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6到底好不好啊,華為p6怎麼樣

2023-03-22 08:55:05 字數 4186 閱讀 2390

1樓:涉雪三尺

已經快跌破2000了,現在入手還是很值的。優點:輕薄、金屬質感(但注意電信版背殼是塑料)、海思處理器影音能力是所有處理器中最強、emotionui設計人性化、作為亞旗艦,p6的系統更新從未停止、不需要root可以做很多root才能做的事 缺點:

發熱大(因為太薄,**直接貼近熱源,又是金屬殼,導熱強,顯得發熱不能忍,其實發熱程度還好,但三星之類的塑料殼,做得又厚,怎麼發熱都沒人察覺,讓人誤以為exynos之類的處理器不發熱),極少數大型遊戲帶不動、耳機孔針容易遺失(**上有賣,丟了再買…) 總結:2000價位最強機 ps:關於無線掉線,只能說那人不會用,在wifi設定中,高階選項有「休眠狀態保持連線」,打勾就不會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大型遊戲可以果斷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s6做工和用料都非常講究,設計上也很不錯,超薄機身,超窄邊框,感覺上比華為更高階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做工上還是很有特點的,用料不錯,在國產手機中絕對是領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華為不錯,但多少看上去有些廉價,尤其是手感不怎麼樣,個人感覺。

6樓:日向代讀

手機不錯,剛瞭解到酷派都已經把科技研發到如此驚人的程度了。

7樓:一隻可愛的貓手冢舉組

相信姐,也沒錯的!我就是用著酷派,反應很快,畫素也給力。

8樓:藤村副於

酷派看著還是不錯的,現在手機更新太快了,也就用個一兩年。

9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s6比較華為螢幕還大,配置和很高,比較值。

10樓:福田責宇

用久了酷派,覺得很好用呢!這部手機你值得擁有。

11樓:古尾谷脅通

還真是分享的很全面的呢,老喜歡酷派了的。

12樓:市村嗚搞

有機會,我也去買一個酷派吧,我覺得我會喜歡的。

13樓:早見負咳

我會滿意的,我有種預感呢,酷派就是好。

14樓:加護肉形

好羨慕哦,如果我也能有一部酷派,那該多好啊。

15樓:柴崎飛掌

水平很高啊,值得學習。

16樓:南里排奉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17樓:網友

要是看中外觀的話,值。

18樓:村川態速

心動不如行動,衝啊~~~

19樓:細川護基衛

沒有問題,堅決支援。

20樓:餘貴柿棄

酷派這樣的手機不知道**貴不貴,有誰能告訴我。

華為p6怎麼樣

21樓:太陽照在汝河上

除了cpu華為海思,其他都還滿意。個人覺得2000以內才算可以購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發熱快對於配置要求不高可以考慮做工還是不錯。

華為p6手機怎麼樣

23樓:獨伊人何處臥

7月1號在移動營業廳2688買的華為p6,就我的這部手機而言,散熱不行,單純的用手機拍照,連著照個6 7張手機就開始發熱。

邊上的按鈕彈力感差,手機比較大,握手機的時候手指會不經意的就碰到邊上的鍵子,就彈出調節音量的提示(尤其是加了手機殼以後更容易碰到邊鍵)覺得這是設計考慮的不周。機器整體的外觀設計挺討人喜歡。

由於機器的分辨離比較高,在本機上看**效果非常好跟蘋果不相上下。放在電腦上看的話,顏色沒有在本機上看那麼鮮豔。

由於手機貶值太快,當初糾結 為了面子買蘋果 還是實用買國產(國產機沒面子,但是以前用聯想和金立各2年,一次也沒修過,到現在也沒壞,我屬於平時打**和發短 偶爾的才上qq)。最終還是決定買國產,因為換算一下5000塊錢能買一條20多克的金項鍊,要是真讓我拿項鍊換手機我是不會換的。 就算三星蓋4現在售價5299,那又怎樣!

