜測鬼谷子必定是一位強力高爆發的英雄。

王者榮耀鬼谷子好不好上手?

在王者榮耀中英雄好不好上手,一般是根據英雄的技能的操作來決定的,現在我們就來說說鬼谷子的技能吧,封閉機關(被動):鬼谷子技能對防禦塔有效,並沉默秒。

飛遁鳴高:鬼谷子向前召喚鬼火,擊中帶150點法術傷害(每提升一級+15點)並提高移動速度30%持續2秒。

占星之術:鬼谷子標記地方,並在秒後承受185點法術傷害(每提升一級+18點)

仙風道骨:鬼谷子提升法術防禦物理防禦50%,持續6秒。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鬼谷子值不值得入手 法師英雄鬼谷子分析全部內容。

王者榮耀鬼谷子怎麼樣

鬼谷子王者榮耀 好用麼

5樓:巧米樂

1、很強大的輔助。但是因為大招是沒有攻擊性的,主要靠2技能輸出,建議出半肉裝。

2、剛開始隊友不是很懂配合,但是隻要熟悉了鬼谷子的技能學會配合後,集體隱身留人,就和蘭陵王有得一拼,蘭陵王靠近還會有提示,鬼谷子是沒有提示的。

3、鬼谷子是一名很輕盈的英雄,你用著的時候手感就像鬼谷子在飄著的感覺。

王者榮耀鬼谷子隱身怎麼破解 剋制鬼谷子大招方法。

鬼谷子套路玩法。

1、1級的時候就可以跑去對方野區反野了。特別是如果對面沒有懲戒的時候,隱身過去搶buff,成功幾率還是非常大的。

2、鬼谷子的大招必須配合隊友用,帶了閃現之後,完全可以做到集體越塔殺人。順序就是先躲在草叢,鬼谷子開大一起越塔,同時鬼谷子靠近敵人之後開啟二技能持續傷害,最後閃現離場。

3、肉裝的鬼谷子裝備成型後就可以各種探路了。配合閃現和隱身,對方很難抓住你。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買鬼谷子好嗎

王者榮耀1200金幣英雄寶箱值得買嗎

1 金幣英雄寶箱 成吉思汗。成吉思汗在排位賽的出場率有所減少,自黃忠上線後,成吉思汗擁有的開視野的技能與黃忠的地雷相同,而且黃忠的拆塔能力強大,更多玩家會選擇黃忠。如果使用金幣英雄寶箱獲得成吉思汗是有些虧的。2 金幣英雄寶箱 荊軻。荊軻在此前的版本更新中大招被削弱過,但是全輸出裝的荊軻在低端局依然可...

王者榮耀龐統多少金幣的可以買

13888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 楊戩,呂布,花木蘭 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 楊戩 中單 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13888金幣 上單 曹操,羋月 可以用 購買 打野 阿軻,...

王者榮耀2萬金幣買哪個英雄好啊,傷害高的,猛點的

在贊贊吧,萬一出新英雄咋整 推薦呂布哦。能打能抗 買新出的干將莫邪,傷害賊猛,超遠端輸出。我每週用觸動精靈裡 王者榮耀 指令碼,刷了不少金幣,剛攢齊就買了,雖然不太好把控但是傷害真的賊猛。買新出的干將莫邪,傷害賊猛,超遠端輸出。我每週用觸動精靈裡王者榮耀指令碼,刷了不少金幣,剛攢齊就買了,雖然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