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DIV 學會了 能找到好工作嗎

2023-03-23 04:25:06 字數 1696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css+div大概懂就好。現在做網頁最新的是felx和air技術。不過技不壓身,多會幾門技術以後出去找工作也有一定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是css+div還不太夠,如果學美工,需要ps等等軟體以及較好的美工功底和設計理念,如果學程式,至少一門物件導向程式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3年前只要是精通 還行~~~現在嗎會的人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js jquery 都要學。

走前臺的話ps要學 flash 這個看一下就可以。

建議把非同步也就是ajax弄懂。這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了這兩樣還遠遠不夠哦。

還要會ps\flash 這是網頁美工必會的。

學會了html div+css能從事什麼工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程式語言。

指令碼語言。美工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技能挺多的 這裡有個文章參考下,

只會html和div+css能找到工作嗎

8樓:久愛網路

可以,找工作需要找和自己的能力相匹配的。目前的情況,較適的發展方向是「**前端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終找到了什麼樣的工作?現在有什麼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學好美工很好找工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吹,我現在就瞭解個html5和css3,現在不一樣用c+過得好好的嗎。

12樓:胤晟颸綦恪

其實這樣也可以做前端了 網頁其實 真的很簡單。

只會html,div+css和js,能找到好工作嗎?

13樓:

看在哪了!如果是一線大城市,能找到好工作,既能學新知識,又能拿高薪。如果是二線中小城市,就不那麼樂觀了。

在小城市,div+css html 都是要設計一個人來完成的,即又要設計圖,又要寫**。

14樓:mm小麻

當然可以啊 精通最好 前端開發也是很值錢的 一線的城市 如果你的技術可以 經驗可以 過w也是可以的 主要看你的技術和工作的城市了 建議比較發達的城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的,現在網際網路前端使用者體驗很重要。做前端開發還是很有錢途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簡單的東西怎麼找工作,除非超低薪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攻城獅吧算是,好工作是什麼工作呢?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是好工作~

前端的工資自然不是那麼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比較專業的話還是能找個好工作的。

學div+css有前途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因為沒一個人可以靠div+css就能找到工作。div+css只是佈局,別想得這麼和平。

如何找到好工作啊,怎麼找到好工作

首先我們先界定一下什麼是好工作,否則我們將無法談起好工作,在我們職業顧問的眼睛當中,好工作有三個標準,第一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謂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且是跟自己的職業氣質 愛好 價值觀等等完全契合的,這樣的工作才是自己喜歡的,充分的發揮自己所長。第二要保住目前的身價,並且能提高自...

如何才能找到好工作?怎樣才能找到好工作?

在目標 定位 條件 距離 計劃等諸多方面,加以細化和精心設計,把自身因素和社會條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對實施過程加以控制,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知曉趨利避害,就能找到好工作。使職業生涯規劃更具有實際意義的建議如下 1 做好職業定位 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瞭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

要怎么才會找到好工作,要怎麼才會找到好工作

你先去實踐吧,不要一心想著找個好工作,就隨便找個工作做著先,從工作中學點東西,比如交際能力,辦事效率,等社會經驗,有了這些經驗你到好的單位應聘的時候也會有幫助的,你這樣的情況要想把自己的能力學好,或許有些單位看中了你的能力不用你去找工作,工作就會來找你了.其實,判斷你找的是否是好工作最主要的還是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