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女友 就那麼難嗎,現在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

2023-03-22 19:35:08 字數 3438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朋友不代表好女孩很少,只是你現在還沒遇見;

你現在不想結婚不代表你遇見喜歡的女孩子後也不想結婚。

多出去參加活動,或者叫親戚朋友介紹。

如果是因為結交女孩子的機會很少,自己就要想想辦法。

耐心等待,仔細尋找,你會找到你的那個她。

祝福你~

2樓:河南濱江機械

你難找女朋友,不用擔心了,像你這樣想找個好女孩,那同時也有好女孩再想著的個好男孩呢,事情都是相互的,自己多留心,真誠的與異性接觸吧,會找到合適的。

3樓:真的愛你妮子

只要你有責任,會有好女孩和你一起過日子的。

睜大眼睛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好好找自己喜歡的人。

找到了就珍惜,不要傷害。

4樓:網友

你怎麼知道現在好的女孩子如鳳毛麟角,呵呵,其實你是見多了那種隨便輕浮的女孩,但好女孩沒有這種緋聞,所有你知道的也少,但你也不能否定全部啊,祝你幸福……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滿意的……

5樓:秋水無痕知道

還是有好女孩子的。

不要一概否定了。

只要你們2人相處愉快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2顆心是要在一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字 找唄。

不找 不去碰 好女孩就真的被別人先找走了。

你原地不動 人家肯定不會自己送上門。

有耐心點 慢慢來。

7樓:青梅粉黛

為啥這麼說,我們都很好,只不過你沒遇上,耐心等待,開啟你的心扉,試著接近女生,你會遇到屬於你的angle

8樓:滴滴嗒嗒滴答

好女孩還是有的,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看女孩不能只看表面,要接觸之後才能瞭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像麵包,會有的~~~慢慢找啦~~會遇到好的~~

10樓:網友

一天在網上神晃 我也沒女朋友。

現在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

1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現在找個女朋友之所以這麼難,是有原因的,第一點就是女人少,男人多,還有一點就是現在社會特別的現實。尤其是女孩子,想要找條件比較好的物件,而大多數男生條件比較一般,或者說比較窮,所以女孩子看不上,這樣大齡男生就會特別的多,尤其在農村找不到女朋友單身漢比比皆是,這也是社會現狀,也挺無奈的,且短時間內沒有辦法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找女朋友這麼難得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女生要求都很高,很多男生那麼年輕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錢。

13樓:童話小鎮姑娘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是太少了,並且女孩子的要求真的是太高了,所以找女朋友肯定是非常困難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原因,並且你在找女朋友的過程中女朋友也會在意你的這個長相還有工作,所以就比較困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男女比例已經失衡,所以現在是女方市場。再加上大家的平均收入普遍提高,所以女性的擇偶標準自然就比以前提高了很多。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底層的話,還可以通過降低自己的標準來進行選擇,否則只能靠提高自己了~

15樓:知竹常樂

現在找女朋友之所以這麼難的原因是,現在女生交往的條件越來越高。他們更多的是比較注重物質。所以他在交男朋友的時候就會比較看重對方的家境。

16樓:己憐南

現在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因為你大部分女友一般的都是比較優秀,嗯這是第1點,第2點就是現在的女孩子也有點漂浮男孩子,但沒有點正式工作等一些條件吧,所以找女朋友非常難。

17樓:查海亦

因為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每個人都是比較物質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所以說找一個女朋友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有很大難度的。

18樓:勝簡桃

現在當女朋友難是因為你要求的很高要求,女孩子各方面都是完美的,所以就很難找到這樣的女朋友。

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

19樓:張樂樂學姐

現在找女朋友難,我分析了幾個原因:

一、大環境影響,什麼大環境呢?就是男多女少,男女比率失衡,適齡男生足足比女生多了3000萬左右,從而導致競爭很激烈,也註定了一部分男人要單身。

二、你自己很優秀,眼光很高,一般女生你看不上,想找到完美的女神,但現實中完美的女生幾乎沒有,你一直遇不到,所以感覺找女朋友難。

三、是對自己認識有偏差,以為自己很優秀(其實也就一般人),一直想找位各方面條件比自己好的女朋友,遇到了又追不上,因為條件好的女生看不上自己,差點的自己又不要,高不成低不就,這種人也比較難找。

以上幾點是我的分析。

20樓:北極雪

1、周圍的環境裡沒有自己喜歡的女孩。

2、交際圈窄,沒有認識女孩的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難是因為屬於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你著急找女朋友的話,可以回家讓家人給你介紹相親,看能不能遇到合適的女孩。

但在遇到合適的女孩之前,我要好好的武裝自己,打扮一下在外,填充一下錢包,多存點錢,就算人女孩子不圖多有錢,但也不能空袋空空。

2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很有可能是緣分沒有到吧,有的人特別受歡迎,所以呢,他的女朋友比較多,有的人 跳到性格比較內向,或者人際交往關係很少,所以呢,基本上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機會更多。

23樓:中學老師小

其實不難,最主要是增加自己的魅力,這才是最主要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賺錢,然後提升自己的外表和內在,這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找女朋友這麼難?

24樓:山石談數碼

找女朋友這麼難主要是因為人太老實,而老實人大多都是沒有主見的。

如果你能夠仔細去觀察,就一定會發現,老實人不論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大多都是婆婆媽媽的,即便一件很小的事情,也會猶豫不決,遲遲拿不定主意。

偏偏女人呢,最反感的就是那種沒有主見的男人,感覺不像是一個爺們。

沒有一點男人的擔當、沒有一點男人的魄力。在這一點上,老實人無疑在無形當中破壞了自己男性的獨有魅力。

不僅如此,老實人大多性格比較軟弱,不懂得拒絕別人,很多女人就會將這看成是無能的表現。

而現在女人想要的,恰巧是一個能夠真正征服她的男人,得到她的認可,得到她的仰慕,得到她的崇拜。

為什麼找個真心的朋友就那麼難

朋友相處其實很簡單,一彼此坦誠交心 二多站在對方立場想想 三別多幹涉對方的隱私 四彼此多理解體貼。找普通朋友容易,找真心朋友很難,遇到了算是自己的福氣,沒遇到那麼也要隨遇而安。這個社會不是你對別人好,別人就一定得對你好的,看開點,不投緣的朋友不要浪費時間,否則不但被人笑話還會自討沒趣沒半點好處,把你...

找個真心在一塊的女朋友有那麼難嗎

你有沒有聽說過這麼一個故事 就是一個年輕人失戀了 非常的痛苦 於是他就選擇去當和尚去了 一老曾人問他 你問什麼要出家啊 那個年輕人講 我失戀了 女朋友不要我了 老曾人就看他挺痛苦的 於是就讓這個年輕人看看了那個女孩的前世 原來這個女孩前世就是因為愛情而跳河自盡的 後來屍體就飄到了水面上 然後來一個漁...

總是收到到異性朋友說 以後找女朋友就找個你這樣的請問一下男生們這是什麼意思啊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 這是間接的表白 這麼說,等同拍馬屁!很明顯,喜歡你,又不敢表白,怕被拒絕,開誠佈公的談一次就行了 他們對你有意思,可能會表白 總是收到到異性朋友說 以後找女朋友就找個你這樣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他們到底想表達什麼?10 以後找 是說自己還沒gf,你這樣的 是說他喜歡的標準。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