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2023-03-23 00:05:10 字數 3826 閱讀 4849

1樓:悅嬌

黑色顆粒疑似跳蚤屎和蛋。下面硬塊很可能跳蚤咬傷引起。

用專殺跳蚤藥蚤不到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的是毛吧。原因是你給他洗澡 毛沒梳開 那塊的毛 粘上了。把那塊毛剪了 就沒事了。多洗澡 是蝨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醫院看,給它吃藥。

4樓:天涯love狗狗

1.聞一下那周圍有沒有腐敗的氣味,如果有,那些東西就應該是油脂型的分泌物,狗狗患了皮炎,給狗狗塗抹些****病的軟膏,例如地塞米松。

2.看看那些東西是不是活的。

如果是活的,那就是蝨子無疑。

如果不是,可能是跳蚤的糞便。

不過不論蝨子還是跳蚤,只要去寵物店買福來恩,安全無毒,噴兩三次就會好了。

記得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哦~

祝願狗狗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蝨子啊,要幫它洗澡了。

6樓:寵物醫生羊蛋

全身性**病**。

7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病怎麼**?

8樓:知寵健康

寄生蟲性**病、真菌性**病等。

蟎蟲是最常見且難以**的。它主要發生在頭部、眼瞼周圍和四肢末端。還有以**脫屑、結痂、形成圓形脫髮或外皮破損病變為特徵。多發生於犬的頭部、足部和腿部。

狗**病是一種非常頑固的疾病,**週期長,容易**。狗**病其實很常見,長毛狗和短毛狗都容易患**病。我們通常會盡量防止狗患上**病。

狗狗**病? 50

9樓:諾言

狗狗身上長疙瘩一般有幾種可能,**起來方案也盡不相同。第一:當狗狗感染**病時,狗狗會出現侷限性脫毛、紅疹、**發紅等症狀。

狗狗得**病的原因有,寄生蟲**病:因跳蚤和蝨子等叮咬後引起**感染導致**病。細菌病毒感染:

因細菌感染而發炎,**會有紅腫以及膿點。營養缺乏: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而引起的**病。

激素濫用導致:為醫源性**病,主要長期大量使用激素引起。**潮溼:

給狗狗洗澡吹不幹,和可能引起溼疹**病的發生。

狗狗**病主要分為真菌性、細菌性、蟎蟲感染型。他們共同的症狀表現有掉毛、有皮屑、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而且**病都會引起狗狗**瘙癢,狗狗會不停的用前爪去抓撓**,狗狗長期抓撓嚴重的會導致**潰爛、出血、形成膿泡。當狗狗出現身上長疙瘩的現象時,主人應該仔細的觀察,看看是否有什麼別的**病症狀,然後針對性的給狗狗用藥,可以將整個長疙瘩這部分的毛髮給剃除,塗抹一些消炎的藥物。

另外也一定要記得定期給狗狗進行體外驅蟲,這樣才能夠防止狗狗的**上面有一些寄生蟲之類的造成**病。如果自己看不出來,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給檢查,然後使用相關的藥物,才能夠從根本上進行**。

10樓:克爾伯虜

你這個最好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別再拖了,拖時間久了,狗狗就危險了。

狗狗**病? 20

11樓:知識大全助手

趕緊買點藥啊,我家狗之前**病很嚴重,當時我是給用的牽貝藥浴+維生素+皮皮爽噴劑+伊曲康唑才好的,藥浴5天一次,維生素一天一次,噴劑一天兩次,伊曲康唑一定根據劑量用,要不然***大大,差不多有一個月不到就好了,不過現在為了預防**病,我每個月都會給它洗一次藥浴。

12樓:我的天空

這個狗狗的**病比較嚴重了,你應該找專業的醫生對症下藥,不要給他亂噴給他亂用藥,這樣的話可能不會起到什麼效果,甚至會適得其反,所以說如果不懂就不要給他亂用藥。

13樓:生活百科穎彤

一種是感染引起的**病,稱感染性**病,主要由蟎蟲、細菌、真菌、跳蚤、蜱蟲等體外寄生蟲而引發的;還有一種就因過敏、免疫性問題等引發的**病,這類稱非感染性**病。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感染因素。

14樓:李森炎

1、對於化膿發炎的**,可以先用雙氧水進行消毒。患處塗上藥膏如紅黴素軟膏,皮炎平裡面有激素,儘量少用。

2、如果是真菌引起的,就要塗上一點達克寧軟膏或癬淨。

3、因為蟎蟲引起的,塗上一點硫軟膏。或者給狗狗注射除蟎針。蟎蟲的生長週期比較長,當蟎蟲還是幼蟲的時候,它的外表有一層保護膜,不容易被殺死,所以要等到它長成成蟲的時候,再進行**。

