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幸福的滋味「的作文,幸福的滋味的作文

2023-03-22 18:05:09 字數 1641 閱讀 2058

1樓:設計快樂王

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種時候會毫無感覺,但過後卻又無限追悔。

幸福,是一個模糊而又清晰的概念。人們常常在一邊喝蜜時一邊唸叨自己多麼悲慘,感覺不到幸福;而幸福僅僅是「沒有痛苦的時刻」。

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種時候會毫無感覺,但過後卻又無限追悔。

以前,你在家總和你的姐妹吵架,有時話說重了,會覺得自己十分委屈,怎麼生在這麼個家庭。而當他們因事離開家一段時間後,你又會感覺當初和她們吵架時的情景是多麼有趣,那個時候是多麼幸福。

曾經,你經常對父母不理睬,認為父母不理解你,認為他們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對自己關心不夠。而當你「獨在異鄉為異客」時,你又會想起父母,想起他們為你做飯,對你問寒問暖的情景。那個時候是多麼幸福。

像這樣的例子不勝列舉。無論兄弟姐妹,親戚父母,還是老師同學之間,我們曾在一起學習生活過,到了以後,這些都將變為我們記憶中的幸福時光。

往近處說,我們現在能坐在教室裡上課已經是無比幸福的了。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問問他們上課是不是桌椅齊全,是不是在名副其實的「教室」裡上課。我們現在能安心上課也是幸福的了。

仍然問問自己的父母,他們每天是不是上完學就急急忙忙回家趕掙「工分」,回家後忙著燒一家人的飯菜。

父母以及老一輩人總愛對我們說「你們現在真是生活在蜜罐裡」之類的話。確實,我們真像在蜜罐里長大的,從小生活在父母的呵護中,沒受過苦和累。我們有多幸福!

我們擁有的幸福時光有很多很多,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努力創造幸福的明天。

作文:幸福的滋味

2樓:伊舞夢星

幸福的滋味到底是什麼,我在心底不曾一次地問過自己,有些人認為簡單,那就好比是迷戀網路的人得到了心心念唸的遊戲碟,又好比是窮人得到了一筆客觀的財富,在他們看來,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一種滋味,其實不然,生活的滋味是很複雜的,就好比是媽媽做的菜,鹹中透著辣,酸中帶著甜,是一種複合的味道,就看你怎麼去品,簡單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很簡單,心裡複雜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就複雜,一句話,因人而異。

其實,這份感悟還是來自於我的家庭,不得不承認,雖然我年紀不大,但我心裡卻並不平靜,缺少一份兒童該有的天真,缺少一份少年該有的朝氣,但我還是很活潑的,可能是產生了叛逆心理吧,只是我不善於表達這份叛逆,不想讓老師和家長失望,卻把自己壓抑的快要崩潰···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無奈吧。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有時候自己莫名其妙就想發火,就想抱怨,感嘆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分數的手裡,不論是好學生或壞學生,沒有誰就實在那麼愛學習,只是看自覺與不自覺罷了,當然,不排除個別人是真的對學習感興趣,但是能有多少呢,還是無奈的多吧,我們物理老師說的好啊「就算是好學生,盼的也是星期天」那就更別說差生了。

但是,我們能不能把這種無奈變成幸福呢,那我們豈不是每一刻都處在幸福之中了嗎,答案是肯定的,說白了,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改變的,一切皆有可能。哈,如果我們真能做到的話,那不是每個人都成如來了嗎,so,不要勉強,能做的到,固然好,做不到,也要學會去享受,這樣,才不會活那麼累嘛,對於我們這些每天睡不好的學生來說,不累,不就是最大的幸福嗎,這又是另一種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真的好多,都說不完,勤勞的人們自然會去品,懶惰的人們,自己去品吧!

3樓:露西

寫幾件具體的事情,然後寫感受,比如經過很多努力,得了什麼獎,寫依靠自己努力獲得的幸福。

幸福的滋味作文,幸福的滋味作文的結尾150字

寫幾件具體的事情,然後寫感受,比如經過很多努力,得了什麼獎,寫依靠自己努力獲得的幸福 我品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作文600字 幸福的滋味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邊。如果你從母親手裡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 如果你在燈光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這就是幸福 如果你單獨坐著,靜靜聽歌,凝神遐想,那...

作文幸福的滋味怎麼寫,幸福的滋味作文怎麼寫

第一段寫你看見什麼或做什麼事情會感到幸福 ex 看到某心儀的人.玩計算機時.遊戲贏時 儘量可以以事情為主.比較好發揮或是說多寫幾個讓你覺得幸福的事 第二段寫為什麼你看到這個人或做這件事情時會感到幸福 可分成兩段 ex 為什麼你看見他會覺得幸福,為什麼你做這件事你會覺得幸福,幸福時你有什麼感覺 這是重...

有關讓幸福充滿人間的作文,500字作文關於讓幸福走進人間

顧亦航帶著女友方美媛從臺灣來到廈門度暑假,亦航在鼓浪嶼碼頭僱用了何童瑤做導遊,童瑤卻因亦航被卡車撞傷 命運總是將二人巧合地湊到一起,漸漸亦航從這對相依為命的母女 童瑤和母親何亞潔 身上感受到了溫情,這個被他稱為 傻瓜 的何童瑤使其萌生了心中塵封已久的暖意。車禍後的童瑤經常意外摔倒,不久醫生便告訴何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