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些時候很討厭自己?我為什麼討厭自己?

2023-03-23 12:25:07 字數 1178 閱讀 4607

1樓:紫伊晨曦

在自己不努力的時候,會很討厭自己。

看著別人都在大步前進,自己卻在倒退,整天沒有目標,沒有奮鬥的動力,好像一副行屍走肉般活在這個世界上,那時候,我就特別討厭自己。

2樓:戀愛司

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我比較討厭自己是犯一樣的錯誤。當我再一次犯錯又感覺這個錯誤已經在之前犯過錯誤後,就覺得自己真的很蠢,能在同樣的地方跌倒第二次,甚至很多次。當然有些錯誤是因為自己覺得太小,沒有好好反省總結,但是無論如何,都覺得重複犯錯的自己讓自己很不爽。

3樓:柔美且慎重的小寵物

我特別討厭自己,早上起不來賴床的時候。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連自己幾點起床都控制不了,還能控制了什麼?。

還有自己定下目標,卻完成不了的時候,明明自己的能力不夠,卻偏偏要定那麼高的標準。所以以後一定要量力而行。

4樓:小熊生活號

在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時候。歇斯底里地喊叫,哭到五官扭曲,像個瘋子一樣。我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知道自己那個樣子很醜,但是某些事情積聚到一定程度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這種無法完全掌控自己的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5樓:甜兒吶

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容易衝動的人,所以總是忍不住朝身邊人發火,傷害對自己好的人,不喜歡平庸的生活,卻又走不出自己的舒適圈,每天庸庸碌碌的消費時光,我每天都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多餘的人。

6樓:卡卡

面對媽媽的嘮叨,心情不好的我,語氣十分不好,對媽媽說,「我的事情不用你多管閒事,無論做出怎樣的選擇,即使後半生窮困潦倒,我也不會埋怨你。如果你想要什麼事情都聽你的,為什麼不乾脆生一個機器人,100%執行你的指令。」事後回想起來,很後悔,為什麼自己不能理智點,和媽媽好好商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不要動,你怎麼這麼不乖,真的是氣死我了!!」

「嗚嗚嗚,媽媽打我」我女兒差點把熱水瓶打翻了,一氣之下打了她兩下,哭了半個小時。哭的我心都碎了,每當這個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8樓:暢遊在商海中的蝸牛

每次我一想起這一生到現在都沒有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自己沒有多少的積蓄的時候,我就覺得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然後好好耕耘達到一定的成就呢。

我為什麼討厭自己?

為什麼有的時候我很討厭自己但有的時候又很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很可

因為可愛的東西總是討厭的 恩,應該跟心情有關係.我想,這大概和你的心情好壞有關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很討厭貓喜歡狗?我覺得貓比狗可愛啊。10 貓會把你的家當成一個縮微的野生環境,做什麼都隨心所欲,只要它們自己過得好就行,狗才會把你當成家人,貓不適合當寵物,我養過,如果你上了一天不想更加煩躁的話就去養狗吧...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驕傲了,很討厭這種感覺,你們說應該怎麼辦

在覺得自己越來越驕躁的時候記得給自己多一點心理暗示,我要淡定!我要戒躁戒躁!不知道我試了有效果的辦法對朋友是否有幫助呢?多學習,多讀好書,這樣才會越覺得自己的無知和膚淺。多於你的好朋友交流,緩解壓力 下意思的驕傲是怎麼辦 很討厭那樣的自己?先要修煉自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個人都不止於你今天看到的這...

為什麼我很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我也不太喜歡貓,我家養了一隻大阿汪,和一隻小阿喵,我對貓不是很好,但是它也沒走,還有人說喜歡什麼動物託生什麼動物,我只能呵呵了,我還愛狗呢,這麼說的話全世界都是動物了?什麼都不懂請別亂說好嗎?貓呢,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不太愛搭理人,我媽經常餵它,我們一吃飯它就叫,吃過了飯就翻臉不認人了,經常撓人,咬...