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讀全日制專升本還是選擇業餘制的專升本

2023-03-23 05:15:06 字數 1880 閱讀 7917

1樓:妮子白羊

朋友你好。你老師說的很對 考全日誌的就是在浪費時間 因為你想 我們在學校學的永遠比不上社會上現實的工作實踐 我們在學校學的一天不如在社會上真正學的一小時。

利用你在社會實踐中學到的就可以找回在學校裡學的一天 如果你考了全日誌的 你學的再好 出來仍是一張白紙 如果你一邊工作積累經驗一邊考 你不僅積累了工作經驗同樣可以在實踐中總結學校的東西 就算你去面試的時候人家不關注你的學歷 經驗同樣重要 既能擁有工作經驗又不會扔了學歷 何樂而不為呢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2樓:網友

最好還是全日制的,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要靠時間的,但是你沒有一個完整的知識體系,怎麼去累積工作經驗?誰需要一個沒有上完學的人來工作呢?全日制最起碼先將你的知識體系鞏固起來。

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全日制的,文憑是很重要的,不要相信文憑沒用,重實際能力的話,沒文憑根本就沒有機會讓你施展才華的,相信我。另外考上了可以選擇退學的,但這樣會擠掉一個名額,對別人不好,所以不想考就別去考了。

4樓:信葉孤飛

其實還是全日制的好些 我是去年剛升過的 全日制顯示你以後的第一學歷是本科 而你說說的同濟的也就是成教 這樣你的第一學歷還是專科 第2學歷才是本科 自考也一樣 在全日制本科你依然可以結交朋友 積累你的人脈 含金量自然是 全日制統招升本 然後 是自考 最後才是成教 不過你要是有關係按排工作 只為混一個證的話 就選擇成教吧 不過成教上的很多都是社會上的老油條了 普遍在30歲以上 根本沒什麼學期氣氛 就是混證的 看你怎麼選擇了 另外全日制統招升本只有一次機會 考上了可以不去讀 不過要考據證明 否則進入誠心檔案 另外你工作後就沒心學習了 這是事實 也學不什麼東西 特點是入門簡單 出門拿學位考試難。

另外我空間裡有我去年專升本的一些經驗 心得 技巧 你可以看看。

我也是學藝術設計的 環境藝術設計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考全日制的,繼續教育出來的本科學歷是你的第二學歷,考完全日制的可以不去上,沒人強求,照樣發原來的專科證,要看你考的升本學校是否有名氣,因為和將來的就業是密不可分的,建議要考全日制的就報個相對最好的學校,要不學校不好出來也是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說要是去國家部門,如國家兵器總公司集團。首鋼等企業。或者軍隊特招等等是都不行的。如果要考公務員,去民營企業的話,我建議那個花錢少去那個。

想知道專升本是全日制嗎?

專升本是全日制本科嗎?

專升本有全日制嗎?

7樓:鯨志願

專升本屬於統招的全日制本科。

只是教育制度上有所不同:只有全日制在普通專科上全日制學習3年,再考普通本科全日制學習2年,要經歷2個學校、2個學習階段;全日制本科學習一般只需要在學校學習四年。

全日制的學生僅能這可以練習更多的上升(3年專科)與理論(2年本科)相結合,和4年本科生理論強,但不如專業課實踐生,這種情況下是不同的,因為人,全職只有**這種本質上和普通本科沒有什麼區別,仍然非常有用。

8樓:拔毛兔柔柔

全日制普通高校專升本,選拔當年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一般在大專學習最後一年報考專升本,頒發的本科學歷是全日制統招本科學歷。

全日制專升本有用嗎

衛校中專讀3 2是全日制大專嗎

不是,3 2 教育新模式是指中職學生3年後不用參加高考,直接升入高職學校,經過2年培養後取得大專文憑。2014年,武漢市首批15所中職學校獲批開辦 3 2 教育新模式,招收的中職學生3年後不用參加高考,直接升入高職學校,經過2年培養後取得大專文憑。今秋計劃招生2880人,涉及26個專業。武漢市教育局...

翻譯碩士MTI全日制是單證還是雙證

翻譯碩bai士 mti 全日du制發雙證。翻譯碩zhi士發證取決於入學途dao徑 統考生髮專雙證 畢業證加屬 碩士證 聯考生髮單證 不發畢業證,只發碩士證 這是教育部規定的,各校都是這樣執行的。統考是當年10月報名次年1月考,聯考是7月報名10月考。翻譯碩士 mti 全日抄制發雙證襲。翻譯碩士發ba...

中南大學mba是全日制上課還是週末上課

中南大學mba只招收非全日制mba,一般都是週末上課的。中南大學是教育部確定的36所a類 雙一流 建設高校之一,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 國家 211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 國家 985工程 部省重點共建高水平大學和國家 2011計劃 首批牽頭高校。中南大學商學院的 管理科學與工程 學科是國家一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