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編寫,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2023-03-22 20:50:07 字數 3568 閱讀 3394

1樓:匿名使用者

陣列的地方換成指標的形式就可以了,在定義的地方加個*p,然後把p=a就可以了,例a[i]可以寫成p+i的形式。

#include""

main()

min=a[0];

site2=0;

for(i=1;i<10;i++)

if (a[i]temp1=a[9];

a[9]=max;

j=site1;

a[j]=temp1;

temp1=a[0];

a[0]=min;

j=site2;

a[j]=temp1;

for(i=0;i<10;i++)

printf("%d",a[i]);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定義一個陣列,整型變數i和j,放置最大和最小變數的max和min,首先把陣列第一個數賦值給max和min,如果後面出現了比max大的,就賦值給max,如果出現比min小的,就賦值給min,然後輸出10個數。

over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指標是多麼高階的東西,這個題用下標比指標更好,更容易理解,ok?

#include

#include

main()

//交換最小值。

tp = number[0] ;

number[0] =number[minnum];

number[minnum] =tp;

//交換最大值。

tp = number[9] ;

number[9] =number[maxnum];

number[maxnum] =tp;

//輸出結果。

for(i=0;i<10;++i)

printf("%d",number[i]);

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c語言程式編寫

4樓:

摘要。您好親,"/

c語言寫程式,首先你要**c語言的那個驅動的工具,叫,使用c語言來進行程式設計,是需要工具來進行編譯的,變硬了之後進行列印,一般寫c語言的時候,它有一個他其實是有一個語法來執行的,#inclode,在裡面執行**程式設計,你要做一個迴圈,可以通過for。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7

c語言程式編寫。

您好親

c語言寫程式,首先你要**c語言的那個驅動的工具,叫,使用c語言來進行程式設計,是需要工具來進行編譯的,變硬了之後進行列印,一般寫c語言的時候,它有一個他其實是有一個語法來執行的,#inclode,在裡面執行**程式設計,你要做一個迴圈,可以通過for。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c語言如何編寫程式

5樓:月光下的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對於這個題目,若用c語言來表達的話,以下方法可以參考。

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6樓:惠企百科

c語言中,程式檔案本身是文字格式,如果只是檢視**的話,可以這樣做:開啟記事本,使用檔案中的「開啟」選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檔案型別為「所有檔案」,然後再瀏覽到程式檔案,點選開啟。

但是如果需要在編譯器環境中進行除錯或編譯等操作,則必須使用編譯器,編譯器必須使用與c語言檔案在編寫時使用的環境要求,不同的編譯器提供的庫函式不同,不能混用。

高效率:說到程式,執行效率是不可避免的話題。如何提高效率,一是 最準確的演算法,二是 一些小的細節,打個比方:for(int i=;i

求助,c語言怎麼編寫程式啊?

c語言程式

7樓:

摘要。親,給定兩個nn的矩陣a和b,求ab。示例1輸入:

[[1,2],[3,2]],3,4],[2,1]]返回值:[[7,6],[13,14]]矩陣乘法,比如,矩陣a第一行要與矩陣b第一列對應元素相乘並相加,得到c[0][0],第二行元素與第一列元素相乘得到c[1][0]。因此需要有兩重迴圈遍歷行與列,然後需要一層迴圈遍歷行與列中的每個元素。

一共是三重迴圈。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2

c語言程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c語言程式。

c語言把這個答案給我寫出來。

謝謝你。親,您是這道題不會做嗎。

對對,你給我做出來,回來,我下次有問題我還買你的課,你儘快給我做,都ok了,謝謝你,謝謝你回來給你贊。

不要那麼多問題了,行不行啊,**很清楚了,反正能看清楚就行啊主要是我現在很急,你趕緊把這道題用c語言給我寫出來,大哥,我買了你的課,你別問了,行不行啊?你幫我寫吧,大哥。

親,給定兩個nn的矩陣a和b,求ab。示例1輸入:[[1,2],[3,2]],3,4],[2,1]]返回值:

[[7,6],[13,14]]矩陣乘法,比如,矩陣a第一行要與矩陣b第一列對應元素相乘並相加,得到c[0][0],第二行元素與第一列元素相乘得到c[1][0]。因此需要有兩重迴圈遍歷行與列,然後需要一層迴圈遍歷行與列中的每個元素。一共是三重迴圈。

c語言的程式設計

c語言程式設計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4-30

**和安裝編譯器。 c語言需要通過編譯器解釋為計算機可以理解的機器碼。 編譯器通常是免費的, 不同的作業系統上一般使用不同的編譯器。

2.理解基本概念。 c語言是一門古老的語言, 但卻十分強大。

它最初是為unix作業系統設計的, 但後來被移植到了幾乎所有的作業系統上。3.檢視一些基本的**。

下面是用c語言寫的一段非常基本的**, 閱讀這些**,嘗試理解這種語言的不同部分是如何工作的。4.嘗試編譯這段程式。

把上面的**輸入到你的**器中,然後儲存為」*。c」檔案。 用你的編譯器編譯它。

求用C語言編寫程式,求用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

5fen.由於分數太少,我就寫一個簡單的,本函式可以擴充套件 吧分給我吧 引數 檔名 返回值 字元數 int count char filename return ret 想學好,最好能自己寫。你可以多看看別人寫的,也好為自己寫打下基礎。用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求a b的絕對值 的和.include ...

編寫c語言程式計算S

只寫關鍵部分了,標頭檔案包含就省略了 int s 0 int n,mul 1 for int i 1 i n i 一個迴圈就好了 include int main void printf 1 1 2 1 d 9f n n,s return 0 編寫程式計算s 1 1 2 1 3 1 4 1 n in...

用if和switch語句編寫c語言程式

include int main switch的 include int main puts s return 0 c語言,分別用if 語句和switch語句編寫程式求分段函式的值 if語句 inlcude include define a 10 a自己取值 void main switch語句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