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檢視大額存單資訊,大額存單平時怎麼樣查詢

2023-03-23 07:20:07 字數 2018 閱讀 1211

1樓:在卓刀泉想回家的垂花蘭

首先需進行大額存單簽約,簽約可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助進行大額存單簽約,也可持已關聯網上銀行的借記卡、活期賬戶到我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大額存單簽約。 然後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辦理本人大額存單的新增、查詢、提前全額支取業務。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大額存單」選單均位於一級選單「存款管理」之下。

在「存款管理」選單下選擇「大額存單」功能可進行大額存單「新增」、「查詢/支取」。客戶可根據需求,在期限查詢下拉選單下選擇不同的存期並點選「查詢」按鈕,系統將回顯大額存單列表,客戶可選擇對應的大額存單產品後,點選「新增」按鈕。輸入存入金額和附言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新增。

2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了的。所謂手機銀行也是指你的某一張銀行卡開通了該功能。然後在手機銀行上可以自助查詢你這張銀行卡里的所有交易記錄。

為什麼在手機銀行的總資產才能看到我的大額存單?

3樓:一口百會

因為大額存單必須放在銀行卡里面,所以登陸手機銀行能看見。

首先,大額存單不是傳統的紙質形式,而是電子形式的。現在是電子化時代,這樣很大程度上節約了紙張。在銀行發行時,就開了一個相關的銀行卡,這個卡號下另外開通了一個賬號,這樣就不需要其他的相關憑證了。

其次,如果有的客戶必須要紙質憑證,那怎麼辦呢?其實銀行也給自己留了一手。如果你非要紙質的,銀行會先給你開一個電子的,再讓銀行工作人員給你出一份紙質的。

假如這份憑證是支取憑證也就是說它是空白憑證,等存款到期時,它需要你來櫃檯進行轉存,不具有自動贖回功能。假如紙質存單它是存錢證明,不是支取存單,那麼你存的錢到期後銀行工作人員會自動轉到你相關的賬戶裡,方便了客戶,也提高了銀行的自身業務能力。

4樓:金劍走偏鋒

手機銀行的總資產是你在該銀行所有的存款餘額,包括活期存款和整存整取存款。

大額存單平時怎麼樣查詢

5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銀行大額存單屬於個人資產,借記卡購買的大額存單支援在手機銀行查詢,而存摺購買的大額存單無法通過手機銀行查詢但計入個人資產。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6樓:之何勿思

大額定期儲蓄存單查詢方法和步驟:

1、櫃檯查詢: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即可到銀行櫃檯查詢;

2、網銀查詢: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填寫正確的卡號和密碼也可以登入查詢。

個人大額存單採用標準期限的產品形式,包括1個月、3個月、6個月、9個月、1年、18個月、2年、3年 、5年等9個期限。各期限產品的購買起點金額均不低於人民幣20萬元。

個人大額存單按期發售,每期產品的起點金額、期限、對應利率等資訊詳見我行門戶**相關產品公告。

7樓:鈺瀟

櫃檯查詢和網銀查詢。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即可到銀行櫃檯查詢。或者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填寫正確的卡號和密碼也可以登入查詢。

大額存單發行採用電子化的方式,指由銀行業存款類金融機構面向非金融機構投資人發行的、以人民幣計價的記賬式大額存款憑證,是銀行存款類金融產品,屬一般性存款,納入存款保險範疇。大額存單可以在發行人的營業網點、電子銀行、第三方平臺以及經中國人民銀行認可的其他渠道發行。

個人大額存單僅限個人客戶大額存單,不包括通過直銷銀行渠道發行的大額存單。

大額存單有風險嗎,大額存單的風險

大額存單是有風險的。對認購大額存單起點有要求,金額個人投資人認購大額存單起點金額不低於20萬元 機構投資人認購大額存單起點金額不低於1000萬元。對於浮動利率存單受利率浮動的影響。發行人會在每期大額存單發行前在發行條款中對是否允許轉讓 提前支取和贖回,以及相應的計息規則等進行規定。法律依據 大額存單...

大額存單利率哪家銀行最高,哪家銀行大額存單利率最高

一是與存期相關,二是與利率相關 不同銀行利率不同 以一年為例。上浮10 後利率定期利率為3.3 300000元在定期到期利息 300000 3.3 9900 2014年未作調整的大銀行3.05 息 300000 3.25 9750 現行存款利率是2012年7月6日進行調整並實施的。2012年6月8日...

交行存大額存單為何網銀查不到,大額存單銀行查不到,怎麼辦呢

肯定能查到!交行大額存單沒有紙質,現在能給你出具的是紙質單據財產證明 針對這筆存款 而不是以前那種紙質存單。存款的具粗孝體內容,在手巖銀稿機和網銀是絕對搏襪能查到的。這個大額存單是銀行給你出具的一個大單子,相當於存款協議一樣的網銀上是查不到這些東西呢。交行存大額存單的話,網銀肯定是查不到的,因為紙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