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加框框怎麼輸入,Word怎麼輸入對號和方框對勾

2023-03-23 00:15:04 字數 835 閱讀 3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對號,然後再word中的工具欄上選擇「帶圈字元」-選擇方框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office 2007的話,打入符號再在常用欄有個加框快捷鍵點上即可。

3樓:今朝的關懷

在「開始」選單裡,「字型顏色」右邊有個「帶圈字元」,點選它,然後在「圈號」裡選擇方框,樣式可自行調整。

新增對勾:1、 開啟office軟體,在最上面有一行常用的選單工具欄,找到插入按鈕,單擊進入。

2、 進入以後,會看到很多關於插入的相關操作專案,找到最後幾個,就會清楚的看到【符號】按鈕,單擊進入。

3、 此時會彈出一些最近使用過的一些特殊符號,也有一些系統預設的特殊符號,也可以單擊最下面的【其他符號】按鈕。

4、字型需要選擇成【wingdings】字型,選擇好以後,把滾動條拉倒最下面,在最後一行就可以看到這個特殊符號了,單擊選中這個符號,點選下面的【插入】按鈕即可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寫r,選擇wingdings2的字型即可。

5樓:郯新蘭袁鶯

先輸入對號,然後再word中的工具欄上選擇「帶圈字元」-選擇方框即可!!

6樓:類傅香歧璧

用office

2007的話,打入符號再在常用欄有個加框快捷鍵點上即可。

word怎麼輸入對號和方框對勾

7樓:

可以用以下方法:

3、用控制元件:開發工具--控制元件--舊式工具,選擇「核取方塊」控制元件。

怎麼輸入對號和錯號,怎麼輸入對號和錯號

第一種方法 直接輸入法 在使用時直接輸入 dui 或 cuo 第二種方法 在使用時輸入 dg 是對號,含義是對勾,ch 是錯號含義是錯號。搜狗輸入法你敲擊對號或者錯號就出來了啊,要是在word裡面,插入符號裡面有的!用搜狗輸入法,打 對 字 後面就有對號,相應打 錯 字就有錯號了 可以用輸入法的軟體...

怎麼方框中打對號,Word怎麼方框中打對號

word中如何在方框中打對號 word2007如何在方框中打上對勾 開啟輸入法,在小鍵盤的圖示上右擊滑鼠,數學符號,進去選擇 這個符號就輸入進去了。點選單 插入 特殊符號 中選對號試試 一種是在插入特殊符號 選單 插入 符號 特殊符號,在字型右側選擇wingdings2,選擇帶方框的勾 見圖1 一種...

打字怎麼打對號,用鍵盤怎樣輸入對號和錯號?

1 開啟文件,在要輸入對號的位置選擇輸入法的軟鍵盤,選擇數字符號 2 在數字鍵盤上就可找到對號 3 還可以在word的命令列找到插入特殊符號 4 選擇數字符號下對號,寫後的樣式 5 在word文件中選擇字型樣式wingdings2 6 在這個字型樣式下輸入p字母就生成對號。這是一個特殊符號,如果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