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南山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的?

2023-03-23 04:55:04 字數 2550 閱讀 9872

1樓:你格在

煙臺南山學院是民辦。

煙臺南山學院是由國家級大型企業南山集團投資億元興辦的一所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成立於2023年,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為具有獨立頒發普通高等教育專科學歷證書資格的民辦高職院校,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晉升為具有獨立頒發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資格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

先後被教育部授予「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山東省教育委員會授予「全省社會力量辦學先進單位」、山東省教育廳授予「山東省高校教學管理先進集體」、「全省民辦教育先進集體」及「全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優良的師資隊伍。

學校與南山控股聯袂落實「人才強校」戰略,憑藉雄厚財力,全職引進大批高職稱、高學歷教師,為教學科研注入不竭動力。

特邀著名院士、知名專家擔任發展顧問,聘任高校博導、碩導擔任學科帶頭人,鑄就了一支以專家教授為引領,碩、博研究生為骨幹的高水平教師隊伍。

大力開展企業專家上講臺、大學教師下車間活動,建立了一支既熟悉企業生產和高教規律,又具有較高理論水平和動手能力的教師隊伍。近幾年學校聘任了100多名企業專業技術和管理人員作為我校雙師型教師,向優質教育與先進產業互促互進的大格局快速前進。

以上內容參考 煙臺南山學院-南山學院 山水學府 斯文教化 培育英才。

2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煙臺南山學院是民辦學校。

煙臺南山學院是由大型企業集團南山控股投資興辦,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於山東省煙臺龍口市。

學校是以工學為主,藝術學、管理學、文學、醫學、經濟學六大學科門類協調發展的高水平應用型本科高校。

始建於2023年,2023年升本,2023年具備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通過教育部合格評估,2023年被山東省人民**確定為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培育建設單位。2023年開始與青島科技大學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

煙臺南山學院的學校規模:

學校佔地3028畝,建有南山校區和東海校區,建築面積近80萬平方米。下設工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學院、健康學院、化工學院、應用技術學院、國際交流合作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文化與旅遊學院等11個二級學院。

包含28個系部中心,擁有49個本科專業,40個專科專業。現有國家鋁合金壓力加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山東省重點實驗室、山東省高校協同創新中心、山東省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等創新平臺13個。現有全日制在校生3萬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煙臺南山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3樓:小楊同學解析電視劇

民辦高校。

煙臺南山學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由南山集團投資興辦,坐落於山東省煙臺龍口市,是山東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培育建設單位。

學校創於2023年,時名新華職業高中。2023年更名為龍口市南山職業中等專業學校。2023年更名為南山職業培訓學院。

2023年更名為南山職業專修學院。2023年更名為南山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更名為煙臺南山學院。

該校校訓:與真理為伍,與時代同步。

「與真理為伍」,蘊含著追求真理、探求真知的科學精神,傳授知識,掌握科學,是高等教育的基本功能。體現了「為追求真理走進來,為服務社會走出去」的辦學理想。要求學校按照教育發展規律、人才成長規律和市場規律辦學治學。

寄託了學校對師生要學習真知識,探索真學問、提高真本領的殷切希望。

「與時代同步」,凝聚著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精神。要求我們解放思想、改革創新,體現了強烈的進取性;要求我們繼承「追求卓越、崇尚奉獻」南山精神,有一種時不我待、不進則退的緊迫感;警示師生要有憂患意識,樹立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學習工作,創造偉大業績。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煙臺南山學院。

4樓:喜洋洋

南山學院是民辦高校,在全國民辦高校中排名前3.還是很不錯的,我是南山學院的老師,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5樓:小雅

民辦院校,是南山集團出資創辦的。

6樓:微笑的風度

必須在南山集團上班 ?不然學歷沒有用?

泉城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濟南大學泉城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大學

公辦的濟南大學泉城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實施本 專科層次的學歷教育。學院現有濟南,蓬萊兩個校區,濟南校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舜耕路27號,蓬萊校區位於山東省蓬萊市海濱西路34號。2011級開始,泉城學院搬往蓬萊校區。具有良好的基礎辦學條件,佔地288畝,教學行政用房建築面積為7萬平方...

博達學院是公辦三本還是民辦三本

公辦三本院校 1.北京 三本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 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 天津 三本 天津商學院寶德學院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 南開大學濱海學院 天津外語學院濱海外事學院 2.河北 三本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 燕山大學裡仁學院 石家莊經濟學院華信學院 3.山西 三本 山西醫科大學晉...

煙臺南山公園旅遊的感受100來字吧

南山公園一copy 年四季都會給你提供投入自然 放鬆身心的良好場所。春天,你可以到牡丹園 玫瑰園來賞花,可以登上棲雲閣觀山色遠眺,看雪後銀裝素裹的山巒,看波濤洶湧的大海,可以帶上孩子到動物園和森林裡來,觀察動植物們怎樣過冬,增長知識,陶冶情操。帶孩子去還行,我孩子不到3歲,喜歡看過山車,不過不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