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成員 ANDY 演過什麼電視劇 ?

2023-03-23 07:20:05 字數 1742 閱讀 3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只有《布拉格戀人》,是演的一個壞社長的小兒子--男二號的親弟弟。

(不過在劇裡他給人的感覺很冷。和平常可愛的他大不相同。

2樓:橙子eric兔子

《布拉格戀人》還有一群的反轉劇啊~

話說上次某臺放《布拉格戀人》我守了好久也沒看dd啊………

神話組合成員andy出演的mv<因為是你>

3樓:箕廣折含玉

這個mtv

講述了兩對年輕男女的故事。由神話組合的。

andy、新人見宇、女演員李世恩和韓國籍混血女演員金第安娜共同主演。

andy扮演了一名遊手好閒的小偷,他經常在街上盯上有錢的漂亮女孩,搶他們的手提袋。他早已經盯上了富家女李世恩,卻一直沒有找到機會下手。混血兒金第安娜出生後就被親生母親拋棄,送到了國外,她得知自己患有絕症之後。

帶著自己親生母親的住址來到韓國想與母親見上一面。沒想到,剛剛到韓國,就被。

andy搶了皮包,可是皮包裡除了護照和她隨身救急的藥品以外,只有母親留給她的項鍊還算值錢。

andy於是拿走了項鍊。一個過路的男孩因為幫第安娜一同追趕偷東西的。

andy而與第安娜相識,並且得知她有絕症後,好心地帶她去醫院**,並幫她尋找生母。但是,當他們按照地址找到母親的時候,母親早已成為豪門太太,不敢與她相認,於是謊稱他們找錯了人。其實,李世恩與第安娜是同母異父的姐妹。

andy終於找到機會偷了李世恩的錢包,但是卻因此陰錯陽差地與李世恩談了朋友。

andy本來是為了還高利貸的債才接近李世恩的,但沒想到自己卻漸漸愛上了李世恩。

mtv的結尾部分,andy

被李世恩家中的保鏢訓斥後,不幸被高利貸抓去通打了一頓。而一直照顧第安娜的男孩親眼目睹了這一幕。故事還沒有講完,究竟這四個人的命運如何發展,我們只有期待著新人歌手。

beega的下一支。

mtv為我們揭曉了。

mms:0b/

神話組合裡的eric演過什麼電視或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eric:

電視劇: 2023年:《狼》

2023年:《新進社員》

2023年:《火鳥》

2023年:《我跑》

電影: 2023年:《六月日記》

2023年:《甜蜜人生》

週末反轉劇--夢想寓所-eric、蔡琳。

[週末反轉劇--當公主遇見混混-eric、韓智慧。

[週末反轉劇--那天以後-eric、韓智慧。

[週末反轉劇--愛你好不好-eric、韓智慧。

[週末反轉劇--保險庫大盜的愛情-eric、韓智慧。

[週末反轉劇--愛我的保鏢-eric、韓智慧。

[週末反轉劇--再次戀情-eric、韓智慧。

[週末反轉劇--情敵-eric、韓智慧。

[週末反轉劇--他的雙重生活-eric、韓智慧、金彬雨。

[週末反轉劇--戀人-eric、韓智慧。

2023年至今拍攝狼。

2023年,電影六月日記。

2023年3月 eric拍攝電視劇《新進社員》,擔任主角。

04年參加《火鳥》,出演男二號。

03年參加電視劇《我跑》的演出。

神話組合裡的eric演過什麼電視或電影?

神話成員andy的詳細資料

神話裡andy的簡介?

神話組合成員名字是,韓國神話組合成員及其簡介?

歡迎到偶blog來,有很多關於神話的東東 eric,junjin,金東萬,andy,李珉宇,申慧星 上面的很全了,我就不重複了.eric。民宇。junjin。andy 東萬 韓國神話組合成員 及其簡介?eric 李玟雨 金烔完 申彗星 junjin andy。1 文晸赫,1979年2月16日出生於韓...

日本女子組合成員是女生組合名字開頭是per

perfume是日本的女生電音三人組合,成立於2000年,全員都來自廣島縣,附屬唱片公司是德間 tokuma japan communications 所屬事務所是 amuse 她們 的風格為電子流行樂 techno pop perfume以獨特的電音展現出 時而輕快可愛,時而振奮有力 的歌聲,而且...

大小S早期組合成名,這個組合叫什麼名字

大小s早期組合成名,這個組合叫什麼名字?其實她們剛出到時團名是sos,中文意思就是徐氏姊妹 之後因為跟原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 所以 才變成現在的asos 其實 她們一出道,團名一直都沒有著落 有個唱片老闆就,說 嘟比嘟哇 這個團名好 是用英文發音的 大s叫嘟比 小s叫嘟哇 她們的第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