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求解 如何與這樣的領導 朋友相處?

2023-03-22 22:30:06 字數 5195 閱讀 9488

1樓:萍水相逢梁先生

你既然有讓企業起死回生之能力,又怎會無應對小人領導之策略?

別人說的再多,終究是建議,解鈴還須繫鈴人。

這樣的事情在江浙一帶的私企頗為常見,很多隻拿錢不幹活,也幹不好活兒的人。

本人也是做企業管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這家公司,到另外一個沒有他,但是仍可以讓你有發揮空間的分公司,跟董事長溝通。

後續對該無能領導保持基本的禮節禮儀,不冷不熱即可,見了不開心,不如不見。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他是既相信你又妒忌你還怕你。相信你的才能,相信你能給他帶來財富。妒忌你的能力,妒忌你的威信。害怕你超過他,害怕你取代他,更害怕你在別人面前貶低他。

針對上述情況,結合我管理的經驗,給你提幾點建議:

1、你明確的告訴他,你信認他,感謝他,感謝他給你機會。

2、在公司和員工面前多說他的好話,尤其是他的親信面前。

3、他不懂的地方真心的告訴他,給他建議。

4、有些事讓他出面,讓他有些成就感。

5、發現他的愛好,儘量迎合他。

6、和他說你做事是為他和他的家族出力,你永遠是打工族,不可能取代他。

7、和公司總裁說明你的狀況和你的打算。做出成績來還是記你頭上。

8、他做錯的地方當別人的面支援他,單獨和他指出不對的地方和後果。

9、最好還是離開他。

10、經營好自己的產業,自己當老闆才是最棒的!!!

3樓:明車暗馬

許攸遇袁紹,棄暗投明!

4樓:尚丁革爾

你要做的就是順從他、既然他是領導說明他有這個命、你有那麼偉大。

怎麼沒成為他的領導而是成為了他的蝦兵蟹將。你孃的有分數了不起。

5樓:網友

呵呵,雖然我還沒有你那樣出色的能力,不過我覺得一樓的話還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你怎麼對待他,他就怎樣對待你。

按照我的想法就是,此處不留爺,自由留爺處。因為你這位領導朋友歲數至少有24歲了吧,一個人的思維模式、價值觀基本上就形成了,你要知道你的領導首先學歷低,這類人學習能力就比較弱,再加上看事情也是很侷限的,所以你跟他交流思想很難,如果你是純粹的朋友他也只能勉強接受,何況他是領導呢,若我讓你改變你的做事方法你都需要一段時間吧。你說的方式是對於有雄才大略的領導,他們會放權,這類人又不是劉邦。

另外,我還是覺得你也有不到位的,鋒芒畢露的結果。哪怕你再有能力,你不是領導,學下曹操,有功勞是下屬和領導做得好,有錯誤是你自己做得不到位,平時要低調點,只有當董事他們能關注到你的時候再抓緊機會展現你自己就行了,下屬們也會心知肚明的。

最後,你真需要改善你對於領導的態度,再不到位他也是領導,千萬別看不起他,當你心裡有這感覺後無意間就會透漏出讓對方感覺到,你給他提意見我感覺你是像老師那樣在告訴他要怎麼做,而不是像下屬那樣提建議,也許你會管理下屬,但對於這種領導大概由於你的知識偏見導致你們不能真正好好相處吧,你可以仔細權衡一下,反正你現在是給他們家族企業打工,不是他那樣是為家族做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東西,你應該歲數不大,35以內,挺有能力的。像遇到你這樣有家族背景的貴族,你需要的手段就是打太極,因為他的特殊位置,所以你做事不能不考慮他的立場跟態度,做事什麼的多與他溝通。剛才聽你說他底子有多差多差,但我認為,只要是沒有參加過殘奧會都不算笨人,如果真是有什麼東西大家溝通不了,理解不了,甚至看不懂,那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是你作為下屬或是隊員甚至朋友的責任。

我先很明確的提醒你,如果想擺脫他獨自去發揮,這個想法會很笨。我的建議是,既然他工作能力太差,那你作為同事,應該在工作中多引導他,甚至帶著他一塊進步,他的空間大了,你的空間自然也變大,做事也會越順溜,合作可以,千萬不要排擠。另外,公司的一些流言,可能只是其他同事借了你這把刀而已,要分清。