幼蟲變成成蟲的**個階段就可以殺死。這樣的話蟎蟲就不能產卵,經過注射兩次以上的除蟎針之後,蟎蟲就會徹底的被消滅掉。

4、如果狗狗身上出現了跳蚤、蝨子,可以用敵百蟲洗。或用中藥「百部」煎水洗。寵物店有賣福來恩,效果很好,但**比較昂貴。

以上的這些藥膏每天塗三次,連續使用一到兩週即可痊癒。

15樓:s9048868897俾

狗狗**病有很多種,有細菌性**病,真菌性**病,過敏性**病,還有外寄生蟲性的**病,等等,要**狗狗的**病,首先要確定狗狗屬於哪種型別的**病,才能好對症下藥,效果才會好。

還有一點是看狗狗的**病的嚴重程度,常見的**病可以外用銘瑞寧,每次用藥之前切記清理病變處,(最好用生理鹽水)

除了藥物**,平時建議:加強狗狗的營養,可以補充營養**的營養品,比如說卵磷脂等;平時注意衛生消毒;

避免接觸帶有傳染源的動物不慎接觸應立即清洗;多讓狗狗曬太陽;

16樓:松節油

犬貓**病推薦使用「裕菌清」,安全無毒,**的同時可以對環境消毒,預防**病**。千萬不能使用84等進行消毒,這些都是含氯製劑,會損害犬貓呼吸道。

17樓:排骨罐頭

有色素斑,不知道身上有異味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怎麼**?

19樓:仲摩加奈子

這個看著已經很嚴重了啊,及時去看獸醫或者醫院,刮片檢查。

然後可以配合藥浴加上外用銘瑞寧,堅持上一兩個周就好了。

給狗狗洗完澡後一定要把毛弄乾,還是那句花,別嫌麻煩,可以用吹風機吹乾,一定要乾透了最好,這樣可以防止真菌滋生,平時沐浴液可選用除菌止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我愛孩子,但面對現實吧,你的狗不會在長大後,馬上把你當成仇人般的吼叫厭惡。--芭芭拉。

現在的社會里,人與人之間冷漠的態度還比不上與狗之間相處的那份真誠。--臺灣)戴更基。

寵物狗**病

21樓:雪碧救星

我家博美狗左後背上及脖子左右背上出現斷毛塊,洗澡時可清楚看到中間一塊版紅的周圍一圈黑色的權,去寵物院看醫生在患處扒了點毛,說做細菌培養看是什麼病,一星期出結果,懷疑她是內分泌失調,同時給了一瓶皮特芬,我給他噴了4天,發現患處沒有繼續發展,黑圈也縮小了,請問她是什麼**病?我真的怕他是內分泌失調,醫生說內分泌失調沒法治。(好像她不癢,沒見她撓癢,也許在背上不好撓)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些都不是特別管用,有可能是真菌或者蟎蟲,我家狗狗剛治好,直接去寵物店看,你在家很難治的,我家狗一共打了4針,還要配合飲食。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症狀是真菌感染 可以試試寵物寶藥液。

24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病怎麼**?

25樓:雨天元

看獸醫吧 獸醫會給你藥幫它塗。

2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醫院就診,弄清是什麼性質的,要是病毒性的會很麻煩。

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病也分很多種的,有細菌真菌感染,寄生蟲,建議去醫院看看,或者給狗子買個醫療浴液洗幾次試試,牽貝浴液不錯,洗澡的時候根據狗子體型大小用量,網上就賣的有,可以問下客服,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如果說狗狗得了 病,那你應該立刻去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給你配藥 皮夫病並不可怕。只要趕緊去醫院檢查 狗狗很快就會 的...

狗狗面板病,寵物狗面板病

可能是溢脂性皮炎,如果是的話,讓醫生給你開點塗的藥用用,服用一些抗生素。多關心關心他,然他覺得很安心病自然就馬上好了。塗藥時輕輕摸著他讓它慢慢靜下來,有的狗慢慢的就睡著了,這個時候塗藥就好了,把他吵醒了也不怕,他這個時候應該是不會很煩的。如果他不睡也沒關係,輕輕摸了也可以讓他的心平靜下來的,然後塗藥...

狗狗的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過敏性皮炎 酵母菌感染 毛囊炎 真菌性皮炎 狗癬 蟎蟲感染等等都是屬於狗狗 病,前段時間家裡的狗狗因為真菌感染患上狗癬,因為傳染加速很快,就是用了貝爾藥浴洗澡進行 使用了3 4次,效果就很明顯。狗狗 病?趕緊買點藥啊,我家狗之前 病很嚴重,當時我是給用的牽貝藥浴 維生素 皮皮爽噴劑 伊曲康唑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