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生學電吉他的問題,女生學吉他合適嗎

2023-03-23 05:15:07 字數 1606 閱讀 6374

1樓:淵源

7v還好吧,很漂亮(哪怕是仿的),確實有人說這個琴的指板寬,我覺得還行,跟古典比起來不是窄多了,其實我覺得琴很關鍵沒錯,但琴好也不完全代表一切,一個電吉他彈得很髒的人你讓他用再好的琴也白給,把技術練好是你現在首要的任務,因為就是讓你現在買琴你也沒法買不是嘛。

爬格子這個就得多練了,我的老師也是手又胖又小的,還是個男的,那個手啊,跟小饅頭一樣,好好笑,但是他彈起琴來顯得特高大,所以你還是練的少,有多少玩電的女吉他手都很厲害的。

至於你說的總是碰到弦,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抻抻手指,右手握拳夾在左手任意兩個手指間往下壓(拇指和食指之間就沒太大必要了),時間長了對你按和絃和爬格子都有好處的,因為你說你上班了,顯然手指也就你現在這麼長了,咱們只能儘量通過練習來擴大指間的距離,女生你也可以買個手指練習器,練練力量什麼的,會有一定作用的。

打品要是不會調千萬別自己弄,整不好你那仿琴禁不住折騰就和你說再見了,還是找明白人看看吧。

練到什麼程度還得看你自己了,之前還有個知道里的朋友打算學2個月電吉他就彈卡農的,你咋地也能來個小彈唱吧,雖然我一直覺得用電吉他彈唱有點奇怪……問問教你鼓的老師,看他有什麼意見沒有。

2樓:guitar家駒

呵呵 電吉他… 手小不要緊的 只要多練習 就可以的 我每天兩個小時以上 估計只要你方法得當 因該可以表演的 簡單的可以不過難的技巧你時間真的很少 … 練好制音吧 聽他們說制音很重要的 我只會吉他 所以只供參考 嘻嘻…

3樓:網友

最差也能彈曲子不過先練木吉他好。

4樓:matt李

很好解決呀!臧天朔老師的手一定比你的手胖,但是他也是個吉他高手!

c和絃壓不住,或者類似的和絃,你可以不是很嚴格的去交換和絃,也就是說,通過小橫按,或高音區大橫按來解決!

每天練習兩個小時,不少了,就是!你的吉他如果都在打品,確實有點過不去了,沒有好的音色出來,你就不會知道自己現在已經練習到什麼程度了。對吧!

呵呵,一定想辦法換把吉他,也許你的技術已經很不錯了。

那關於調音以一弦為例把一弦定好,1弦的空弦與2弦的第四品相對應\2弦的空弦與3弦的3品對應\3弦的空弦與4弦的4品對應\4弦的空弦與5弦的4品對應\5弦的空弦與6弦的4品對應。這樣就ok了。

調絃有很多原因調絃,你的琴如果都打品,可以的話所有琴絃把後琴橋調高,不過,你的手要吃苦了!

女生學吉他合適嗎

5樓:小慧說教育

合適,但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女生最好找吉他老師或者會彈會教的愛好者來學吉他,不建議自學,因為自學吉他很容易走彎路,手型會不正確,容易練出毛病;

2、不要怕手痛,剛開始學的階段確實很乏味又辛苦,手指出現起繭,這是正常的;

3、女生學吉他的時候確立自己的一個目標,每一步的目標不要太大,這樣才可以提高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4、不要害怕舞臺,也不要不好意思,這是每個學吉他的朋友們必須有的經歷。

為什麼不建議女生學吉他

女孩學吉他好嗎

女生學電吉他怎麼樣?

初學電吉他需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最近想學吉他,15歲女生,在糾結先學電吉他還是木吉他,蠻偏愛木吉他的,因為帶哪兒都可以彈的

首先,學木吉來他,如果是自民謠的,一般都是用來彈唱,或者指彈的,如果是古典木吉他一般是用來彈獨奏的 而電吉他一般用來伴奏,或者玩solo。民謠木吉他和電吉他的共性在與,民謠木吉他上的掃弦 分解和絃的彈法,在電吉他上一樣適用,所以這點上,學電吉他還是學民謠木吉他沒差別,只是電吉他弦比較好按,對於初學者...

關於電吉他的問題

兩個問題,一個你的琴,另一個你沒有一個電吉他音箱,家用音箱代替不了電吉他音箱,建議你兩個都換過吧。當然,琴可以不換,但是一定有賣電吉他音箱 最大的問題出在效果器直接進調臺了。首先rp系列的效果器失真音色在綜合效果器裡面來講,還算是不錯的,但是接調臺牽扯一個問題就是rp55輸出的是非平衡訊號,而調臺需...

女生是學貝司好還是吉他呢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大學我是吉他協會會長,一期招會員大概500多人,女生比男生多,2節課後 協會主要活動就是教學 只剩了2個女生,而男生基本沒有缺席的,這還是在大家都花了錢買了新吉他的情況下。吉他弦細,吉他按弦必須指尖按 手指垂直於琴頸指板 女生手指嬌嫩,初學起來較男生更為痛苦。而貝司最細的弦也有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