總之,你也是年紀不大就做領導了,說話方面可能也不是很注意對方的立場。

上面寫的太亂,總的來說,就是,你要真正作為朋友接受他,心胸要放開,共同討論工作,相互學習,一切流言不攻自破。人最難的是改變自己。

7樓:徐逸晨

很榮幸能有機會在這和同學們交流。值此第二十一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所有學生向我們辛勤的園丁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同學們,新的一學年又開始了,在新的一學期中,我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各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長進。校園內,我們衣著整潔大方得體,講衛生,懂禮貌,嚴格遵守校紀校規。

在學生上更是嚴格要求自己。如今,作為一名初二的學生,我們面臨著新的挑戰。這學期,我們又多了一門重要學科—物理。

時間緊迫了,任務繁重了,因此,我們不僅要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仔細做題,回家好好完成作業,對舊課的溫習和對新課的預習也應足夠重視;作為一箇中學生,由於功課的增加與繁多,我們更應該很好的支配時間,做時間的主人,而不是讓繁多的功課,匆匆流過的時間把你煩得團團轉。「時間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錢。」但在完成作業的同時也應有質量,而不是上交給老師的都是不合格產品。

另外,我們還要樹立起自己遠大的理想,而理想是實實在在的,來不得半點虛假,尤其是為了實現它的時候,更要付出艱苦的努力。在豎立理想的同時,我們還應為自己立下一個短期的目標,比如這次考出的成績不錯,下次我要立下比這次分數高些的目標。把試卷上的弱項提高上去,但同時不能放鬆目前的功課。

有了目標,就要有實際行動,從今天做起,一步一步邁進,最終實現理想。同學們,知識在於積累,天才在於勤奮。我們清楚地知道:

學習是取得成功的基礎,只有青少年時期努力學習,積累豐富的知識,才能為將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實踐是取得成功的源泉。在掌握知識的基礎上,我們還必須到生活中去汲取養料。

奮鬥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只有不斷奮鬥,努力進取,才能使學習和實踐的成果得以充分展示。在這一點上,我們要向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學習他們刻苦鑽研奮力拼搏的精神。

藉此機會,我也有幾句話和初一的弟弟妹妹們共勉:你們剛來到中學,也許還沒有適應中學生活,但我相信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你們一定會做的越來越好。

同學們,明天在我們自己手中,倘若我們拋棄了它,那麼,有一天,它也會反過來拋棄我們,別到了最後「老大徒傷悲」。所以,我們要把握現在,開拓美好的未來。也許你在昨天做得不好,那麼,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吧!

同學們!新的一學年是我們奮鬥的一年!我們要把眼光放在明天,把立足點放在今天,所以,讓我們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吧!

8樓:趙聖香

交心即可。有些朋友不需要說很多。

如何與領導更巧妙地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1、該爭論就爭論。

你沒看錯,跟領導相處不是一味的順從、遷就,對領導的無理和錯誤視而不見,在適當的時候我們該爭論就爭論,只要覺得自己是對的,對公司有利的就可以適當爭論。

一方面,我們也要維持自己的尊嚴,不能一直讓自己受委屈,也不利於自己更好的工作。

另一方面,領導也會更看得起你,覺得你確實在思考,有主見。

2、別太依賴領導。

在工作過程中不要太過於依賴領導,有些人可能為了跟領導處理好關係,處處都諮詢領導、徵求領導的建議,領導說什麼就是什麼。

3、用結果來證明。

領導是否看好一位員工,或者說信任一位員工的能力,一般是看這位員工能夠創造什麼樣的結果。

4、忠誠是催化劑。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的工作能力都非常強,能夠輕鬆快速的做出一些成績,這個時候,想要跟領導處理好關係最重要的就是「忠誠」。

5、不要好高騖遠。

與領導打交道的最後一個關鍵就是「踏實」,不要以為與領導的關係不錯了,就開始好高騖遠,明裡暗裡的讓領導給你安排自己想做的工作。

10樓:菜籃子

1、要做乖巧且忠心的職員。先做人後做事,雖然職場險惡,但只要把各方面的人情事理都做圓滑了,相信你也會成為領導喜歡的下屬。乖巧是職員的第一個要求,沒有一個領導會喜歡自己的職員整天和自己抬槓,沒有任何一個領導會活到神仙的境界可以虛心接受職員的任何意見。

