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擁有一顆愛國心,什麼是愛國心

2023-03-22 15:20:07 字數 935 閱讀 1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提個建議,有時間的話坐上火車去外地看看,就是那種遠途的,在火車上多看看外面連綿不絕的山脈,感覺一下祖國是不是很壯大,如果有可能就爬上那些山往遠處看看,當然不是城市周圍的風景區啊,我想有助於增強你的愛國心。

2樓:網友

做個好人,但要機靈點。

別做壞事,但也不一定非得常做好事。這樣就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軍事新聞,關注國家大事,看時事政治,多看軍事網,很鍛鍊你愛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移民就是愛國。

到我的空間感受一下什麼是極度愛國。

我的空間一直以來河蟹不斷,希望你能喜歡。被//篡改多次也值得緬懷。考慮把部落格搬到加拿大華文網去,所以說想看的話從速。

5樓:千林無伴

我不愛國…但我愛中華民族,愛著和我一樣生活著的千萬百姓。強拆老百姓的房子我看著心酸,美韓在家門口耀武揚威讓我氣憤。我想問這個國家怎麼了,值得我愛嗎?

我不明白,但生為炎黃子孫,我能深切感到那種痛苦,為我們的民族和百姓。相信你也一樣。我覺得,有這樣的覺悟和良知就夠了,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關抗日戰爭的電影,瞭解歷史。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有好多種。

比如:愛護環境、關愛身邊的特殊人群、愛護人民幣、背會八榮八恥等!

8樓:d獄牢

你能想到這個已經說明你很愛國了。

什麼是愛國心

9樓:忘記的塵埃

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來的對祖國愛護,想念、、、

10樓:網友

國不愛我我愛它個屁啊!

怎樣才能擁有一顆平常心,如何擁有一顆平常心?

第三,培養更加積極樂觀的心態。平常心對於人們來說就是能夠更好的面對來自於生活中的各種困難以及挫折,而這與自身的性格也有很大的關係。對於一些積極樂觀的人來說,他們的心態是很好的,不會被眼前的困難以及挫折所打敗。而對於這樣的一部分人來說這也能夠更好地擁有一顆平常的心態,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以更加積極樂觀...

如何擁有一顆敏感細膩的心,為什麼我會擁有一顆敏感的心呢

養成良好的素質修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敏感細緻並不是每個女生的專利,你不需要改變太多。為什麼我會擁有一顆敏感的心呢 人與路年高考江蘇考生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站在喧囂的歷史舞臺,叩問際會的風雲,聆聽先代哲人的足音.同是華夏文壇上的巨人,陶潛 屈子 李白卻走出了不同的人生之路.究竟後人應...

你覺得怎樣做才能讓孩子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要想讓孩子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跟家長平時的薰陶和教育是分不開的,那當孩子吃飯的時候,你就可以跟他講這些糧食呢,都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來的,所以說一定要珍惜知道感恩,平時要多跟孩子灌輸感恩的思想。怎樣才能還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多培養孩子去感恩,讓他知道家人有多麼的不容易,才知道感恩多麼的重要,人都要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