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花都區在哪裡可以增駕A1駕照?

2023-03-22 22:35:08 字數 1328 閱讀 1518

1樓:歡歡喜喜

正規的駕校一般都可以增駕a1駕照的,增駕a1駕照應當向已取得的駕照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2樓:網友

花都增駕a1大客車,想要快點拿證,可以考慮異地增駕,現在都不限戶口。

廣州樂駕幫助您,3個月拿證。

廣州市a3駕照增駕a1在**報名

3樓:歡歡喜喜

a3駕照增駕a1在a3駕照的核發地的車管所報名,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是不能報名辦理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學習培訓的那就去駕校報名,這樣駕校就能幫你去車管所辦理一切的申請手續和安排考試,要是你能直接參考的那就去車管所報名了。

5樓:車之道駕培

報考a1a3這個一定要找個靠譜的駕校,我之前在廣州報名一家駕校,報名之前說好的是在廣州本地學本地考,報名之後就變成異地學異地考,而且學費不便宜,最後鬧一段時間給我全額退款了!然後重新找了一家叫車之道駕培中心(二汽駕培中心)報名,還好就是廣州學車廣州考,就是訓練場在白雲,還能接受!現在a3出來1年多了。

**可以增駕a1駕照

廣州辦異地a2增駕a1怎麼辦?

6樓:歡歡喜喜

異地a2不能增駕a1,需要先把a2的戶籍轉到異地(廣州)後才能在異地增a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想知道 廣州市花都區拘留所在哪,廣州市花都區拘留所怎麼樣?

花都區拘留所就在花都看守所隔壁,位於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芙蓉度假村專用道中 y774鄉道 獅嶺御華園小區再往北走2.6公里,靠近秀全水庫。在花都區紅棉派出所行政拘留一般關在花都區拘留所 可以打花都114或公安局 查詢詳細 地址 刑事拘留關在花都看守所。真武拘留所在廣州 肯定關在獅嶺 花都看守所就是在獅...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的人口是多少,花都有多少個鎮?

全鎮戶籍人口25.6409萬人,外來人口7.9925萬人。不過這是2005年統計的了,現在外來人口增加的應該比較多.花都有多少個鎮?截至2016年,花都區下轄花東 花山 梯面 獅嶺 赤坭 炭步6個鎮。具體介紹如下 1 花東鎮 花東鎮位於花都區東部,西連花山鎮,東 北與從化市接壤,南臨白雲區。轄區面積...

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是屬於什麼方向

花都區獅嶺鎮位於廣州市的北邊,詳細如下所示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1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40米,右轉進入中山五路2.沿中山五路行駛31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3.沿解放北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4.沿機場路行駛610米,朝廣園西路 環城高速 西行 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