做事的時候要揣測領導的想法,同時不能自以為是或者滿腹牢騷,因為對領導盡職盡責是員工的責任。

2、要為領導的利益考慮。老闆是領導的核心人物,雖然他們不會錙銖計較自己的個人利益,但領導畢竟只是凡人,在兼顧集體利益的同時也不能以犧牲領導的利益為代價。領導比較青睞有思想、顧大局的員工,除了可以在工作的最前線「奮力廝殺」之外,還可以幫助領導樹立在員工當中的權威,並且不辭勞苦地可以為領導鞍前馬後,這樣的員工往往能得到更多的升職和加薪的機會。

3、要做藏得住事的可靠的人。在領導身邊做事,最重要的就是鍛鍊自己穩重的心態,領導交代的需要保密的事情一定不能多一句嘴,要知道,好奇會害死貓的,嘴巴緊點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是領導的個人私事尤其要注意。領匯出現決策上的失誤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最重要的就是讓領導寬心,並且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推,說是因為自己沒有多彙報也好,或者是自己沒按照領導的思想來做也罷,識相的人永遠能夠得到領導的重點培養。

4、要深入瞭解領導的業餘愛好。要想成為領導的朋友,不僅僅是做好本職工作那麼簡單,更重要的是要掌握領導閒暇時候的樂事。雖然很多老闆平時太忙,即使有愛好都被擱置了,只要細心觀察還是可以看出一點點蛛絲馬跡的。

比如週末的時候可以請老闆出去打打球,也便於「深入」地談心。而老闆總是對這樣的同道中人更加器重,很容易便會委以重任。

11樓:陽光燦爛

和領導相處也不是完全無方法可循,聰明的人都知道,運用一些小技巧,就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親近領導的親信。

愛屋及烏,意思是喜歡一個人,然後會連帶地關心到與他有關的人或物,這個定律,其實領導們也逃不過。

所以,聰明人都知道,想要和領導變得親近,首先你得和他身邊走得近的人親近一些。這樣一來,你就有機會獲得更多的資訊,這些都利於和領導的相處。

而且,對於領導來說,他身邊的人的推薦他會更加信任一些,所以,當你與領導的親信熟了之後,有了他們的「耳邊風」,領導對你的印象肯定會越來越好,今後給你機會的可能性就更大,你大展身手的平臺有了還愁得不到青睞嗎?

說話要會看眼色。

在職場中混,一定要懂得察言觀色,能看懂領導的眼色行事是最好的。例如,在一些場合下,領導不見得方便說話,或者有些話領導礙於面子不好提,但是為了公司又不得不說,那麼,你最好能夠站出來,替領導說出他想說的話。

當然,這種得罪人的事情,一定要組織好語言,不能夠把對方惹惱了,一旦鬧得不愉快,你的挺身而出就是冒失行事了,領導還會怪罪你的。支援領導的決定。

不論任何時候,作為領導的下屬,大家都應該去支援他,力挺領導的員工,才是忠誠的員工,領導才會願意讓他呆在自己的身邊。

所以,職場人要注意,更定了一個上司之後,就堅決地跟著他幹下去,支援領導的決定,幫助領導完成他想要做的事情,只要你堅持下去,終將得到領導的認可。親近領導的親信、說話要會看眼色、支援領導的決定,這3點,若是你都能夠做到的話,肯定能和領導處好關係,成為他喜歡的人。

求解答 平安的守護百分百價效比怎麼樣?

平安守護百分百?我勸你別買 這款平安返還型重疾險,價效比不好。1 高,保額低,疾病賠付比例低。2 返還週期長,沒有意義。儘量不買這款產品 提問。5600元的平安守護百分百好嗎?我38歲了,要買68歲,30年。沒必要。保額10萬,是嗎?找保險經紀公司買保險,他們的保險產品會好很多。提問。16萬。其他的...

變壓器短路電壓百分數與短路阻抗百分數的大小關係

阻抗電壓百分數又稱為短路電壓百分數。變壓器的阻抗電壓百分版 數由電抗電壓降和電阻電壓降組成。在數權值上與變壓器的阻抗百分數相等,表明變壓器內阻抗的大小。阻抗電壓百分數表明了變壓器在滿載 額定負荷 執行時變壓器本身的阻抗壓降的大小。它對於變壓器在二次側發生短路時將產生的短路電流的大小有決定性意義,對變...

一百的百分之二十這樣算1000220一萬的百分之

解 答案是對的。應該這樣完整版計算權 100x20 100x20 100 2010000x2 10000x2 100 200 100的百分之20怎麼算 問 百分之20怎麼算?解 20 20 100 1 5 答 百分之二十等於五分之一。100 20 20,其中 是百分號,通常在前面加數字,表示百分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