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裡面的單個資料夾可不可以加鎖呀,要怎樣加呀

2023-03-22 20:55:07 字數 872 閱讀 6008

1樓:微軟

在windows xp中確實可以直接對檔案(夾)進行加密,但是,這需要一個前提:要加密的檔案(夾)所在的硬碟分割槽是nfts格式的。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不是nfts格式,請進行操作轉換後,把fat32轉換成nfts的方法是:

在「執行」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convert x: /fs:

ntfs」,其中「x:」是分割槽碟符(要跟冒號),「fs:ntfs」是把指定分割槽轉換為ntfs格式。

再按下面的方法進行加密。

選中需要加密的檔案(夾),右擊滑鼠鍵,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屬性」選項,在「常規」標籤中,按「高階」按鈕開啟「高階屬性」對話方塊,選中其中的「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選項後,確定退出即可。

特別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上述方法對檔案(夾)進行了加密,以後重新安裝系統之前,最好對它進行解密(解密與加密方法相似)操作,否則系統重灌後,可能造成檔案(夾)不能正常開啟。

2樓:老貓

使用加密軟體可以加的!比如優化大師就可以。

3樓:

可以藉助於加密軟體,也可以讓windows自已加密,但當前是該檔案所在的磁碟分割槽檔案格式必須是ntfs,你可以使用conver命令轉換。

4樓:網友

如果是ntfs格式的話可以,直接右鍵就有這個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工具裡面有個安全選項,點選進去設定密碼就可以了-2000系統。

第。二、也可在組策略裡給各個使用者設定不同的許可權。

6樓:網友

目前是不可以的,因為我之前也好一個研究這個事情!!!

最後還是用軟體來解決的!!!

骨頭湯裡面可不可以加紅棗,排骨燉湯可以放紅棗枸杞嗎?喝了有什麼效果?

骨頭湯抄裡面可以加紅棗,下面襲 是做法。準備食材 棗 枸杞 排骨 鹽 姜。1,首先把紅棗清洗乾淨備用,排骨清洗乾淨備用。2,首先燒一鍋水,放些薑片下去,水開後將排骨放下去稍微煮個1分鐘。3,然後把煮過的排骨撈出來,用水沖洗一遍備用。4,將洗淨的紅棗,枸杞,排骨一起放到鍋裡,一次性倒入清水就可以開始煲...

威士忌預調酒怎麼調?可不可以加可樂

預調酒是已經調好的酒,威士忌與白酒混合後香味不純,建議不要這樣喝,不過如果是個人愛好的話可以試試看 美國傑克丹尼可樂威士忌味配製酒 雞尾酒傑克可樂 340ml傑克可樂是一款按完美比例配置方便飲用的預調酒傑克丹尼 可樂是全球按品牌點名最暢銷的雞尾酒 威士忌加可樂正確比例是多少呢?材料 爵仕美國波本威士...

可不可以快馬加鞭哪首歌的歌詞

歌曲 新草原情歌 演唱 鄒興蘭 作詞 謝軍 作曲回 謝軍 編曲 謝軍 混縮 謝軍 背景 歌答詞 草原上留下我們相愛的足跡 藍天也為我們許下了愛的真諦 你問我愛你會不會永遠 你問我會不會走進你氈房裡 美麗的王下 你找你的臉龐 和你馳騁在寬闊的草原上 深深的將我將我迷醉 為你放棄所有無怨無悔 草原上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