兩年之後就是一個渣子。省點錢買個國產,省下的2600塊錢買條金項鍊戴~~

今天是12號了,手機用了11天了,家裡有電腦、筆記本還有ipad,我竟然每個月定了30塊錢的流量因為不想被這個訊號搞的蛋疼。這wlan簡直是讓人惱火到死(心情會被這無腦掉線搜尋不到訊號搞的非常煩躁)。

說的太多,別黑我。

24樓:小

優點:毫米超薄,操作流暢,微距出色~

缺點:發熱問題~貌似是四核智慧機的通病了~

希望能幫到您~

25樓:大西洋底

不看好華為p6,價效比沒有小米2s高。樓主可以兩者比較一下。

26樓:興興坨飯

那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買呀,我是買了p6白色的,我覺得很好,不像大家說的散熱多不好, 邊上的按鈕彈力感很好。謝謝。

27樓:林子

我使用快兩個月了,非常不錯,p6和s4果5有的一拼。散熱是我用過最快的機子。很喜歡白色。喜歡就去實體店看看。

28樓:哀樂之顛寫年華

國產手機領導者。沒話說。 加分。

29樓:古琛銀東

四核反應快,gpu也很強悍,但遊戲相容性差,主要是遊戲廠商沒有針對海思gpu進行優化,有些普通軟體也不相容,如果不經經常玩遊戲,是不錯的選擇。

華為p6與p6s的區別?

30樓:匿名使用者

p6是單卡 內建8g或16g,可擴充套件sd卡,金屬外殼。

p6s是聯通3g+移動2g 雙卡,內建16g, 無法擴充套件sd卡,塑料背殼。親。

31樓:prince王賽

p6s 換了cpu 遊戲效能強力了一點。

華為p6s和華為榮耀6比較

32樓:missing煒

華為p6s和華為榮耀6比較如下:

硬體配置:華為p6s使用的是華為海思k3v2處理器,而榮耀6使用的是麒麟925處理器,從效能上來說,榮耀6更勝一籌;

相機引數:p6s的主攝像頭採用了索尼的800萬有效畫素的相機,而榮耀6採用的是1300萬畫素同等規格的索尼相機,所以榮耀6的拍照更好一點;

做工與工藝:由於榮耀6的釋出時間更晚,所以榮耀6的工藝更好一些,而且榮耀6使用的是類似於玻璃材質的後蓋,手感更好。

從以上三點不難看出榮耀6比p6s更好。

33樓:深愛清新

(中關村**江蘇行惿華為榮耀3x暢玩版是一款主打高價效比的手機產品,該機採用一塊全貼技術的皿。5英寸ips螢幕,其解析度達到1280x720畫素,另外在硬體配置方面該朿。

3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配置好,華為p6s外觀好!

華為p6怎麼樣?

3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6是huawei公司自主研發的中高階智慧手機,引數介紹如下:

1、系統方面:採用了android 平臺,android 四核處理器;16gb rom + 2gb ram;

2、螢幕方面:採用英寸incell螢幕;

3、拍照方面:huawei airsharing技術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 500萬畫素副攝像頭;

4、網路方面:wi-fi b/g/n,支援行動式wi-fi熱點;

5、電池及其他方面:2000mah大容量電池;dolby digital plus音訊解碼,支援藍芽鍵盤和藍芽滑鼠、光感測器、重力感應、接近感測器、陀螺儀、羅盤、溫度感測器。

3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效能一般。

日常使用,不是大型遊戲黨沒問題。

螢幕和蘋果iphone5 一樣的螢幕還是不錯超薄金屬機身,就是不怎麼耐摔。

京東評價好評92% 以上,還是很不錯。

外觀漂亮,不過不是很介意的話 建議榮耀三 或者等幾天 新的榮耀系列就快釋出了。

37樓:熊貓

要是不玩大遊戲,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高呀。

華為P6電信版會推出嗎 華為P6電信版怎麼樣

尊敬的電信bai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du描述,zhi華為p6電信3g手機目前正dao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內 華為p6電信版會推出嗎?華為p6電信版怎麼樣?p6有電信版的,雙卡雙待 移動聯通均為單卡 容量為16g無法擴充套件 移動聯通為8g可擴充套件 背部為塑料 移動聯通均為金屬 厚度為6.48mm ...

大家認為華為P6現在還行嗎

你好!現在華為p6不用2688,你要是在華為 賣是下單立減300,就是2388,你要是在天貓和京東,還別的實體店賣的話 如 蘇寧,中域,恆波 都不用那麼貴啊。大多數實體店就2100 2015就這個價,你在說說不要送的東西可能1900左右也能賣到。就這個價了。不要在 賣好多是假貨來的。你多走走幾個實體...

華為p6電信價格,華為P7有電信版不?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目前電信版華為p6 1999元,保證 行貨 免費配送 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華為p6 逆天高配 雙模雙待 竟然比普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